亚博app下载

揭开金钱的神秘面纱

  • 关于
  • 投资房地产
  • 自由财富管理
  • 亚博app下载
  • 协商遣散费

房屋出售后再投资收益的想法

出版:07/21/2019|更新时间:01/16/2021通过亚博app下载119条亚博app下载ios评论

房屋出售后再投资收益的想法

房屋出售后,你将有希望与现金充裕。如果你想保持或战胜通货膨胀,在房屋出售后再投资收益是很重要的。你还想尽量减少你的遗憾,出售和看着房子的价值进一步上升。这里有一些想法再投资收益后,房屋出售。

一笔巨大的经济意外之财既可以是一个欢乐的时刻,也可以是一个紧张的时刻。这完全取决于你计划得多好。因为一般来说花钱比省钱容易,所以我总是推荐人们至少一个月的现金储备在采取任何行动之前。

即使在牛市肆虐的情况下,持有大量现金也不是坏事。只有当你极度贪婪的时候,现金储备才会给你带来压力。贪婪会扼杀你的回报,因为你没有正确地考虑风险。你所想的只是你能从一个特定的投资类别中赚多少钱,而没有意识到你也会损失多少。

在这篇文章中,我将特别关注如何处理收益物业销售后. 本帖适用于任何类型的巨额暴利,如遗产、年终奖、礼品等。

因为我们已经进入了10多年的牛市。出售房产以兑现收益的做法越来越普遍。

在重新投资您的房屋销售之前要询问的问题

1) 5年、10年、20年后售出的房子值多少钱?我们的目标是制定一个基本的财务目标。使用资产在50年期间的历史年回报率或无风险利率加上合理的溢价。

2) 是什么你的资产净值分配看起来像售后服务?一旦你发现了,你就可以更好地评估在哪里配置资本。在一段较长的时间后,由于表现优异,你的资产净值配置可能会向一项资产倾斜更多。

3) 你对当前的经济环境有何看法?你要么看涨,要么中立,要么看跌。通过研究以前的周期并将当前数据外推到未来,对我们在周期中的位置作出最佳估计。

4) 你在未来1年、3年、5年、10年以上的财务需求是什么?必须有一个目的投资,否则没有任何意义。最大的费用包括另一家庭购买,大学学费,医疗保健费用和退休。

5) 你的预计纳税额是多少?没办法避开税务员。计算出售房屋所涉及的所有成本(佣金、税金等)、用于改善房屋的金额以及任何税收优惠(如25万美元/50万美元免税利润),以计算出您的应纳税利润。把钱放一边。

一旦你在一个月以上的冷静期内回答了这些问题,你就会对如何再投资收益有更清晰的认识。

我如何再投资我的房子出售收益

在SF的SF中,我从一个资产中获得了2,740,000美元的曝光,以815,000美元的杠杆(抵押)销售后现金达到〜$ 1,800,000。

这是我存入支票后的最初想法。

1) 通过支付180万美元现金购买一套不同的旧金山独栋住宅,可将风险降低81.5万美元。但是我已经在旧金山通过我的主要住所,一个出租的公寓,和在太浩湖的一个度假地产得到了曝光。因此,我认为这不是最好的主意,除非我能找到另一个甜蜜的全景海景房,有一个明确的升值路径,2500000美元(39%+),在未来5-10年。

2) 将所有1800000美元投资于不同房地产资产的投资组合(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和亚博app下载官网下载房地产众筹项目以防止房地产风险敞口仅下降29%。这是最明智的举措,因为我长期看好房地产,而且我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从一套住房转向多套房产。

3) 查找檀香山的梦想家在海滩附近有一块10000多平方英尺的平地。不幸的是,这些房子花了300万到500万美元,我们还没准备好离开旧金山,直到2022年我的孩子上幼儿园。我已经找了好几年了,还没有找到理想的价格实惠的房子。

在2017年我的租房销售多年后,我感觉很棒,因为我能够成功地将我的房屋销售收入再投资于亚博app下载官网下载、股票和市政债券。再投资做得很好。

再投资收益缓慢

我通常喜欢将收益再投资于同一资产类别,而我则致力于在其他资产类别积累更多的资金,以达到我所期望的净资产资产配置。但经过深思熟虑,我想把重点放在降低风险上。

当你在金融危机中幸存下来的时候,你的资产受到了重创,你真的很感激有第二次机会把钱从桌子上拿走。

记住,2014年我冒了很大的风险取出另外1,000,000美元的抵押贷款购买另一家房产,同时保持上一家房屋作为租金,租金为1,000,000美元抵押三年。此外,我失业了!

到目前为止,我是这样把钱再投资的:

这是占再投资收益大部分的三大类。

市政债券:将500000美元转换成各种加州市政债券,具有3%-4%的免税息票,相当于以32%的有效税率(联邦加州)计算的4.4%-5.9%的总收益率。我一直很喜欢持有大量低风险/无风险的投资,因为讽刺的是,这让我可以在生活中承担最大的风险:搬家、换公司、创业、提前退休等等。目标年回报率(毛回报率):5%

亚博app下载官网下载房地产众筹:250000美元投入到多个房地产众筹项目中,这亚博app下载官网下载使我的总额达到500000美元+10000美元的宾夕法尼亚州康西商业项目。该基金在弗吉尼亚州、达拉斯、西雅图和犹他州进行了新的投资。

这项投资是我将一部分收益再投资于100%被动房地产的方式,希望它比旧金山房地产有更多的优势,旧金山房地产已经开始放缓。目标年回报率:8%,而他们的目标回报率为15%。

我最喜欢的两个房地产众筹平台是亚博app下载官网下载资金筹措(多样化的)和众街(大多数18小时城市的特定房地产项目)。两个平台都可以免费注册和探索。

股票:10万美元投资标普500指数ETF IVV,5万美元投资各类大盘股科技成长股。我利用8月和9月初的小幅抛售来配置资金。我对股市不感兴趣,所以这更像是一个资产配置的决定。我将把10万美元投入股市,每调整2%,假设股市的调整幅度不会超过10%。目标年回报率:7%。

收购后重新投资收益
iShares标准普尔500 ETF和几只CA零息市政债券的各种买入快照

大学储蓄

529计划:再投资收益3.5万美元至我儿子的529计划感觉很棒。我可以超级基金在一年内以70,000美元的价格提供计划,但我不确定,我会这样做,因为这些长期的目标基金非常激进。随着18年的目标日期,该基金有90%+股票加权,因此此时,这一计划的计划实际上是一项股票基金。

另外,我还有18年的时间来达到35.9万美元的上限,将来应该会涨。我更担心的是在市场顶部配置资金,如果出现回调,就不能合法配置更多资金。

亚博app下载金融武士2017 529大学储蓄捐款
分两期为我儿子的529计划捐了3万美元。还有4万美元可供2017年使用

偿还债务

债务偿还:再投资收益5万美元支付首付4.25%,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我的太浩湖度假物业也感觉不错。我们的目标是在2022年之前还清这笔债务,然后离开加州。

我计划一直用我的钱来偿还抵押贷款债务FS-DAIR框架.

投资总额:三个月93.5万元

剩余现金总额:收益865000美元

再投资房屋销售收益的回报目标

回程障碍:4%(我估计我卖的房子在未来20年平均每年会增长4%)。如果我取消815000美元抵押贷款的成本(2.35%+1.2%房产税+维护费用=洗车费),我的1800000美元股权将在20年内变成3944000美元,复合回报率为4%。

再投资收益的估计回报:6%(不包括现金的投资的混合率。935,000美元将以6%的复合回报转为20岁以上的$ 3,000,000。

活动差异:从半被动收入到100%被动收入。哈利路亚!

再投资风险评级

确保你的再投资与你的风险承受能力和财务目标相匹配总是好的。以下是我的再投资风险评估:

在1-10分的范围内,10分是高风险的,1分是无风险的,我将SF房地产的风险敞口保持在2740000美元,抵押贷款为815000美元,8分。我租的房子估价为约30倍的年租金总额(贵得离谱的IMO)2012年以来,房价上涨了60%,而我已经看多了湾区的另外三处房产。

如果这是我的主要住所,而我没有其他房产,我会给我的风险评分为5分,因为我必须住在某个地方。

我相信,由于豪华公寓的供应增加,抵押贷款利率上升的可能性很小,以及雇佣率的下降,我出售的房产在未来几年有50%的可能性下降10%(2500000美元)。

见鬼,如果买家威胁说要离开,我今年可能会以25万美元的价格卖掉我的房产。但我也相信,我的旧旧金山房产有70%的可能永远以每年1%-4%的速度升值,就像通货膨胀一样。

就风险而言,我给我的再投资打10分之3。我51%的再投资是几乎没有风险的投资级市政债券,这些债券将在未来几年偿还本金和一张息票。我25%的再投资是在亚博app下载官网下载在收益率较高的廉价市场。我再投资的20%是高风险的股权投资,而剩下的4%用于偿还债务。

为什么还持有这么多现金?

尽管我不想拥有更多的财产,但我似乎无法戒掉我的毒瘾。16年来,我一直在整理房源,每个星期天都去户外散步。旧金山西区的廉价房地产仍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房地产市场存在低效现象。一些原因是由于外地卖家,外地房地产经纪人,上市时机不好,营销不好,没有经验的卖家/房地产经纪人等等。

我一直相信我能以低于公平市价5%-10%的价格成交。为什么?因为这就是我对过去两处房产所做的。聪明的做法是购买大城市房地产在群体免疫和所有人都赶回来之前。

我最终投资于收到9个月内所有的现金收益。我也结束了一个月购买了一个大型的单身家庭进入大流行。这是一个很好的交易。

将剩余收益再投资

无论你剩下多少现金,都要清楚地想象你计划在什么时间段内将收益再投资。你不必完全按照你的计划去做,但你应该写一些东西,以便在机会出现时有个好主意。就我而言,我还剩81.5万美元。

1) 税金:$100,00015万美元的税款。实际上,我一直在寻找购买檀香山梦想家园做一次1031交换2014年,但找不到合适的房子。我很难在我儿子三岁之前离开我在旧金山的关系网上飞机。

2) SF物理性质:所有的81.5万美元,如果一个交易可以有10%的市场折扣。需要有大量的现金才能有竞争力,不像我的买家需要200万美元的贷款和30万美元的过桥贷款才能完成交易。出租房看起来很有吸引力鉴于利率暴跌,现金流价值大幅上升。

2) 市政债券:如果10年期国债收益率回升至2.3%,则为10万美元;如果10年期国债收益率回升至2.5%,则为30万美元。不管利率发生什么变化,每月至少10000美元。这不太可能发生,因为2021年10年期债券收益率略低于1%。

3)股票:市场每回调2%,最高可收10万元,如果回调10%,最高可收50万元。不管市场上发生什么事,每月至少一万美元。

4) 债务偿还:如果10年期国债收益率达不到2.5%,股票修正率达不到10%,那么一个月就有10万美元。

5) 房地产备选方案:如果现有投资表现良好,将额外提供10万至50万美元的房地产众筹资金。亚博app下载官网下载

房地产替代品看起来很有吸引力

考虑到基金的所有投资权益而非债务,它可能需要几年才能看到任何类型的回报,这正是我想要的,因为我目前的高税率,特别是因为我刚刚卖了房子。在投入更多资金之前,我计划和投资委员会的一位成员共进晚餐。

下面是我的帐户到目前为止的快照。截至2021年,我已经收到了330283.73美元的分配,此前我投资了81万美元的资本。我还有13项房地产众筹投资,将在未来两三年内付清。亚博app下载官网下载

现在我有两个小孩要照顾,所以100%被动地赚取房地产收入是一件幸事。

亚博app下载官网下载房地产众筹仪表盘-将房屋出售后的收益再投资于REC

对现金有耐心是值得的

从2007年到2014年,在4.1%的7年期CD中锁定31万美元是次优的财务举措,因为标普500指数表现出色。但用40万美元的收益中的24.6万美元在2014年以123万美元的价格买了一个修鞋鞋面,现在已经升值到约165万美元(33%)或约200万美元(40%),如果算上我花在装修上的18万美元,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很好的财务决定。用于首付和改建的42.6万美元股本已增至约116万美元(+176%)。

如果你有足够的资金和勇气去利用,未来总会有很大的机会。不是每个人都能在2014年买下我的房子,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25万美元的首付,也不是每个人都想看看西方。当你有现金时,你就有选择。

除了提供选择权,现金还提供安全保障。你不必担心失去工作,支付意外的医疗费用,或者眼看着你的生意一蹶不振。少烦恼,多幸福。幸福就是有钱的全部!

房地产是我最喜欢的投资

在纪录高的股票,我认为房地产是最具吸引力的投资。人们将把他们的一些股票转化为房地产等硬资产。抵押贷款利率将继续保持低位。此外,由于家庭趋势的工作,每个人都在家里度过了更多的时间。

将房屋出售后的收益再投资于多样化的房地产是有意义的。如果你没有购买房产的首付,不想处理管理房地产的麻烦,或者不想把你的流动资金束缚在实物房地产上,那就看看吧资金筹措是当今最大的房地产众包公司之一。

房地产众包让你在房地产投资上更加灵活。你可以在你居住的地方进行投资,以获得最好的回报。房屋出售后将收益再投资于房地产众筹有利于多元化。此外,你还可以把很多时间往后退。亚博app下载官网下载

注册,看看它的所有筹款活动。可以随意查看.

认可投资者的房地产

如果您是一个想要投资于18小时城市的个人房地产众多房地产的认可投资者,亚博app下载官网下载查看CrowdStreet.在Palo Alto之前,我之前遇到了十几个人,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在做什么

CrowdStreet的所有交易都在18小时城市进行,这些城市的估值较低,净租金收益率较高,人口趋势良好。

Crowdstreet也可以免费注册探索。

Fundrise尽职调查漏斗-房屋出售后再投资收益
只有不到5%的房地产交易通过了融资渠道

推特
分享
别针
翻转
分享

提交:投资,房地产

作者简介:山姆在2009年创办了金亚博app下载融武士,帮助人们早日实现金融自由。金融武士现在是最大的独立经营的个人金融网站之一,每月有100万访问者。

萨姆在两家主要的金融公司工作了13年。他还获得了威廉和玛丽学士学位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他在2012年退休,靠的是他的退休收入,现在被动地产生了大约25万美元。他喜欢做两个孩子的全职爸爸。

以下是他目前的建议:

1)通过再融资来利用记录低抵押贷款利率可信的.可信是一个顶级抵押贷款市场,合格的贷方竞争您的业务。在几分钟内获得免费的再融资或购买报价。

2)对于更稳定的投资回报和挥发性股票的潜在表现,请看看资金筹措,一个顶级的房亚博app下载官网下载地产众筹平台,面向未经认证的投资者。免费注册和探索。

3) 如果你有受抚养人和/或债务,最好购买定期人寿保险来保护你所爱的人。这场流行病提醒我们,明天是不确定的。政策天才是在几分钟内找到免费经济实惠保险的最简单方法。我的妻子能够在2020年的PolicyGenius减少她的人寿保险。

4) 最后,保持你的财富,并注册个人资本的免费金融工具. 有了个人资本,你可以追踪你的现金流,为你的投资做x光透视,以防费用过高,并确保你的退休计划按计划进行。

订阅私人时事通讯

亚博app下载ios

  1. 米奇说

    2019年7月11日上午7:00

    你如何投资市政债券?你用什么车?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7月11日上午7:11

      你可以使用任何在线经纪帐户购买市政债券。去他们的固定收益区。

      有关://www.918taoke.com/a-bond-yield-table-makes-it-clear-which-duration-you-must-choose/

      回复
  2. 克拉丽丝·哈克说

    2018年9月18日上午10:43

    目前正在阅读你所有的帖子,并跟踪你寻求建议。首先,你是个巫师?的:

    •您能否将1031 c兑换成房地产股票或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您更喜欢哪种?
    •在旧金山或奥斯汀这样的大都市地区,预测公寓/公寓增长软化租金的好方法是什么?
    •您希望看到哪些迹象来预测房地产低迷?
    •您的地产股票的投资如何进行,以及您现在购买了多少?
    •我正在考虑夏威夷1031交换目前出于同样的原因,你不担心,因为它是一个蓝色的国家?

    TY<:)

    回复
  3. 布鲁斯韦恩说

    2018年4月1日晚上11:12

    您如何对主要指数阶梯(衍生物)阶梯和触发票据(衍生物)阶段是如何?在保险和杠杆赚处之间,除非你对ishares / etf等事情做出的事情来说,否则你对流动性非常关心,你愿意放弃上行和放弃保险。

    您如何与顾问和可以走向更有利可图的私募股权交易的人?(瞄准15%返回或更好)众筹 - 严重 - 叹息。

    花旗财富管理(citi wealth management)(我想我听说你和他们在一起)是否曾向你提出过一些替代策略?他们怎么不参与你的谈话?我的意思是——我的银行家(ubs)经历了5个场景,面对我的质询,根据我的谈话和陈述完成了更改或问题,我们在第二次会议上继续讨论其中一个。我们每周通一次电话——他、他的团队和我每周都不止一次通过电子邮件交流。这就是私人银行家和财富管理应该是什么样子。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8年4月2日上午6:55

      嘿布鲁斯,蝙蝠洞怎么样?

      我已经建立了一些衣领和蝴蝶传播自己,以保护我的一些财富。

      你的内部收益率持续超过15%吗?如果是,有什么策略?别以为连伟大的沃伦·巴菲特都做得那么好。请分享!

      每周和理财经理谈话的想法对我来说没有吸引力。我想一个人呆着。

      回复
      • 查尔斯说

        2019年4月27日下午1:06

        当你生活在美国,你是黄金。句号。我们在这里取得的成就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故事结束了。

        回复
  4. Sunny Shakhawala.说

    2017年11月6日上午10:53

    嘿,山姆,

    关于你的众筹投资的问题。我猜你主要是做债务投资?如果是,您是以个人名义还是在有限责任公司的保护下这样做的?
    我做私人借贷交易(在我的地方,我认识的人,喜欢的人,信任的人)。但我是直接从我的个人银行账户上做的。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做了3笔交易,我想开始做更多的交易,但我想合并,这样我就可以1)不是留置权上的名字,2)从利息收入中冲销一些业务费用。很想知道你是怎么安排的,如果有的话。

    最好的,

    太阳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11月6日上午10:58

      我做了所有的公平。我不想要我现在高税率的收入。

      回复
      • 查尔斯说

        2019年4月27日下午1:13

        我有个想法。我们何不飞往朝鲜,讨论他们对投资多元化的看法。

        回复
  5. 珍说

    2017年10月22日下午3:22

    嗨,山姆,
    感谢您分享您的重新投资思想。它对我有很多帮助。我有两个关于Realtyshare投资的问题:
    1为什么你只投资股票而不投资债务?房地产股表示,债务比股权投资更安全、更安全。
    2哪只股票基金将在11月前关闭?他们太多了。
    非常感谢。
    珍

    回复
  6. 甘农说

    2017年10月8日凌晨5:48

    山姆,像往常一样非常发人深省的帖子…..我可能错过了,但你是不是完全脱离了P2P(借贷俱乐部、Prosper等)而只进入了房地产股票和市政债券…。。??

    MoneybagsPat公司

    回复
  7. 芝加哥人说

    2017年9月27日上午7:01

    嗨,山姆,

    有关于Realtyshares DME基金的夫妇:

    1与传统的私人股本房地产基金相比,是什么特别吸引你投资?

    2也同意你的想法,通过出售你的房子来降低风险(我自己相当保守),但奇怪的是,为什么你会投资约1百万美元到一个只持有10-20只股票的基金,而你却有可能获得其他更多元化的基金/将投资分成基金、个人投资等接近40只股票–80个控股公司。

    谢谢!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27日中午12:16

      1)我喜欢他们的投资目标,持有期,目标回报,我在SF多次达到了管理。CEO是一个Cal MBA毕业生。在一天结束时,所有投资都会冒险,这就是为什么我开始250,000美元并等待五个月,直到投资250,000美元。我有另外100万美元的现金投资,所以我正在花时间。

      2) 多样化和集中于特定类型的投资。我在房地产基金和公共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以及供参考的其他投资。

      你呢?你在投资什么,为什么你投资,你有多少曝光房地产和其他投资?

      回复
      • 芝加哥人说

        2017年9月27日下午1:07

        感谢您的回复!

        我的大多数资产都处于低收入指数基金,但我最近开始进入房地产,我正在考虑几个其他替代投资,包括对夫妇搜索基金的投资。开放,以直接的房地产/替代品约为10 - 25%的投资组合,但可能不会超越这一金额,因为我认为投资群体(传统股票和债券)有一定程度的安全性。

        在房地产投资方面,我目前正在投资一个硬通货贷款基金,在不久的将来,我想投资一些银团房地产/房地产众筹交易和/或DME基金。

        我将与房地产股交谈,以了解更多关于该基金,但想得到你的看法第一!

        多元化对你来说是有意义的——我没有那么多的资本可以申请,所以我比较保守,担心RECF总体上可能比一些替代品风险更大(am33很好地反映了这些担忧),但由于以相对较低的价格投资多处房产的潜力,对我来说仍然是一个有趣的空间金额/每个物业,一个K-1…

        AM33评论:“此外,Realtyshares风险相当高,没有?我对他们不了解任何东西,而是基于第一眼看来,他们觉得他们迎合了更高风险的池。毕竟,对于合法开发人员和项目,没有常规(和更便宜)的房地产融资。“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27日下午2:06

          没问题,你有多少投资风险?你有实物房地产吗?在投资任何东西之前都要考虑很多变量。

          回复
          • 芝加哥人说

            2017年9月28日上午8:20

            是的,完全同意有很多变量要考虑。这就是为什么它会如此势不可挡!目前没有实物房地产,因为我不想被束缚在一个地区,但如果我在任何地方定居,会喜欢在某个时候走这条路线。

            不确定是否可以发布外部链接,但我发现这个网站和一些相应的投资材料非常有用:
            特里莱斯塔tecrowdfundingreview.com/how网站-多属性-我需要-多样化

            这就是我好奇的原因之一,当你显然有足够的资本进行真正的多元化投资时,你却选择了如此集中的投资。同时,集中选房在过去似乎对你很有帮助,因为你购买了一些很好的实物房,而我家在芝加哥的房子损失了20%,这让我完全看到了房地产的不利因素,增加了我多样化的愿望!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28日中午12:01

              我的大部分财富都集中在投资上。

              目前,我正致力于通过专注于我的在线业务来积累财富。//www.918taoke.com/how-to-create-next-level-wealth/

              当你在某事中强烈相信时,它的工作,那么你应该按。对于投资,你不需要跑赢,那么你可以买一个指数基金。

              回复
      • 查尔斯说

        2019年4月27日下午1:23

        你知道谁有钱吗?比我多一块钱的人。对一个亿万富翁来说,拥有20亿的人是富有的。如果我是这个星球上唯一的人,我会富有还是贫穷?

        回复
  8. am33型说

    2017年9月19日上午9:17

    棒极了。奇怪的是,为什么你更喜欢市政债券而不是蓝筹股?股息税率仅为15%(如果你在最高收入阶层,税率为20%),你可以享受股票升值的好处,再加上更多的流动性。

    而且,房地产股票的风险相当高,不是吗?我对它们一无所知,但乍一看,它们似乎是为了迎合更高风险的群体。毕竟,对于合法的开发商和项目来说,并不缺乏传统的(更便宜的)房地产融资。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19日上午11:52

      多元化。你忘了加州州税再加12%,奥巴马政府推出的净投资所得税再加2.8%。

      回复
      • 流入资金说

        2017年10月18日在下午2:41

        伟大的职位(和网站)!

        正如你所提到的债券为“多样化”,我需要问:你读过这本书“漫长而短暂的”?

        作者对风险和多样化有一些有趣的评论,并批评债券到一定程度。我读过并倾向于同意他的意见。我对CA债券一无所知,但我想知道您是否不仅仅是加州债务状况,这可能依赖于美国经济和房地产市场。

        标普500指数也与美国总体经济和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高度相关,好吧,房地产+经济。

        我也喜欢房地产投资,喜欢投资标普500指数和其他跟踪基金。因此,我的审问目标当然是针对债券,更是如此低的回报率(除非他们跟踪通胀,当然…)

        我想,要实现真正的多元化,你可以看看跟踪其他经济体(欧盟、日本等)或某些大宗商品等的etf

        好文章。:)

        罗伯托

        回复
  9. 帕科说

    2017年9月18日晚上10:24

    我不认为投资的资本收益是“意外之财”。如果你是做投资生意的(即使只是你自己的钱),它们只是正常的收益。它们并不经常发生,但也不是异常现象。

    我把花钱和投资钱严格分开。我转移到投资桶里的所有现金都留在那里。因此,这一领域的任何意外收益都将等待机会以良好的预期(实际)收益率进行再投资。

    在这些问题上,我有点不寻常的看法。我倾向于把这些东西分开。除了我的紧急和折旧帐户,我会考虑投资现金作为一个紧急信贷额度,并向自己收取10%左右的利息,从中借款(我从来没有使用它至今)。可能听起来很奇怪,但我就是这么想的。但我仍处于积累资本阶段,而不是退休阶段。我对如何管理这个过程有一些想法。我非常清楚我的方法非常保守(特别是从你们美国的角度)。但是我想晚上睡个好觉。

    回复
  10. racerx.说

    2017年9月16日凌晨6:06

    山姆:为什么不考虑圣地亚哥,而不是搬到嗨?可能是个不错的折衷方案。旧金山是个不错的城市,但是HCOL会把我吓跑的。

    回复
  11. AAB公司说

    2017年9月16日12:59

    4) 在旧金山租一间办公室。雇佣员工并开始行动

    ;)

    回复
  12. 健身房说

    2017年9月15日晚上9:21

    听起来你的现金分配得很好!哇,我很惊讶529计划(听起来和加拿大的RESP很相似)能涨到30万美元!在加拿大,我们的最高RESP供款金额为50000美元。我们刚刚资助了我们的基金,但只有16500美元,因为加拿大政府每年每2500美元对应500美元。我们肯定也会为他提供未注册的投资,因为他可能想去美国上学,在这种情况下,10万美元是不够的。

    回复
  13. 查尔斯说

    2017年9月15日在下午3:36

    您好!

    我看你的博客没多久,但我很喜欢。

    我对你使用收益的印象是你从杠杆投资转向现在几乎所有的非杠杆投资选择

    我并不是专业人士或反对使用房地产的债务。它有它的位置。我对您的思想过程更感兴趣,为什么它不在您的列表中获得可能的新投资。

    或许你有一些杠杆风险敞口,我在RealtyShare的国内股票基金中看不到。

    再次感谢分享。

    回复
  14. 约翰说

    2017年9月15日下午3:14

    我不投资任何不能产生稳定的两位数回报(10%或更高)的投资。真的没有理由这么做,特别是当你有合格的投资者身份。我在google上发现了这么多私募基金,并通过与投资者关系人员会面、阅读PPM、阅读投资者评论、回顾历史收益等方式进行了尽职调查。我最喜欢的是房地产债务和股票私募基金。我现在在3个债务基金,每月支付的基础上,每年11-13%一致的净回报投资者-所有第一留置权位置贷款。在“面包和黄油”市场也很容易找到租赁房产,通过交钥匙服务提供商可以产生两位数的回报,或者你可以投资一个私人房地产股票基金,在全国拥有一个高收益房地产投资组合。别把时间浪费在穆尼斯身上……那些回报是给鸟的!

    回复
    • 日本说

      2017年9月16日上午6:21

      对我国股票型基金的思考?

      回复
  15. 卡兰说

    2017年9月15日上午9:15

    山姆:你对屋顶股票有何看法?与房地产股不同的商业模式风险稍高,但你拥有有形资产。然而,拥有一个交钥匙财产可能是一个后勤噩梦。只是想知道你的想法?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15日上午10:57

      听说过,但还没做任何研究。只花时间开会、演讲和研究realtyshares.和资金筹措总部设在华盛顿特区。

      回复
  16. 贾斯廷说

    2017年9月15日上午8:04

    嗨,山姆!寻找你的洞察力:

    已婚,有两个孩子
    一个还剩20年抵押贷款(330k)的1号家庭租房每年净重约为10k
    50万股

    主要住房(还剩48万债务25年)
    约70万股

    度假屋(280张债务28岁)
    35万股。

    银行里有一些基金的收益略高于1%。

    你会怎么做?

    回复
  17. 日本说

    2017年9月15日上午7:06

    再次祝贺您的销售,并感谢您的有见地的文章。在这种环境下,我很难找到指定用途的现金。我也尝试过投资于卢比国内股权基金.我只是斗争为他们的第一个基金,基金的小规模,以及缺乏轨道记录。据纽约,IL,CA,FL等国家,它似乎并不是纯粹的游戏,并且VA占10个可能的国家的5个。此外,不确定在某些领域拥有产量发挥的方法,同时追求他人的欣赏......想象一下,这可能难以如此小的产品。我根本不太了解这个空间,但如果你对所有人都有类似的顾虑,我只是好奇。谢谢!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15日上午10:55

      在投资任何东西之前,我总是有顾虑,因此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做尽职调查,然后才把钱投入工作。我从小处做起(1万美元),一路往上(25万美元),然后再赚25万美元。

      取决于你目前的财务状况和风险承受能力。你的目标是什么?25万美元下跌10%会伤害你吗?你需要5年内的钱吗?

      收益的$ 250k $ 250K进入基金。这是13.9%。我考虑在11月之前投入250​​,000美元,但我打算与投资委员会的一两个成员共进晚餐,分享我的思想并倾听他们的想法。

      有关:房地产众筹的风险亚博app下载官网下载

      回复
      • 日本说

        2017年9月15日下午1:35

        感谢您的快速反应山姆。我所有的NW目前是股票/现金。理想情况下,我希望在现有的股票投资组合之外找到另一种选择。我想要一个与股票不完全相关的投资,并且没有与其他投资相关的所有费用。我刚满30岁,我的总流动性基本上和你刚卖掉房子时得到的数字一样。我把税后收入的很大一部分存起来,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我不需要这些资金/流动性。我只是对这个地方不太熟悉,对缺乏能见度等问题有普遍的担忧。

        回复
  18. 约翰安德烈说

    2017年9月15日凌晨4:35

    如果我们再次遭遇房地产崩盘,您将准备好重新投入)

    回复
  19. 布莱恩·钟说

    2017年9月14日下午2:55

    山姆,这篇文章写得正是时候。今年夏天,我已经有十几个客户卖掉了房子,而在加州圣何塞,这些收益往往超过了25万美元/50万美元的免税额。

    我的建议是在出售你的房子(或股票或生意)之前先找一位有知识的注册会计师。如果你在出售一大笔资产之前与一位注册会计师合作,你的注册会计师可以想出一些策略来尽量减少你的税收,并可能为你节省数十万美元。一旦你完成了销售,你就有了一笔应纳税的交易,而且有一些策略可以尽量减少你的税收,但效果并不理想。

    以下是一些降低税收的策略:
    1031交换,货币化分期付款,土地保护地役权,商业主的义福利计划。

    - 武器CPA,CFP
    premiertaxadvisors.com网站

    回复
  20. 戴夫说

    2017年9月14日凌晨5:02

    我拿着一大笔钱坐在场边,但其他人也不多。现在很难找到好的房地产交易。我租了9套房子。把这些额外的现金投入到一笔交易中,你知道你必须降低30-40%才能让这些数字发挥作用,而不是通常的20-25%,这有意义吗。我已经到了38岁的时候了,还有一对夫妇的现金流不错,我可以退休了,但现在什么都找不到了。

    回复
  21. 索恩说

    2017年9月13日晚上8:39

    我主要读了一些关于遗产暴利的帖子,从来没有听说过像一个月这样的时间来考虑如何处理利润。既然我看到了,那就有道理了。快乐的意外之财并没有同样的情感共鸣。而且,这笔意外之财并不像彩票那么痛苦。你过去做了很好的选择,现在可以收获收益。

    对我来说,有了债务,选择很容易。如果我有一笔意外之财,我会偿还较小的学生贷款义务,把我的DTI变成可管理的领域。然后我会偿还所有CC债务,并增强EF。剩下的钱将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是支付20%的小公寓首付,另一部分是购买指数基金。所有这些都是无聊和香草,但这是一个人在他们的旅程开始需要。

    回复
  22. 马克斯说

    2017年9月13日下午1:34

    Sam你有没有考虑在一个小型企业前置沉默的少数民主人。Microber Cafe,快餐特许经营权?

    回复
  23. 杰夫说

    2017年9月13日下午1:33

    你能解释一下25万/50万的税收优惠吗?我要卖掉一个我已经住了2/5年的房子。我以为我要对所得税上钩了。

    回复
  24. 迪克说

    2017年9月13日下午1:23

    财政司司长,

    谢谢分享你的想法。我想我没有看到你关于公司债券的帖子。我简单地看了一下富达公司债券的发行情况,发现它们也提供
    短期高收益,即3、6、9个月等,你有涉足过吗?希望
    听听你对这种投资/赌博的看法?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13日下午1:38

      我并没有把重点放在个人公司债券上,尽管像苹果这样拥有庞大资产负债表的巨头所支付的债券可能会做得很好。

      我的问题是我不需要更多的收入,因为我已经达到了我想要的最大值。现在所有的东西都按最高的边际税率征税。今年我的房子卖了一大笔横财,目标是零收入。我希望我今年头六个月的收入是零。所有家庭主妇都应该考虑的事情。

      如果您处于相对令人愉快的纳税括号,则股息收入和公司债券收入很大。

      回复
  25. 马特说

    2017年9月13日中午12:23

    山姆,这篇文章的时间对我来说太棒了。谢谢分享你的经验。

    我刚卖了房子赚了些钱,正在考虑是还债(利息都低于5%),还是投资,或者两者兼而有之?我读过你的FS-DAIR很多次了,但我不知道万一有意外之财该怎么办。有什么建议吗?

    回复
  26. 蒂姆·陈说

    2017年9月13日上午10:49

    昨天刚签署了出售我们在北卡罗来纳州RTP的5处房产中的一处(北卡罗来纳州4处,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1处)。简单地说,我会把一些现金在11月我的抵押贷款在主要居住。山姆的分析很好,但和我的情况不同,我还有工作。我需要一份工作,为我的家庭提供医疗保险。如果我在五年内减少抵押贷款,我将减少对工作的依赖,或者有更多的自由去做我喜欢的事情。同时,我可以和博亚谈谈,从一个还清了房款的别墅开一个LOC。我可以用这个LOC来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但我现在做不到。BOA只给我4笔贷款/抵押贷款。我也认为股票和房地产现在都有更高的风险(尽管我像山姆一样喜欢房地产)。我已经47岁了,比这里的很多人都保守。

    回复
  27. 杰森说

    2017年9月13日上午10:29

    你是怎么找到市政债券投资的?
    我对投资市政债券很感兴趣,但在本地找不到这样的经纪人/平台。

    回复
    • 亚当和简说

      2017年9月13日晚上11:13

      使用像富达这样的自助经纪公司来搜索和购买你所在州的个人市政债券。它比在银行或经纪公司聘请财务顾问便宜2%。此外,财务顾问会向你推销保险或年金。我从中学到了避免他们的教训,现在我在富达买了我所有的债券。

      只有当你所在的州或城市经济实力雄厚时才购买市政债券。

      阅读//www.918taoke.com/the-allure-of-zero-coupon-municipal-bonds/同时也阅读了我关于如何选择市政债券的评论。

      亚当

      回复
  28. 斯科特托马斯说

    2017年9月13日上午10:24

    早上好,山姆。去年,我把我在加州的房子的30年期抵押贷款(4.25%)再融资到15年期抵押贷款(2.75%)。现在我要买一套山地公寓作为度假屋。现在的抵押贷款利率比我再融资时高,公寓和第二套住房的抵押贷款利率更高(约3.3%)。我已经50岁了,付得起现金,但担心如果市场大幅调整,我没有那么多现金投资,就会失去机会。

    在哪一点(如果有的话)你建议在第二届家中支付现金吗?您的思维过程和您的标准是什么?

    谢谢你的帮助!

    回复
  29. 回收工程师说

    2017年9月13日上午9:29

    这篇文章对我来说是一个偶然的时机,因为我最近通过继承获得了一大笔(对我来说)暴利。在我只有32岁的时候,考虑到当时的情况,我宁愿没有得到遗产,但生活中有些事情是无法控制的。考虑到我的年龄,而且近期没有退休的计划,我仍然非常积极地进行投资,目前约90%的资金分配给股票,10%的现金。这笔意外之财并不能改变我的生活,但它是我一生中投资最多的一次,所以我正在努力决定最佳的行动方案。
    我也要乘坐70万美元和超级的计划529计划。我认为市场相对靠近一个顶部,但有18年的成长,我宁愿只会投入块,忘记我的现金手头。我计划将2.5%-5%的钱放入一个“有趣的”账户中,在未来几年内支付一些家庭度假,我可能无法负担得起。我有一个低图的学生贷款,我可以偿还,它在Libor + 2.875的可变利率,因此我没有在这种低利率下积极地支付。然而,这仍然高于我对股票以外的任何东西的回报,所以我可能会继续支付。
    剩下的就成了我的大辩论。我目前有0%的不动产风险敞口,所以我的一部分想留出一个首付款的钱。但我住在纽约,我非常讨厌在一套2/2的公寓里每月花3500美元的租金,按我所在单位的市场利率计算,在扣除融资成本之前,可能是1.5%-2%的上限利率。我对纽约房地产的看好程度不如你对旧金山的看好,所以那些资本化利率似乎特别没有吸引力。我可以坐地铁北上下班,在威斯特切斯特或康涅狄格州买一个价格更合理的地方(相对于曼哈顿),但这意味着上下班时间长,带着新宝宝在家的时间少。如果不能让我有时间和家人在一起,那么多钱又有什么意义呢?我的下一个想法就是把所有的钱都投资到市场上,存够钱,然后辞职,更快地离开纽约。
    我可能会接受一些中间立场。我有一个高收益的储蓄账户,我可以存一些1.2%的钱,作为我的应急基金。那样的话,如果有一笔好交易出现,我就冒险买房子,我会有一些流动资金。然后把剩下的钱投资到股市上,要有一个5年以上都不会碰的想法,因为我怀疑在这段时间里,股市会有一个很大的临时性下跌。现在我只要说服妻子不要把钱用在生活费上…

    回复
  30. 乔说

    2017年9月13日上午7:25

    感谢您分享您的进程。我也一直在考虑销售我们的家。价格在波特兰仍在上涨,但我相信它很快就会放慢下来。我们应该在未来几年内销售一两种物业。一个好的行李将朝着更新的家,我们搬进去。其余的部分?我不知道。我们会看到不同的投资如何看待。也许市场将被这一点纠正。
    好的一步,更加被动。这也是我的目标。

    回复
  31. 我们家族的财产说

    2017年9月13日上午6:22

    山姆,我很好奇你是否看过市政局的封闭式基金。费用通常很高,但你通常可以折价购买债券,如果有兴趣的话,还可以获得适度的杠杆(有些有杠杆,有些没有)。从交易成本的角度来看,大量购买个人债券可能会很痛苦,尽管其中一些封闭式基金流动性也相当差。我用的是施瓦布,我知道他们甚至对美国国债的买卖差价也过高。

    回复
  32. Eduardo Santos.说

    2017年9月13日上午6:22

    嘿,山姆,

    文章底部的个人资本链接对我来说似乎没有打开,不确定是否需要修复。

    又是一篇伟大的文章。

    回复
  33. 克里斯说

    2017年9月13日在上午5:15

    妻子和我在1月份出售休闲渡假房地产,偿还抵押贷款约330万美元投资。230万美元刚刚倾销我们的超级廉价多元化指数基金投资组合。直到明年税收时间持续100k,直到明年的税收时间超过必要,但它也是紧急基金)。因为我的主要焦点正在运行我的蓬勃发展的业务,亲吻我。刚刚完成我们第10财年上涨26%(过去两年是36%和34%)。没有投资贷款以外的私募股权交易以外的债务,保证> 5年的股息/年度。

    不处理租房的事真是太好了。我并没有彻夜不眠,但它确实占用了相当多的时间来管理它。仍然有一个商业租赁,但我的运营公司是主要租户,我从来没有迟交自己的租金!

    回复
  34. 金枪鱼说

    2017年9月13日凌晨1:01

    “不是每个人都能在2014年买下我的房子,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25万美元的押金……”

    好吧,但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80万美元以上的贷款…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13日上午6:49

      确实。必须赚钱,必须说服,必须采取一些风险。

      也不是每个人都能走路。但也有办法。继续。

      回复
  35. 布瑞恩说

    2017年9月12日在晚上8:33

    我正在寻找乐趣而不是房地产股。我在你的网站上进行了搜索的乐趣,有4个或5个关于浮标的帖子,这是同一件事的变化,每个都有不同的网址?为什么所有不同的帖子,特别是在移动上令人困惑。

    回复
  36. 杰夫@最高分说

    2017年9月12日下午6:47

    沃伦•巴菲特(warrenbuffett)在谈到现金时有句名言:“我要告诉你的一件事是,你能做的最糟糕的投资就是现金。每个人都在谈论现金为王之类的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现金的价值会越来越低。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好的企业会变得更有价值。你不想为他们付出太多,所以你必须对你的付出有一些纪律。但要做的是找到一个好的生意并坚持下去。我们总是有足够的现金,所以我觉得很舒服,不用担心晚上睡觉。但这并不是因为我喜欢现金作为投资。随着时间的推移,现金是一种糟糕的投资。但你总是想拥有足够的钱,这样就没有人能从根本上决定你的未来。”

    外卖:如果你不知道投资什么,那么你应该持有现金。当好公司的股票太低的时候,你可以使用这种干粉。

    回复
  37. Tokyorelastateman公司说

    2017年9月12日下午6:01

    我喜欢多伦多交易所的dfn。蓝筹股加拿大股票10%股息分配月度非常稳定长期图表。这是一只封闭式基金。我把每月的红利再投资到蜘蛛身上。每月股息再投资是对市场风险的对冲,因为你可以涉水或慢慢地再投资回每月500美元或你可以用它作为收入。。
    加拿大元现在看起来也不错

    回复
  38. 切尔西@Mama Fish Saves说

    2017年9月12日在下午3:40

    谢谢你的一个有趣的帖子!CA Muni Bond Return非常擅长今天的市场利率。您基本上获得HY索引对Munis的税收调整基础进行退货 - 不错!

    我与以斯帖有同样的问题 - 你是如何考虑礼品税和更高的529个捐款?我们做了大量存款我儿子的第一年达到28,000美元,但不想超过并创造任何未来的贡献限制或税收问题。也很乐意知道你的目标资金是什么!在我们的最古老的幼儿园之前,我们的目标是拥有529岁,为我们的男孩充分资助。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12日在下午4:03

      我的目标是在年底前为他的账户提供7万美元的超级资金,我希望在未来几年内有更多的小修正,这样我就可以动用剩下的4万美元。

      由于还有18年的投资期,我认为没有多余的必要进行前期投资。但谁知道未来。我只知道,目前,如果运气继续好的话,我和妻子可以在他上大学的时候最大限度地超出资金限额,所以我们不太担心支付大学学费,即使18年确实花了70万美元。希望到时候我的市政债券投资组合能支付这笔费用。

      但这很奇怪,因为我不愿意在市场上投资,也不愿意为我儿子一下子亏钱。如果我真的为他赔钱的话,这是一个让我恼火的心理挑战。投资别人的钱比投资我自己的钱要小心得多。因此,我不觉得很好的投资,我可以立即。所以我会耐心等待。

      哦,是的,我也会友好地去游说他的祖父母,让他们也做出贡献:-)

      回复
  39. 威尔说

    2017年9月12日下午2:47

    一些与帖子无关的想法:

    –在此期间,您将现金“存放”在哪里?我会继续寻找新的方法来投资你正在等待投资的“现金”。对你的感兴趣。
    –如果你今天为529提供超级资金(最高),它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继续增长(只是没有新的捐款)。您可以为您的孩子使用额外的金额…有趣的遗产规划移动(儿童作为福利是一个不纳税的事件)。
    –不确定你的4%的房屋净值是苹果对苹果,因为它是杠杆,所以4%应该是价值,而不是股权价值。那是写出来的,只是一个笑话,不是一个评论。

    最后-仍然期待着5.0的网球赛(尽管我更喜欢双打…你是我的搭档)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12日下午3:47

      一点也不。我喜欢吹毛求疵的人!尤其是那些吹毛求疵的人,我们可以在我的帖子中帮助他们做出更好的解决方案和澄清。我没有包括81.5万美元的抵押贷款(售出房屋的全部价值),因为抵押贷款是2.35%,房产税是1.2%,然后还有随机的维修费,使4%的回报率一落千丈。

      告诉我你自己以及在这个昂贵的市场上投资现金的地方吗?您目前的财务状况是多少,最近售出了一所房子?谢谢

      回复
  40. 2017年说

    2017年9月12日下午2:47

    我也刚把租来的房子卖了。从海外管理房产的麻烦实在太多了,多伦多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到了荒谬的地步。

    我还没有再投资任何收益,并有现金在一个储蓄账户收取2.1%。

    这主要是因为我认为股市被高估了。我认为我们将迎来一次大的调整,我很想看看现在市场反应如何,因为大家都在调整
    涌入ETF和被动投资。由于大量资金流入市值最大的股票,而不是那些估值或增长潜力最具吸引力的股票,这就消除了市场上大量的价格发现。

    自金融危机以来,被动投资者的表现可能优于主动投资者,但尚未通过熊市证明自己。当人们开始抛售etf时,etf的自动出价消失了,会发生什么?

    很想知道你对此的看法!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12日在下午3:51

      我一直在想,自2015年以来,我们就应该进行调整,我还在等待:-)

      尽管每样东西都很贵,但现在每个人都有很多钱可以投资。来自世界各地的多代财富是可替代的。例如,我的邻居没有一个有全职工作,因为他们的父母为他们买了房子。

      我敢肯定,现在我已经卖出了,旧金山房地产市场将继续强劲上涨,特别是随着即将到来的首次公开募股。但我想,我安然无恙地躲过了金融危机,5年前我没有以低于10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房子,现在我正忙于照顾儿子。所以,我不妨拿点利润,简化一下生活。

      如果我没有我的儿子,我认为有80%的几率我不会出售。美国物业与加拿大物业相比便宜,特别是当你看待我们的收入时。

      你现在是住在出租房里,还是其他你自己的房子里?

      回复
      • 2017年说

        2017年9月13日凌晨1:52

        我被调到国外工作,所以他们支付了我在当前城市的租金。如果我搬家,我就得重新评估我的生活状况。我只是无法证明以这样的估值将这些资金投入股市是合理的。从这里开始,情况可能会继续上升,但从历史上看,当市场处于这一水平时,预期回报率低于5%。我很乐意把现金存入高息储蓄账户,等待机会回到房地产市场,或者以更合适的估值投资股市。

        我认为,你所指的财富转移将集中在高净值个人身上,因为一般美国婴儿炸弹手没有足够的钱退休。此外,由于债券收益率如此之低,这些婴儿炸弹是在峰值估值增持股票。

        如果这些退休储蓄在婴儿炸弹手即将退休的时候被削减了一半会怎么样?退休人员没有可支配收入或可用储蓄来重新购买股票,千禧一代也没有能力抵消退休人员被迫抛售的影响。

        可能是一个伟大的购买机会,在未来的现金准备部署!

        回复
    • Zach.说

      2017年9月16日上午6:05

      熊

      你在哪里赚到2.1%?他们可以在$金额上举办账户吗?我发现的最好的是盟友,而不是FDIC限制以外的帽子

      谢谢

      回复
  41. 肖恩说

    2017年9月12日在下午2:33

    在您的市政债券上快速质疑。你说优惠券是4%左右,我认为是一个公平的声明,但肯定的收益率必须低得多,1.5-2%假设你没有购买30年以上的债券或垃圾纸?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12日下午3:37

      我用3%-4%的YTM购买了市政债券。大部分是20年,最低的是BBB。

      例如,我以94美元买了一张市政债券,票面利率为3%。到期收益率高于3%的息票,因为当债券到期时,我得到的回报是每股100美元。我希望这是有道理的。

      你在这个市场上买了什么,我会让你分配任何意外之财?谢谢

      回复
  42. 阮说

    2017年9月12日下午2:26

    谢谢山姆的一个好帖子!请问您如何/在哪里购买加州市政债券?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12日在下午2:33

      谢谢。富达拥有来自所有州的大量市政债券。

      回复
  43. SMM公司说

    2017年9月12日下午2:25

    恭喜你的销售和收益!529Jumpstart可能是我书中最明智的决定:-)我也喜欢每2%的市场调整买入更多ETF的策略。我猜你用标准普尔指数上一次买入时的起点来计算它何时下跌2%或更高来触发下一次买入?
    你认为现在持有现金可能会更容易一些,因为房地产和股票市场相对较高?如果我们回到2009年,当时的估值正在下降,我想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部署基金会更加困难。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12日下午3:42

      总的长期趋势是向上和向右,所以我的出发点是每次我最后一次投资,只要我每天或每周都在创造新的资本。我的收入来源枯竭的那一天,就是我相应放慢投资速度的那一天。我的收入增长要比整个股市快得多,所以我觉得没有必要承担过多的风险,特别是因为我已经在2012年达到了我的目标净值目标。

      当世界分崩离析的时候,持有现金要容易得多,因为市场每下跌一天,现金就变得更有价值。

      当一切都在上升的时候,就像现在的许多事情一样,你有这样的愿望,即立即投入一切来乘风破浪。有些人只是走得很远。2014年,我又接受了一笔100万美元的抵押贷款,买了一套124万美元的房子。现在,我正在套现,只是追求保守的回报,试图让收益永远持续下去。

      回复
  44. 性虐待说

    2017年9月12日下午2:22

    嗨,山姆,我喜欢每隔几天就看一次你的文章,祝贺你的意外收获!这是你应得的,因为你冒了风险,在湾区股市下跌时坚持住了。有一个问题要问你…当你有超过120万美元的收益时,为什么只有10万美元的税收分配?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12日下午3:44

      谢谢。很多原因。免税利润,销售费用,重塑费用,过去13岁,抵押贷款,更多。

      如果税单多了,那就多了。希望不是这样!

      回复
  45. 纳森说

    2017年9月12日下午1:46

    山姆,

    我很惊讶你对新收购的流动资产如此保守。尤其是10-18岁的孩子?对529计划的展望。我想我对风险的偏好与你大不相同,我30岁的时候,在非住宅股票投资(主要是股票)方面的薪水只有你的2.5倍。我仍然无法想象有一天我被动地赚得比花得多,但我确信我的风险承受能力会下降。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12日下午2:02

      这是真的。一旦你有了一个家庭,一旦你达到了你的目标资产净值,你就会变得更加保守,尤其是如果你在金融危机中以可观的资产幸存下来的话。我应该得到一些信贷杠杆到我的第四个湾区物业在2014年。

      你在2008年及之前有多少可投资资产?你的答案可能会回答你为什么更具攻击性的问题。

      作为一个积极的投资者,你是如何投资你的钱和任何新的意外收获的?谢谢

      回复
      • 纳森说

        2017年9月13日上午7:55

        哈哈,在2008年,我从来没有举债,但确实耗尽了我5千美元的高中积蓄来支持我的“社交网络”。我在为自己设立的一个教育基金上确实损失了美元,但从未把它看作是我的投资。无论如何,我还没有准备好改变我的高速增长战略,但总有一天。我只是不确定什么时候。我月底就要结婚了,所以在我的脑海里有一点关于冒险的想法。也许孩子们将来会让我更多地重新考虑我的策略。

        纳森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13日上午8:04

          干得好,内森。有5000美元的HS是没什么可打喷嚏的!

          一切都有可能永远每年都在上涨。结果,贫富差距将大大扩大,最终将出现一场革命。

          有关:按年龄划分的退休储蓄显示了美国人为什么会倒霉

          回复
  46. 镍币说

    2017年9月12日下午1:30

    当加州市政债券收益率刚刚超过2%时,你怎么能得到3-4%的息票呢?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12日在下午1:52

      个人市政债券。如果你看一下帖子中的一个图表,你会发现两个零息债券的例子,收益率为3.8%-4%。整个50万美元的市政债券组合由单个市政债券组成。

      你呢?你在投资什么?你有什么意外收获?

      回复
      • 尼克尔说

        2017年9月12日下午4:40

        也许在以后的帖子里你可以谈谈你如何选择你的个人债券。除了有一个主要的和出租的财产,我把我的大部分钱投在股票上,这取决于什么时候看起来合理。尽管我已经到了50岁的年纪,我想持有一些保守的股票,比如市政债券。保守派持股将是在紧急情况下,但也有一部分是作为一个机会,如果有一个大的市场下跌。我不想要像房地产这样占用我时间的更复杂的投资。不过,如果我有多余的钱,我会考虑买一些,这样我的孩子有一天可以住在湾区。

        回复
        • 约翰说

          2017年9月12日下午7:44

          关于市政债券投资的未来帖子也是如此。我将从一次房地产销售中获得20万美元的税后暴利,并希望像您一样部署一些。现在如果我能像你一样得到另一处房产并结清180万美元…

          回复
  47. 脚踏板说

    2017年9月12日在下午12:53

    我正在考虑自己卖掉一些出租房地产。我对利润的主要用途将是支付首付,并希望偿还我的主要抵押贷款和取消每月付款。此外,我希望增加我的主要住所的信贷额度,然后我将用这些贷款投资于一些质量更高的租赁物业。我喜欢你如何将利润分散到不同的地区,并愿意持有一些现金。

    回复
  48. 工作可选说

    2017年9月12日中午12:37

    及时发布。我们只是希望将一些资金分配到房地产+房地产众多资金。亚博app下载官网下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试图弄清楚我是否应该使用实际房地产的应税资金,并且可能将罗斯IRA转换为众筹的自我指导的Roth IRA。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对此进行一些研究,然后开始进行一些动作......

    回复
  49. 弗朗卡利先生说

    2017年9月12日下午12:17

    当我和Freaky Frucgal夫人卖掉我们的小学时,我们得到了超过40万美元的税后现金。

    我最初的投资组合中没有Vanguard REIT,因为我觉得我们有足够的房地产敞口。我修改了我们的资产配置策略,将10%的资金分配给Vanguard REIT,然后重新平衡了整个投资组合,吸走了40万美元的现金。

    我们不打算很快就购买新的房屋 - 也许永远不会 - 因为我们很高兴租用公寓。但是我虽然的过程是我想要接触一个REIT

    1) 多样化
    2) 如果我们决定购买房地产,我希望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基本上跟踪房价。如果房价上涨,我希望能够从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中拿出更多的钱来买房,反之亦然。

    这有道理吗?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13日上午8:20

      有道理。这就是为什么我将25万美元再投资于房地产众筹,并可能在年底前再投资25万美元。亚博app下载官网下载

      就我而言,房地产占我资产净值的40%以上,但从创收的角度来看,它只占我收入的不到10%。所以感觉不对劲了,所以曝光量减少了。

      有关:净值优化锻炼的时间和收入

      回复
    • 尼克尔说

      2017年9月13日上午8:36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有利于多样化和其他原因,但它们不一定跟踪房价,因为它们通常基于零售、度假村、办公场所等其他类型的房地产。

      回复
      • θ说

        2017年9月15日下午6:38

        也许是邀请之家之类的。它至少比房地产投资信托指数基金更能追踪SFR。

        回复
    • 平衡股息Mike说

      2017年9月15日凌晨3:52

      这是有道理的,特别是在先锋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双重多元化和相对流动性的情况下,如果你需要或想在其他地方利用资本。

      我们约25%的资产净值用于房地产投资,几乎所有资产都在Vanguard REIT(尽管最近通过Fundrise进行了少量投资,以尝试直接众包)。

      就我们的家而言,我们也处在同一条船上:我们非常满足于租房和住在我们现在的公寓里(尽管如果有意义的话,我们可能会考虑将来买一个地方)。

      对于您的Vanguard REIT投资,您是否持有应纳税账户?

      回复
      • 弗朗卡利先生说

        2017年9月15日上午10:16

        我持有我们的先锋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传统的个人退休账户。这对我们来说更省税一点。

        回复
        • 平衡股息Mike说

          2017年9月15日下午5:08

          我觉得你会提到爱尔兰共和军;我们也持有我们的先锋房地产投资信托在爱尔兰共和军,但罗斯(对不起山姆,我知道你的想法…:/)

          不过,我问了有关应税账户的问题,因为您在第二点中提到,如果您将来可能会根据市场情况购买房产,您可以利用投资于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资本。

          如果你退出传统的个人退休账户,你能避免10%的税务处罚吗(因为我不知道你的年龄)?我知道你可以从一个罗斯(至少你的贡献)。

          回复
          • 弗朗卡利先生说

            2017年9月16日在上午11:15

            平衡股息-10%的罚款对我们来说不太可能是个问题。我和费奇太太今年57岁了,我认为我们不可能在59.5岁之前需要这笔钱,因为那时我们可以免收罚款。

            回复
  50. 以斯帖说

    2017年9月12日在上午11:42

    我认为529计划的最高贡献是每年28000美元(每位家长14000美元)。
    我的会计告诉我,如果你想超级基金,今年你可以投入14万美元(每位家长7万美元)。我今年这么做是因为这几年我搞砸了,什么都没做。
    但是你不能在接下来的5年内添加,你必须在明年提交赠与税表格。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13日上午8:19

      我担心现在我会尽我所能做出更多的贡献,如果经济下滑/出现回调,在未来5年内我将无法做出任何贡献。

      你的会计是对的。考虑成为一名说客,从其他人(如祖父母)那里筹集529笔资金。这是我的计划!

      回复
  51. 克里斯说

    2017年9月12日上午11:05

    好时机!我们刚刚卖掉了第二套房子来抵消我们未来的一些大学费用(我们有一个18岁,15岁和13岁的孩子)。我们每个人也有529个。如果你4-6年都不需要现金,你会怎么处理?听起来你喜欢CD的???向市场投放资金的截止年份是多少?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13日上午8:17

      我喜欢CD当他们支付超过4%!现在我一点也不喜欢CDs,宁愿买一个收益率更高的免税债券。

      我会花你所有的时间告诉你的孩子努力学习,申请奖学金,并告诉他们,爸爸妈妈会好好享受,不要指望你们的经济支持!:)

      如果没有,那么我把真正需要的钱投入市场的截止年就是两三年。

      德国劳埃德!

      山姆

      回复
      • 克里斯说

        2017年9月14日下午2:52

        你真是帮了大忙!!!!!真是太感谢你了!不要过分强调这个小家伙-爱,纪律和良好的家庭生活-3个很好的礼物,你会给他。

        回复
  52. 莉莉@节俭基因说

    2017年9月12日上午11:05

    嗨,山姆,我听了你和诺亚·卡根的播客(两次:p),有一件事非常突出,那就是你说,所有这些只见过牛市的孩子可能会被发现,当树桩击中时,持有太少。我明白你为什么要持有现金了——我也会这么做。

    如果我们计划在5年内成家,我希望有更多的时间享受简单的事情。如果我卖掉了我们的租房,那只是因为我厌倦了做房东/主人,想享受生活。因此,我的投资将是疯狂的简单和流动性。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12日上午11:56

      打电话给你听播客。我向你保证,吃了一点以后,你会感到非常疲倦的!也许到那时,价格会进一步上涨,给你一个更大的暴利来考虑出售。可能很好!

      回复
  53. 金钱守财奴@金钱-吝啬鬼网站说

    2017年9月12日上午10:26

    在我的有生之年,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有多少经济上的意外之财。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继承权,因为我的父母和姻亲只有55-65岁左右,所以(希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许多人犯的一个错误是,把预期的意外之财作为他们长期财务计划的一部分。这是一项冒险的事业,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是否会有意外之财。我喜欢把这些财务上的意外之财简单地看作是我追求财务自由的一种奢侈的补充或保障。

    至于我该怎么花呢,那要看花多少钱了。我希望有朝一日能投资房地产,但目前我对加拿大的房地产非常悲观,股市也不太诱人,不适合一次性投资。我可能会在几年内平均花费美元,即使这意味着更低的回报。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13日上午8:15

      人们真的把继承遗产作为理财计划的一部分吗?那真的很可悲,如果是这样的话,计划也很糟糕。

      我对加拿大房地产的蓬勃发展感到惊讶。从成本/收入的角度看,美国的房地产一蹶不振。

      那里有哪些蓬勃发展的产业?也许全球变暖正在让凉爽的地方更具吸引力?或者有没有开放的边界,允许外国人买下所有东西,然后以低价卖给当地人?我不明白。

      什么是加拿大的通用电气或谷歌?谢谢

      回复
      • 金钱守财奴@金钱-吝啬鬼网站说

        2017年9月13日在上午9:05

        当然,人们会把预期的遗产作为他们的理财计划,我敢肯定,实际上很多人都依赖这笔意外之财。正如你所说的,你的全部经济抱负完全依赖于你的父母/姻亲的死亡,这是相当悲哀的。如果他们活到100岁,而你却活到70岁却没有遗产可言呢?

        我们的房地产很疯狂。你很难确定它到底是什么。当然,并没有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在推动它。现在(或者至少一年前)有一场完美的风暴。原因如下:

        –低利率(谢天谢地,利率正在上升)
        –抵押贷款监管非常宽松。人们可以用5%的首付买房子,甚至可以从较小的信用社借5%的首付,所以房子可以100%负债买。政府还推出了“首付贷款”,允许人们贷款作为首付。所以,用债务来承担更多的债务…
        –独立管理的房地产委员会,对所有数据进行窗口整理,使房地产看起来是一项惊人的投资
        –痴迷于由房地产董事会资助的媒体,以促进房地产投资。即使在经济不景气的时期,媒体也会用玫瑰色的眼镜来描绘事物。
        –缺乏潜在买家的信息(我们没有Zillow,也没有任何公开渠道获取销售信息,如上市天数、价格下跌、最近的本地销售等。这显然是房地产委员会的知识产权)。这种信息的缺乏使购房者对实际信息视而不见,他们只能相信房地产委员会和媒体告诉他们的
        - 害怕错过什么。每个人都在恐慌,如果他们现在不买,他们从来都不能负担得起
        - 外国钱。这被归咎于它,但这是它的一小部分(但绝对有影响)
        –转让条款。人们可以买房子,要求一个很长的截止日期,永远不要搬进来,在最初的购买还没有结束之前再把房子卖出去。许多房地产经纪人利用这一点一下子买了很多房子,并不打算住在那里,只是为了在一年内再次卖出更多的房子(这里有一个严重的信托责任问题)

        还有更多的原因添加了它。值得注意的是,政府现在似乎是对它的坚定,特别是在安大略省,自4月份的SFH价格由于政府干预措施而陷入困境以来,SFH价格已经超过20%。

        加拿大没有任何蓬勃发展的工业。如果你看看加拿大最大的雇主,那是一堆零售连锁店、银行、通讯公司、矿业公司等,我们这里的跨国公司很少。当然,没有什么能推动房价上涨。

        回复
        • 长期投资者说

          2017年9月13日下午7:48

          最糟糕的情况是,当人们得到了一个预期的或意想不到的遗产,然后彻底毁掉它。我亲眼见过,也听说过一些其他的故事。特别是其中一位在23岁的时候就把8万美元的遗产花在了一辆车上。可以买一个不错的出租房作为首付。另一个故事是一笔遗产,真的去了维加斯,你猜到了。悲伤。

          国际房地产一般一直吹灭美国房地产,基于两个ETF我关注 - VNQ&VNQI。YTD国际基础的VNQI上涨了21%,而美国的同行VNQ是4%。在长期基础上,故事是不同的。

          回复
          • 金钱守财奴@金钱-吝啬鬼网站说

            2017年9月14日上午8:48

            在这方面,晚年继承遗产无疑比23岁更好。大多数23岁的年轻人并没有真正的财务纪律来正确使用这笔钱,而且大多数人很可能会把钱花在他们不需要的东西上。希望年纪大一点的人有理智明智地使用这笔钱(投资)

            回复
          • 迟到的新手说

            2017年10月23日下午3:40

            一个人是如何找到自己的第一个出租屋的?我觉得经纪人并没有真正提供任何投资建议或见解。

            回复
        • CB24型说

          2017年9月14日上午6:36

          真棒的回答。

          回复
  54. 埃里克说

    2017年9月12日上午10:02

    当我有一笔经济意外之财时,我的投资目标是购买新的租赁房地产(我的目标是9-11%的上限房地产,在我居住的地方非常充足),向其他房地产投资者提供硬钱贷款(完全担保的投资、第一留置权、75 LTV交易……初级留置权交易可以达到16%+),以及封闭式基金。封闭式基金是最好的两个世界,因为许多支付每月分配在7-10%的范围,同时给你高流动性。如果你再投资每月的分配你结束了一个很好的缓冲,保护你从下行风险。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12日上午10:08

      精彩的!你住在哪里我可以加入你?在你觉得工作量太大之前,你能投资的房产数量是否达到上限?你现在多大了?你的资产净值中房地产占多大比例?

      回复
      • 埃里克说

        2017年9月12日上午10:40

        纽约州罗切斯特,我今年33岁。目前我大约55%的净资产都在房地产上,但由于房地产是我的专长,我的净资产可能会上升。我还没有到需要把管理外包出去的地步,但肯定会在某个时候这样做。我很早就决定,我喜欢和擅长的部分是找到交易,构建交易(通常是通过创造性融资),管理投资和关系……我的优势和兴趣都不是在做维修,所以我把所有的维修和修理外包出去。我有一个伟大的团队的承包商和勤杂工,我可以呼吁在任何时候处理问题。要让我长期坚持下去,我首先需要享受它,如果我自己做所有的工作,我会筋疲力尽,那就不好玩了。

        In terms of management, I’ve ran the numbers, and even with a 10% management fee, I can still make a 10-15% cash on cash return, and after accounting for loan pay down I’m up in the 15-20% range. I never invest based on appreciation alone, but I’m always hoping for it and I buy properties that I think have at least some appreciation potential. My next property will probably be a small apartment building (commercial loan), and the goal is to keep scaling up. As you get into larger apartment buildings, management fees drop considerably. In the meantime, I’m using my HELOC to lend to other investors and it’s a very passive investment (getting a payoff in the next week for a junior lien deal with an IRR of 27%!). The goal with all the investments is to have real assets with plenty of equity, strong cashflow, and systems/management in place to make it as passive as possible. To me, the most valuable commodity is time, so I’ll gladly give up some profits to have the time to spend with my wife, two year old, and baby. If I can make 15-25% returns in the process it’s a win-win!

        回复
        • 哈利·坎贝尔说

          2017年9月15日上午6:23

          听起来很有趣,关心聊天更多吗?立即探讨交钥匙属性,但无法找到良好的公司/财产。

          电子邮件是Harry在TheRideshareGuy.com

          回复
    • 艾伦说

      2017年10月24日晚上10:23

      埃里克…我对封闭式基金感兴趣。你现在推荐哪种基金?

      回复
      • 埃里克说

        2017年10月25日上午8:40

        我喜欢PFN(短期债券和MBS基金,收益率约9%,期限<4年)、FLC(优先股CEF)、RA和BGH。但和往常一样,一定要自己做研究!

        回复
  55. Fritz@Theretrementmanifesto公司说

    2017年9月12日上午9:47

    山姆,这个职位的好时机,因为我们在一个合同中出售我们的“好”舱(我们自己的债务免费),并将很快寻找地方停车的现金,因为我们接近退休9个月。我也是muni的忠实粉丝,我预计我们将把股票收益停在那里,同时评估我们的长期期权。

    谢谢你在我需要的时候给了我我所需要的!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13日上午8:12

      令人兴奋的是,家伙是如此接近退休!你们都会去哪里/生活?销售债务的动力是什么?

      回复
  56. 我的天空说

    2017年9月12日在上午9:43

    听起来你有一个很好的计划来重新投资你的意外之财。相比之下,我每年都会从工作中得到一笔小小的意外之财,我也会花大约一个月的时间考虑不同的选择,尽管我总是按照我的股票/债券/替代品的正常目标分配投资。

    看来你真的加倍努力了realtyshares.. 我正计划在我们的购房完成后给他们一次机会(可能会重新分配我的一些Yieldstreet房地产投资)。我猜到目前为止你的经验还不错吧?对这个平台的新用户有什么见解吗?谢谢!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9月13日上午8:10

      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realtyshares.经验。我做了一些研究,在旧金山遇到了一些人,然后我开始了一个小规模的投资,投资了1万美元。然后我在2017年初向该基金投资了25万美元,并研究了他们的投资。有了这套房子,我觉得再投资25万美元很舒服。

      我本来打算再投资50万美元而不是25万美元,但我停止了自己的投资,因为我倾向于对任何我认为值得投资的投资过于兴奋。因此,我已经把捐款隔开,并将在11月前与一两名投资委员会成员共进晚餐,以便可能进行更多投资。

      我想让他们解释一下他们投资我不看好的拉斯维加斯多房产交易以及迈阿密多家庭房产交易的理由。

      实际上,我刚吃了三个rs员工的晚餐。他们可能会宣布的地平线上几个积极的事情。

      山姆

      回复
      • 保罗说

        2017年10月14日上午9:47

        山姆,
        你认为还债和投资回报一样吗?我理解抵押贷款扣除的税收优惠,但对我来说,通过关注抵押贷款利息金额,简化了我的方法,并在我付首付时将其视为回报。我承认这也是情绪化的,因为我真的很享受加减法和无债的生活。对我来说,我拥有一套没有债务的房子,卖掉了全额付清的租金,所以现在手头有现金,到47岁时,我还有401(k)和几笔养老金。这可能不是我的钱的最佳用途,但摆脱债务确实感觉很棒。

        回复
      • 迟到的新手说

        2017年10月23日下午4:55

        山姆,到目前为止我很喜欢你的时事通讯。我发现这些信息非常有用和有价值。然而,房地产众筹策略似乎只适用于高净值投资者。你对普通投资者有什么建议吗?此外,只有当人们能够把你投资的钱的数量,以当前利率为亚博app下载官网下载任何固定银行投资的方式,CD策略似乎才有意义。

        回复
        • 史蒂夫说

          2018年2月24日凌晨4:44

          退房资金筹措,它们没有相同的要求

          回复
  57. 阿尔伯特@聪明的钱先生说

    2017年9月12日上午9:27

    谢谢你的帖子!这对我来说是及时的…我发现我经常犯的一个错误是没有一个可靠的计划。
    我现在只是坐拥现金,因为我的目标还不够明确。(比你的小得多!)
    我想用这笔钱再投资房地产,但还没有找到一处“足够好”的房产。:

    回复

留下答复取消答复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发布。已标记必填字段*


顶级产品评论

  • 个人资本审查(免费金融工具)
  • 筹资审查(房地产市场)
  • 众街评论(房地产市场)
  • RealtyMogul评论(房地产市场)
  • 可信评论(学生贷款、抵押贷款、个人贷款)
  • 借树回顾(抵押贷款)
  • PolicyGenius评论(人寿保险)
  • 全州(车险)

亚博app下载金融武士特色

类别

  • 汽车
  • 实行高压统治的政府
  • 预算和储蓄
  • 职业与就业
  • 信用卡
  • 信用评分
  • 债务
  • 教育类
  • 创业
  • 家庭财务
  • 零工经济
  • 健康与健身
  • 保险
  • 投资
  • 抵押贷款
  • 最受欢迎
  • 动机
  • 播客
  • 产品评论
  • 房地产
  • 关系
  • 退休
  • 旧金山
  • 税收
  • 旅行
版权所有©2009–2021亚博app下载·阅读我们的披露

隐私:我们绝不会泄露或出售您的电子邮件地址或您在本网站的任何数据。我们非常欢迎张贴和社区互动,注册只是张贴系统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亚博app下载金融武士的存在是为了激发和向社会学习。你自己做决定,我们对你的行为概不负责。在做任何金融交易之前,都要坚持正道,好好想想!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