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博app下载

揭开金钱的神秘面纱

  • 关于
  • 投资房地产
  • 自由财富管理
  • 亚博app下载
  • 协商遣散费

拥有一个高免赔额的健康计划是否值得申请健康储蓄账户?

出版:04/25/2020|更新时间:06/07/2020通过亚博app下载117条亚博app下载ios评论

是否值得拥有一项高可扣除的健康计划(HDHP),以符合健康储蓄账户(HSA)?

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能听到健康储蓄账户的好处,简称HSA。人们说,这是为退休储蓄和支付不可避免的医疗费用的最好方法之一,因为税收优惠。

不想错过一个明显的经济利益,我做了大多数懒惰的丈夫做的事,问我的妻子。毕竟,她是我们在线业务的首席财务官和首席运营官。因此,她还负责我们的医疗保健计划。

她告诉我,我们没有资格申请健康储蓄账户,因为我们没有高免赔额的健康计划。嗯。那似乎不对。根据我所听到的,每个人都有资格,否则,那就是歧视!

但后来我意识到政府一直在歧视我们中的一些人。例如,如果你超过一定的收入门槛,你就不能向传统的个人退休账户或罗斯个人退休账户供款。怎么回事?我们都应该被允许保存我们的财务未来.

在过去,如果你作为一个单独的申报人赚了75000美元或者作为一个联合申报人赚了110000美元,你就不能获得儿童税收抵免。孩子已经很贵了,压力也够大了。为什么政府鼓励低收入家庭多生孩子,而不鼓励高收入家庭少生孩子?

也许他们是想提高离婚率,因为法律界有强大的说客。

幸运的是,到2020年,儿童税收抵免收入起征点现在是一个更合理、更合乎逻辑的单一申报者20万美元,联合申报者40万美元。为什么政府过去认为1+1=1.5毫无意义。同样的事情婚姻刑罚随着减税和就业法案的通过,这一点已经被废除。

慢慢地,我们正朝着平等对待所有美国公民的方向前进。但在医疗保健方面还没有。

关于HSA计划需要知道的事情

那些说健康储蓄计划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并且人人都可以使用的人真的需要停止如此麻木不仁。有真正的人在那里谁不符合条件,无论是选择或环境。

为了获得HSA资格,您必须参加高免赔额健康计划(HDHP)。HDHP的成本通常低于传统医疗保险的成本,因此您在保险方面节省的资金可以存入健康储蓄账户。

为了有资格在2020年捐款到HSA,您必须至少扣除扣除健康保险单单次保险1350美元或家庭保险2700美元. 有些人对每年支付这么高的免赔额感到不安。

如果您碰巧有较低可扣除或不可扣除的摇滚天才金或铂金医疗保健计划,则您不符合条件。

如果您符合条件,您最多可以提供如果您有单次保险,那么HSA的税前费用为3550美元,2020年家庭保险的税前费用最高为7100美元. 如果你在2020年的任何时候都是55岁或更大,你还可以继续多捐1000美元。

HSA基金可以支付任何“合格医疗费用”,即使费用不在您的HDHP范围内。如果HSA的钱用于合格的医疗费用,包括牙科和视力,那么所花的钱是免税的。

如果这笔钱用于不符合条件的医疗费用,将对支出征税,对于非残疾或65岁以上的个人,将处以10%的罚款。

健康储蓄账户中未使用的余额每年自动滚动。如果你不在一年内把钱花掉,你就不会亏钱。此外,在您的HSA的钱可以投资和赚取复合收益免税。

什么时候值得买一个高免赔额的健康计划?

医疗保健可能是美国最大的Ripoff。大多数人几乎没有医疗用法,同时仍然必须在医疗保险费一年内平均支付20,000美元。

之所以没有更大的骚动,是因为雇员的大部分医疗费用都是由雇主补贴的。缴纳更高的税收也是如此。

一旦你成为一个企业主,你会更加强烈地感受到支付各种税款的痛苦。因此,你倾向于停止不停地投票以增加税收来支付更浪费的政府开支。

医疗保健的平均费用

我能想到的让人们获得高免赔额健康计划的唯一原因是:

  • 你很少生病或受伤。二三十岁的人可能是主要目标。
  • 你可以付得起你的免赔额而不必负债。
  • 你愿意支付你的免赔额去接受治疗。
  • 你有足够的钱每月资助一次HSA。
  • 你没有小孩或生病的家属。
  • 你想要另一种财政方式来支持你的退休生活。
  • 自掏腰包的最高价格是实惠的。

难题是,如果你因为负担不起更高的月保费而获得了HDHP,那么你怎么可能每月为HSA做出重大贡献呢?

这样的逻辑似乎自相矛盾。

健康储蓄账户(HSA)的好处

相关岗位:健康负担能力比率

谁应该得到一个低或无扣除额的健康计划

一般来说,低免赔额或无免赔额的计划有较高的保费。尽管保费较高,但这使得医疗费用更容易估计。

如果满足以下条件,低免赔额或无免赔额计划可能适合您:

  • 你怀孕了,计划怀孕,或者有小孩。
  • 你有慢性病或需要经常看医生。
  • 您正在考虑或期待大型手术。
  • 你吃了几种昂贵的处方药。
  • 您或您的孩子喜欢参加高风险活动,如登山、潜水、跳伞、滑雪/滑雪板等。
  • 你不是一个好的预算员,喜欢更确定。
  • 你放了一个心安保险费并希望尽量减少与可能拒绝支付的医疗保险提供者打交道的压力。

在我们的儿子出生之前,我们决定得到一个不可扣除的白金医疗计划。分娩的费用有时高达数万美元。此外,我们还不确定宝宝的健康状况。你真的不知道你的孩子有多健康,直到他10岁左右。

有了一个不可扣除的医疗保健计划,我们使我们的医疗费用可以预测,这样我们就可以把时间集中在第一次做父母。重点是主要原因之一为什么我们要卖掉我们的SF出租屋就在他出生之后。

健康保险恐怖故事

一些保险公司似乎总是想办法不支付索赔,尽管多年来一直在收取保费。我听过很多关于病人因为低质量的健康计划或某种混乱而被保险公司或他们的医疗机构搞砸的故事。

以下是一些报纸的头条新闻氧气,这在SF中揭开了个人健康保险恐怖故事的巨大工作。

  • 一场价值20243美元的自行车撞车事故:扎克伯格医院咄咄逼人的策略给患者留下了巨额账单
  • 由城市公交车击中 - 并击中了27,660美元的城市医院账单
  • 她想去急救室。她最终得到了一张28254美元的钞票。

作为新的父母,我们没有时间来处理这些问题,我们也不想冒着与困难的保险提供者或健康提供者打交道的潜在额外压力。

我的朋友都是医生,他们直截了当地告诉我,他们工作中最糟糕的部分是与保险公司打交道,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多的官僚主义。

有几位医生向我承认,如果他们的病人有一个“更困难”的医疗保险计划,他们就更不愿意回电话或电子邮件,也不愿意把它们纳入他们的时间表。

医生也是有经济动机的,尤其是考虑到成为一名医生需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如果他们能加入一个医疗网络,而这个网络的病人有更高质量的健康计划,他们就会加入。

不难相信更多的钱能吸引更好的医生。

是的,有人会希望,仅仅因为一个人有一个高免赔额并不意味着一旦达到免赔额,护理质量就更低了。但有些人就是不愿意冒这个险。

你有高免赔额、低免赔额或无免赔额的健康保险计划吗?

查看结果

加载。。。 加载。。。

健康计划的收入门槛考虑

在根据收入决定什么样的医疗保健计划方面,一个简单的经验法则是,如果你的年收入低于10万美元并且相对健康,那么就选择高免赔额的医疗保健计划。

一旦你的家庭人均收入超过10万美元,你不妨为最高质量的健康计划买单。再说一次,就你的家庭需要多少医疗保健而言,生小孩是一个重要的X因素。

一开始你可能会觉得自己错过了HSA派对,但你不会难过太久,因为你的收入足够高,可以让你舒服最大401(k)而且还可以节省额外的开支退休税后的钱.

此外,你可能会得到更多的医疗福利,可以节省你的钱在未来。从逻辑上讲,你会更倾向于主动寻求医疗,因为你的费用是固定的。

下次你听到有人说HSA是地球上最好的退休储蓄工具,你现在知道他们在牺牲什么了。没有免费的午餐。

HDHP或低免赔额或无免赔额健康计划的好处是,只要我们有一个,我们就可以从灾难中得到保障。确保你知道每个计划的最高自付费用是多少。一旦你对各种场景进行了一些计算,选择适合你的计划。

是否值得拥有一项高可扣除的健康计划,以符合HSA的资格?

查看结果

加载。。。 加载。。。

财务建议

1) 获得实惠的人寿保险:如果你有孩子和/或债务,重要的是获得人寿保险,以保护你的家人。获得有竞争力的人寿保险报价最有效的方法是在线查询政策天才,这是第一个寿险市场,合格的贷款机构为您的业务展开竞争。人寿保险是一种爱的行为。请买人寿保险来保护你的家人。

2) 掌握你的财务状况:为了增加你的财富,你必须正确地追踪你的财富。为此,请注册个人资本,今天的#1免费财富管理工具。我从2012年就开始使用它们了,从那以后我的财富有了巨大的增长。

读者们,你们认为只有患有高密度脂蛋白血症的人才有资格接受HSA是正确的吗?为什么政府如此歧视?

鸣叫
分享
别针
轻弹
分享

提交:健康与健身,退休

作者简介:山姆在2009年创办了金亚博app下载融武士,帮助人们早日实现金融自由。金融武士现在是最大的独立经营的个人金融网站之一,每月有100万访问者。

Sam花了13年的两家主要财务公司工作。他还从UC Berkeley赢得了威廉&玛丽的BA和他的MBA。

他在2012年退休,靠的是他的退休收入,现在被动地产生了大约25万美元。他喜欢做两个孩子的全职爸爸。

以下是他目前的建议:

1) 利用创纪录的低抵押贷款利率再融资可信的.可信是一个顶级抵押贷款市场,合格的贷方竞争您的业务。在几分钟内获得免费的再融资或购买报价。

2) 要获得更稳定的投资回报和波动性股票的潜在表现,请看资金筹措,一个顶级的房亚博app下载官网下载地产众筹平台,面向未经认证的投资者。免费注册和探索。

3) 如果你有受抚养人和/或债务,最好购买定期人寿保险来保护你所爱的人。这场流行病提醒我们,明天是不确定的。政策天才是在几分钟内找到免费负担得起的人寿保险的最简单方法。在2020年,我妻子用PolicyGenius以更低的价格将她的人寿保险覆盖率翻了一番。

4) 最后,保持你的财富,并注册个人资本的免费金融工具. 有了个人资本,你可以追踪你的现金流,为你的投资做x光透视,以防费用过高,并确保你的退休计划按计划进行。

订阅私人通讯

亚博app下载ios

  1. 凯特说

    2020年6月22日上午9:39

    一个高免赔额的健康计划可以是一个很好的价值,即使是对一些人谁是慢性病,因为许多计划有一个合理的自掏腰包的最大值,之后一切都是免费的。对我来说比较健康计划很容易,因为除非自掏腰包的最高限额超高,否则我保证只满足我保证的医疗需求(处方和医生共付)。所以我只需要看看保费+自付最大值。

    我每年都把一个HSA最大化,然后假装它是一个退休账户。也就是说,我自掏腰包支付所有医疗费用,让HSA增长(大多数人都有投资选择,余额超过1000-3000美元)。如果你在退休(65岁以上)时用它支付医疗费用,它甚至比401k、IRA、Roth 401k或Roth IRA更好,因为你从不为供款或取款纳税。

    回复
  2. 汤姆说

    2019年9月18日下午3:59

    我发现HSA是另一笔退休钱。一旦你赚了一定数额的钱,并且最大限度地使用了401K、安全港供款和后门Roth,你就开始用光了免税的退休/投资工具。这就是HSA发挥作用的地方。作为一个家庭,我们每年可以捐助7000美元(我41岁)。到目前为止,我们有超过50000美元在这个帐户和增长。我通过各种民意调查了解到,一对退休夫妇的医疗费用平均约为27.5万美元。有一桶现金,这些年来不断增长的递延税(医疗费用免税)来抵消这些成本,不是更好吗?你唯一的风险是你的MOOP(最高自付费用),这是在许多医疗保健计划中定义的。在我们的情况下是12500美元。因此,我在我的应急基金里多留了12500美元,以防万一。幸运的是,我们从来没有达到最大值,虽然有孩子并不便宜。再说一次,这并不适合所有人,但我宁愿每年有12500美元的风险敞口,退休后还有额外的一桶医疗费用。40岁时,我还通过林肯金融公司(Lincoln Financial)在投资组合中加入了一个长期护理计划,这很有趣。每个人的经济状况都不一样,但如果你有额外的可支配收入,那就不要买那辆豪华的汽车或手表,而是投资于你的退休生活吧!祝你好运。

    回复
  3. 坏DNA说

    2019年3月10日上午9:29

    哇-1%er问题。

    我经常喜欢你的帖子,山姆,但你对HSAs有点不熟悉。我'明白'你是不高兴你的财富和选择的“白金”医疗保健计划排除了你选择进入HSA,但该计划不是专为你的特权。你没有进入HSA的历史,国会写了HSA来取代MSA计划-把个人财务责任的概念转移到个人而不是雇主身上。不管是对是错,HSA计划为雇主节省了一大笔钱,而且大多数有一定收入阶层的美国人会从HSA计划中受益,而不是他们的“正常”计划或你的“白金”计划。鼓励储蓄是你的口头禅之一,也是我最尊重你的立场之一。然而,你显然没有为这篇文章做太多的家庭作业,也没有计划方面的经验。它显示了。

    HDHP选项的另一个好处是:HSA供款可以免税。你提到过他们在免税收入方面的行为与罗斯非常相似,但可能没有足够的细节。他们受益于对符合条件的医疗费用(医生就诊、处方、眼科和牙科就诊,以及我们在医学上都害怕的更“最坏情况”的费用)免税的取款。如果超过65岁,HSA基金可用于那些医疗类别+医疗保险费和任何其他非合格支出(仅作为普通收入征税)。是的,大多数年收入低于10万美元的美国人都担心这些钱。七千美元(或八千美元>55美元)是一大笔钱。

    当你深入研究大多数雇主计划(我可以引用一个通常不在这些委员会中代表的经济部门——零售业工人)时,你可能会发现,HSA计划将是工人可用的“最佳”选项工资扣除额的52%。一个每小时赚10美元或15美元的人,每一张薪水花44美元,得到的保险范围非常合理,而不是现有的“最佳保险”计划中的85美元。两个计划(由BCBS Al提供服务)的最高自付金额是多少?入网家庭=12000美元,入网家庭=26200美元。

    所以有人说,‘但是哇,每年12000美元的巨灾很容易就把我两年的最高存款(不包括储蓄利息或投资复合收益)的所有HSA供款都消耗掉了。’。是的-会的。拥有最佳保险计划的可怜的灵魂将会得到同样的钱(没有合法的选择,没有一个储蓄计划来减轻精明的HSA参与者所遭受的打击)。是的,情况更糟。生活会很糟糕。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现实情况是怎样的呢?他们只是去做健康检查,接种疫苗(对于那些有孩子的人),或者像罕见的扭伤背部或扭伤脚踝这样的普通生活事件?可能会有一个小的甜甜圈洞,不同的共同支付使HSA参与者处于不利地位几百或1000美元的问题,但这不是巨大的。我最近对L4-L5进行了调整,我不得不去看医生,给他注射类固醇,还做了X光检查,以确保椎间盘和神经束不需要更多的注意。根据HSA,我的工资是35美元,根据最优方案,应该是0美元。更有趣的事实:我的X光片收费240美元。提交给保险公司,他提出支付130美元,被放射科医生接受了,我的账单是0美元。是的,你读对了-不同的付款人有不同的定价。几乎就像他们只是弥补-除非你是不幸的乔公众没有任何保险,现在你是更深的债务。(仅仅有一个计划就改变了医疗费用——也许这就是你应该探索的制度的不公平性。)如果你想对分娩、糖尿病治疗等两个计划进行更多的费用比较,我很乐意分享实际费用。

    收益呢?有人以每年7000美元的价格投资HSA,投资收益为7%,在25年或35年内复利,这值多少钱?见鬼,即使是2.5%的存款,可怜的灵魂也比其他人有更多的现金。最不常用的“最佳计划”是从他们的工资中扣除50%以上,没有减税,也没有储蓄。确实是财务管理。

    在现实世界中,大多数情况下获得HSA在财务上比大多数员工盲目选择雇主的默认“最佳计划”更有回报。我和这里的大多数读者生活在一个不同的财政世界。作为一名金融“专家”,一篇更富事实色彩的文章提供了比这篇评论文章更大的价值,但现实世界的曝光率有限。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3月10日上午10:11

      我不难过。我只想强调一下高免赔额健康计划和HSA的缺点,因为这是大多数人所说的方法。

      在数据和图表方面,你还想要什么样的事实?你的医疗费用是多少,所以我们知道你从哪里来。

      回复
      • 坏DNA说

        2019年3月10日晚上8:13

        抱歉-我用邮件里尖刻的语气认为你对计划不屑一顾。在博文开始前的冗长的引文和一项民意调查似乎强化了人们对HSAs的消极态度:

        “有资格参加HSA的高免赔额健康计划值得吗?

        是的,有资格获得HSA的HDHP是值得的。我喜欢掷骰子试着在短期内省钱。

        不,我宁愿有一个低或无扣除额的健康保险计划,也有更好的覆盖面。谁在乎这个小小的HSA。我很重视心灵的平静。”

        事实上,HDHP产品的覆盖范围与一家零售业雇主提供的“最佳”计划非常相似,而且考虑到成本,几乎所有产品都能让人安心。hsa并不完美:我怀疑对于有特殊医疗需求的人来说,有一个甜甜圈的价格漏洞,但我还没有看到。不,我还没有用蒙特卡罗模拟那种情况,只是直觉而已。你的意思可能是我在严肃的星期天模式下,一些原始的后开玩笑。我应该在第一杯咖啡喝完之前不要上网。

        直觉对这里的任何人都没有帮助,所以让我们抛开数据。我正好有一些。财富50强集团(fortune50)的一位零售业雇主提供了四个不同的医疗保健计划,每个计划有两个类似的格式。这些计划可作为兼职和全职员工的自愿选择加入计划,或为希望加入或更换的现有员工提供一年一次的选择。保险费从每两周的工资中扣除。其中两个计划是非HSA“正常”计划,两个是HDHP HSA类型。它们因成本、免赔额和各种承保服务的共同支付而有所不同,价格更高的/支付支票计划涵盖了更多的早期服务。请注意,正如我前面提到的,所有计划都有相同的自付最大值。在达到免赔额之前(在网络中),所有计划都有一定程度的服务覆盖范围,例如健康访问/年度身体和预防护理/大多数学校要求项目的儿童疫苗接种

        为了减少我的赘述,让我们只比较一下家庭计划,在“最好的”全覆盖选择和“最少的”HSA选择之间——把两者放在中间。对于这些项目中的大多数,我将选择网络费率/成本,因为假设初级保健在网络中。对于所有计划,大多数网络外开销都是相同的,通常在达到OOP最大值之前,开销从一点到很多不等。

        最佳最小(HSA)
        每张薪水300美元175美元
        免赔额,净额$3000$3500
        免赔额,净赚$6000$7000
        自掏腰包最高,净价12000美元12000美元
        自掏腰包最高,净赚$26200$26200
        需要专家转诊吗?不,不
        初级保健健康访问(in)$0$0
        初级保健健康访问(OUT)50%CONUNSURANCE 60%CONUNSURANCE
        主要病/伤就诊(in)$30共付/就诊50%共保
        专家访问50美元的COPAY /访问60%的CONUNSURANCE
        诊断30%共保50%共保
        药品10-340美元共付/脚本50%共同保险
        门诊/急诊/医院250-30%共保50%共保
        分娩30%共保50%共保

        等等。个人计划有家庭计划的1/2的免赔额。

        所以不同的比较,我将使用两个计划示例中的员工专用成本。有一个糖尿病和出生的例子,包括限制和排除成本。这些都是那些模糊不清的项目,任何一家航空公司似乎都可以随意否认——但至少这两个计划的否认是一样的。

        杰克的2型糖尿病最好最少(HSA)
        每个薪水费用$ 85 $ 44
        免赔额,净额1000加元1750加元
        自掏腰包最高,净价6000美元6000美元
        自掏腰包最高,净赚$13100$13100
        专家共付/ins$50共付/就诊60%共保
        杰克需要初级保健,血液检查,处方药和血糖仪。
        总“零售”成本7400美元7400美元
        免赔额1000美元1750美元
        共付$100$0
        共同保险120美元190美元
        未按计划支付的限额/除外责任$420$420
        杰克当年支付的总金额:1640美元2360美元

        吉尔生孩子最好不过了(HSA)
        每个薪水费用$ 85 $ 44
        免赔额,净额1000加元1750加元
        自掏腰包最高,净价6000美元6000美元
        自掏腰包最高,净赚$13100$13100
        专家共付/ins$50共付/就诊60%共保
        吉尔需要妇产科产前护理、分娩服务、诊断性血液检查和超声波检查,我们会为麻醉专家提供Epi。
        总“零售”成本12800美元12800美元
        免赔额1000美元1750美元
        共付$0$0
        共同保险3480美元(30%)$4250美元(50%)
        未按计划支付的限额/除外责任$60$60
        总吉尔在那一年支付:4540美元6060美元

        现在,杰克和吉尔并不富有。他们从事零售业,在他们的部门里是高于平均水平的销售专家,如果他们在公司工作了5年,但还没有进入管理层,可能每小时赚20美元。假设Jack和Jill将只支付员工最佳计划的费用与他们每年支付最低HSA的费用之间的差额计算在内,即1066美元/年的HSA储蓄组合为2.5%,或者将其以约7%的比例计入VTI。如果他们特别聪明的话,他们每年的最高账户金额是3500美元。(我们会让他们<55yo)杰克可以让投资顺其自然,或者他可以用他的HSA储蓄来偿还账单。吉尔可能不会每年生孩子,所以在两年的时候,她投入的钱超过了她孩子进入我们世界的花费。

        记住,他们是零售业的。@4万美元/年,他们在加州的平均税率约为18%,因此他们的税收约为7170美元/年。但HSA的贡献降低了他们的应税收入约630美元/年。因此,杰克有630美元+3500美元-2360美元,或1770美元/年,可以赚取免税利息或投资收益,不允许复利。当然,他必须拿出他存的钱和他在HSA账户上的钱之间的差额,所以3500美元-1066美元=2434美元/年的实得工资。或者,杰克可以支付85*26美元=2210美元/年的最佳方案,再加上1640美元的最佳方案治疗,每年支出3850美元。把它放回你的投票中:

        杰克“掷骰子”,在自己投资2434美元(净亏损664美元)后,每年获得1770美元额外财富,终身免税。[通过持续投资,复利将及时克服累积的净损失,同时建立财政安全网。]
        –或-
        杰克把“心安”作为保险金,付了3850美元。没有储蓄,就没有安全网。

        ———————————————-

        为了回答你的问题,我购买了上述175元/pchk HSA家庭计划。一个健康的四口之家,偶尔有积极的生活方式需要的医疗专业,我们的HSA黯然失色,我们的罗斯多年前。它是我们个人财富积累的众多工具之一。

        山姆,你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你正处于一个令人羡慕的地位,因为你太富有了,无法达到HSA的水平。有资格参加HSA计划的人-他们很想和你交换位置。我希望你看到,原来的博客文章对他们做了一个巨大的伤害,积极反对这些计划。那些渴望拥有你财富的千分之一的人——他们可能会在这里尊敬你。HSA计划是一个稳固的财富积累机会,即使他们的口粮微薄。我最喜欢你说的一句话是,“金钱问题太重要了,不能听天由命。”这句话很好。

        回复
      • 坏DNA说

        2019年3月10日晚上8:36

        啊…精明的读者会看到我写的

        但HSA的贡献降低了他们的应税收入约630美元/年

        那应该是

        但是HSA的贡献降低了他们每年约630美元的所得税。

        咖啡在哪里......

        回复
  4. 布瑞恩说

    2019年2月28日上午11:13

    我没有时间阅读所有的评论,所以我很抱歉如果有人已经提到这一点,但另一个伟大的亚博app下载ios事情,我没有看到在山姆的帖子是,如果你能负担得起,你不必支付你的医疗费用的HSA。你可以继续把钱留在那里,以增加税收递延。所以从理论上讲,你可以每年向HSA捐款7000美元,而且永远不拿出来。

    现在你有两个选择。

    1) 你可以等到59岁半的时候,开始从HSA取钱作为退休收入。你会像401K一样为提款缴税,但不会罚款。或者,

    2)当您可以撤回合格费用时,许多人不知道的是没有到期日期。So in theory during retirement, at whatever age that is, you can effectively treat your HSA as a Roth IRA and withdraw amounts from the HSA each year as long as you have eligible expenses and pay no penalty and no taxes and you don’t have to be age 65.

    诀窍是保持细致的记录,所有合格的医疗费用,你招致后,你打开你的HSA。我建议扫描它们并在闪存驱动器或外部硬盘上进行备份。如果你在25岁的时候开了HSA,有20年的记录,45岁退休,只要你已经积累了足够的合格医疗费用,而这些费用以前没有从HSA报销,你就可以开始提取免税、免罚款的钱。

    就我个人而言,我之所以选择第二种方式,是因为你无法战胜缴纳税前供款、实现免税增长和退休后免税取款。如果你已经把你的401K最大化了,我会先把你接下来的7000美元存入HSA,然后再把一美元存入应纳税的经纪账户。

    回复
  5. 罗恩说

    2019年2月27日晚上5:22

    你必须计算这些程序。在分析了我的雇主(州立大学)为我的家庭制定的计划后,该计划每月向我的HSA(每月125美元)供款,针对不同的情况,该计划制定如下:

    a) 如果你很少去看医生,那么高免赔额计划的较低价格和雇主给你的钱是最好的选择。

    b) 如果你使用的是一年四到五次的医生,共同付费保险计划是最好的。

    c) 如果医疗费用很高,那么高免赔额和保险费计划的最高自付费用几乎相同,所以采用高免赔额计划是有意义的。

    因为我们有一个患有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儿子,而且治疗费用非常昂贵,所以我们每年都在最大限度地利用高免赔额计划节省大约4000美元。

    因此,常规的共同支付(低免赔额计划)只有在最优惠的时候才有“甜点”。

    回复
  6. 酸碱度说

    2019年2月27日11:15 AM

    我查过数学,HDHP+HSA组合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与低免赔额或无免赔额的健康计划相比,甚至在考虑HSA的税收优势之前。然而,我应该提供额外的信息,具体到我的情况:我的雇主将支付80%的保费为健康计划(无免赔额或高免赔额),留下我支付其他20%。如果我选择HDHP+HSA,我的雇主每年会为我的HSA贡献1200美元。

    在我们使用HDHP的第一年的上半年,为我们的免赔额支付医疗费用有点困难,因为我们还没有在HSA中积累太多的钱。但现在我们已经有了这项计划好几年了,我们的HSA里总是有足够的钱来支付任何医疗费用,即使我们的费用每年超过2700美元的免赔额(我们甚至一年内达到6000美元的最高自付额)。HSA也是为我们的孩子节省矫正费用(牙套)的好方法。

    我不太清楚免赔额有什么不好。我假设大多数人的家庭保险和汽车保险都有免赔额,但我没有听到太多人抱怨家庭保险或汽车保险因为免赔额而不划算。

    回复
  7. 简说

    2019年2月27日上午10:10

    我有一个高免赔额的计划,并选择“其他”为您的第二个问题,即“是否值得有一个高免赔额的健康计划,以符合资格的HSA?”

    我选择它是因为我有一个HDHP计划的方式。我的雇主有一个类似于ACA市场的医疗保健市场。2007年,我与蓝十字蓝盾签订了“白金计划”,并支付了超过HDHP选项的白金溢价。我去看医生做定期的身体检查,这本应该只花了我20美元的共同费用。相反,我从我的网络供应商那里得到了一张300美元的账单。很明显,就在蓝十字决定所有的测试都必须交给实验室公司而不是在网络中考虑的任务的前一周,我的去了错误的实验室。我在下一个开放赛季换了HDHP。我想,如果我要被困在收费,应该涵盖,但不是出于某种原因,我可能会有一个较低的保费,并有一个HSA的滚动,如果我不使用它。

    回复
  8. 布莱恩赖斯说

    2019年2月27日上午8:07

    处理这些数字其实相当容易。在我的情况下,一旦我妻子的计划允许高免赔额健康计划配对w/HSA,我们就跳了过去。低免赔额计划的保费与“最坏情况”方案之间的差价,以及高免赔额计划的自付最高保费,使得高免赔额计划在最坏情况下的成本略低。那我喜欢HSA。我50岁了,妻子48岁了,我们计划把7000美元的捐款最大化(希望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直到我们60岁出头时完全退休。如果用于日后不可避免的医疗保健费用,税收减免会增加税收递延和免税。甚至支付眼镜蛇或医疗保险费。与此同时,我们有充足的现金流和紧急账户来支付自付费用。在我们的例子中,HDHCP和HSA工作得很好。

    回复
  9. 乔说

    2019年2月27日凌晨4:46

    住在国外的个体户,我有免费的健康保险。对我来说,由于我在我居住的国家有免费保险(是的,它是北欧国家之一),而且我没有在美国支付医疗保险,那么我就没有资格参加HSA。对我来说,掏腰包买另一个HDHP,让“HSA尾巴”摇动狗是不值得的。

    回复
  10. 霍尔沙克说

    2019年2月26日下午3:52

    幸运的是,自从我成年后(>8年),我就再也没有遇到过我的免赔额。我已经存了2万英镑在HSA,并已全部投资于股票。即使我改为低免赔额计划,我也可以继续投资这笔钱,并在65岁时用于任何医疗费用,包括长期护理保险费(如果有必要的话)。也许交叉点是生孩子?我认为你最好用HDHP,即使你时不时要支付全额免赔额。另一方面,如果你是医疗系统的超级用户,那么数学可能就没有意义了。与大多数财务规划主题一样,有定量方面(即基于变量的数学正确选择)和定性方面(行为金融学)。

    回复
  11. 作记号说

    2019年2月26日上午11:01

    当地政府工作人员。

    已经有了8年的HDHP w/HSA并且喜欢它。

    首先,我的雇主每年都会把所有的免赔额加入我们的HSA。

    免赔额3千美元,最高可自掏腰包6千美元。每年1月1日,这项工作为HSA投入了3000美元。

    我花了一段时间才意识到,总有一天我可以用这笔钱来支付医疗保险。

    回复
  12. 卡利多说

    2019年2月26日上午9:37

    一些雇主也为他们的雇员的hsa捐款。我的雇主除了支付我的HDHP外,还为我的HSA支付了大约50美元的薪水。我很健康(在我成年的生活中,每年花在医生身上的钱从来没有超过几百美元,而且由于童年的一些糟糕经历,我对传统的医生有强烈的不信任感),还没有孩子,而且收入很高。税收保护对于减少联邦政府超过30%的税收收入是很好的。不过,一旦结婚,我肯定会改为零免赔计划。

    回复
  13. 榛子说

    2019年2月26日上午8:47

    我丈夫参加了他的雇主健康计划(HDHP),并在他的HSA上大发横财。我和我的孩子都参加了我的雇主健康计划(低免赔额),并且通常使用FSA。这是我们最好的组合。我确实有前几年的HSA账户。

    回复
    • 安妮说

      2019年10月2日11:09 AM

      我的雇主刚刚与HSA就HDHP进行了一次学习,因为除了我们与FSA现有的免赔计划外,他们明年还将提供HDHP。当然,我们只能选择一个方案。我可能错过了一些东西,但我的理解是,如果你的配偶有HDHP和HSA,而你通过自己的雇主有一个低免赔额计划,你就不能使用FSA福利。有人能澄清一下吗?

      回复
  14. 戈洛说

    2019年2月26日凌晨3:48

    如果你从事某些健康活动,比如去做年度体检或跑5公里,我公司会为你提供HDHP免赔额。这是最好的世界。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6日上午7:39

      我真的希望有更多的公司和健康保险公司提供激励,保持健康。真是个不假思索的人。如果他们能省下几千美元,谁不想多锻炼呢?这是双赢。

      回复
      • 罗伯特说

        2019年2月26日晚上8:32

        很遗憾我们不鼓励预防而不是治疗。

        回复
  15. 卡里姆2008说

    2019年2月26日凌晨3:34

    我已经把我的HSA提高了近6年了,我认为这绝对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不过,我有点担心,全民医保将如何影响我拨出的资金。M4All后面的数字显示,它将是一个净积极的经济/人口作为一个整体,我肯定赞成M4All,但会发生什么事,预留的钱在HSAs?我希望HSAs中的基金会有一个“特赦”计划,在这个计划中,基金可以不受惩罚地取出(尽管税收可以用于非医疗费用)。

    回复
  16. 安娜说

    2019年2月25日晚上11:56

    写得好,山姆!我是一个长期的读者,非常感谢这篇文章。我完全同意关于谁应该接受HDHP/HSA的要求。我认为很明显,一个人应该真的能够负担得起扣除额和最高自付费用的HDHP计划,他们在。在处理了不孕费用后,在一个50%不孕覆盖率(无IVF)的无免赔计划中,我意识到我花了超过最大OOP的钱,所以我在开放注册期间查看了HDHP/HSA计划,以计划最坏的情况下需要IVF。我们可以轻松地负担免赔额和最大OOP。我们也可以为HSA贡献最大的资金。改用HDHP计划后,我和我丈夫可以进行一次IVF周期,包括药物在内的费用为3000美元。根据我的经验,不孕不育的费用和处方并没有计入免赔计划的最大OOP。如果你在处理注射药物,你知道处方费会有多疯狂。我觉得我现在可以写一本关于我在这个过程中学到的所有东西的电子书了。也就是说,这肯定需要大量的研究才能奏效。我多次打电话给我的保险计划确认保险范围。我看了我的报道证据。我开始熟悉CPT代码。哈哈。考虑到试管受精的高昂成本,这对我们来说最终是值得的,但是追踪你所有的账单和付款确实需要时间,而且会让人沮丧。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6日上午7:38

      太好了你的计划包括试管受精。很多计划都没有,而且你也知道它很贵。

      我希望生育治疗成功!

      回复
  17. 大卫·梅耶尔说

    2019年2月25日晚上9:02

    我计算了这些数字,在最糟糕的健康状况下,我用HSA支付给我的雇主HDHP的费用比他们的免赔计划要少。我发现我的很多同事仍然选择为免赔计划买单,这让我感到震惊。选择1,在最坏的情况下支付1.6万美元,但在非最坏的情况下,展期付款免税。选择2,支付1.7万美元,没有任何延期付款的选择权。他们选择了第二种选择,因为他们害怕不能支付免赔额。但如果你能付得起疯狂的保险费,你就能付得起免赔额!我认为人们在数学方面有困难。

    回复
  18. 阿什林·安特罗布斯说

    2019年2月25日晚上8:43

    我很惊讶门槛只有1350美元。我的免赔额是1500美元,但要获得HSA,我必须从雇主提供的两个健康计划中选择6500美元的免赔额。
    虽然6500美元的免赔额计划的成本是每周工资扣除额的一半,但我发现低免赔额计划实际上更便宜。当我达到HDHP的免赔额时,我已经比低免赔额计划多花了580美元。如果我达到了较低计划的自付上限,我比较高计划节省了3000美元。在点的自掏腰包最大的HDHP,它的成本和额外的8500美元。
    诚然,这些数字没有考虑到HSA的税收优惠,但税收节省不会有那么高。

    回复
  19. vince,cpa.说

    2019年2月25日下午6:50

    我追随每个帖子,山姆。喜欢你的工作。这一个只是缺少关于做出最佳选择所需的分析的标记。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5日下午7:04

      谢谢。请详细说明为什么要帮助我和其他人做出最佳选择。做你想看到的改变,否则什么也做不成。

      回复
  20. 马克韦斯勒说

    2019年2月25日下午5:54

    事实上,在个人计划中,大多数计划的免赔额超过了联邦限额,才有资格获得HSA。选择了一个扣除额较低的6000美元的计划来获得HSA资格,同样的计划每月的保费要多180美元。没有多少税收优惠。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6日上午7:36

      等等,如果您的免赔额大于一定数量,则不再符合HSA?如果是这样,那个帽子是什么?

      回复
  21. 加森说

    2019年2月25日下午5:41

    有已知的已知,已知的未知和推定。众所周知,退休后你将不得不支付医疗保险。如果你已婚,你将支付2医疗保险。如果你退休后赚了很多钱,医疗保险的费用是累进的。如果你每年赚8500英镑,你的医疗保险是135英镑/月。如果你赚16000英镑到500000英镑,账单是433英镑/月(哦,不,我们不浸泡富人,这只是他们的公平份额!),2 peeps=866/mo这不包括补充,根据计划和覆盖范围,补充大约为100到150。原来HSA可以用来支付医疗保险的A部分和B部分,这些钱是免税的。已知的未知是你会死,死亡往往是昂贵和漫长的。阿尔茨海默症从确诊到死亡的平均时间是12年,你可以想象至少其中一些年需要疗养院,而不在医保范围内。如果你们有两个人,就有两次机会拔出金戒指。如果你拿到钱把钱都花光了你妻子会怎么办?我的解决方案是在65岁时资助一个拥有100万人口的罗斯,让它无忧无虑地成长。20年后,如果你没有使用它,你可以调戏它,到那时将有足够的可用。Roth独立于WR-money和HSA。我为HSA提供了大约7.5万美元的资金,这将花费我们几十年的时间来支付医疗保险费用。除此之外,我不相信为HSA提供资金是一个退休账户,因为它所需要的只是一个法律手段,即测试金额,它可能会被征收相当多的税,旧的“任何超过10万的都要按边际税率征税”或其他什么。因为那笔钱已经交税了,所以罗斯更安全。此外,如果你有TIRA和巨额医疗费用,你可以拉TIRA的钱和注销的费用,所以你有一些税收的可操作性。

    关键是要在HSA中获得7万只需7年的资金@6%的回报。在那之后,你可以让它增长而不需要更多的资金。你不必签署几十年的HSA基金,就能在晚年获得相当好的税收优惠。如果你在50岁时HSA中有7万英镑,当你符合医疗保险资格时,让它飞到65英镑,你将为你和你妻子支付所有医疗保险费用,永远免税,并且根据医疗通货膨胀率,你仍然有钱。即使你在没钱之前退休20年,这也是一笔不错的交易。没有什么比免税复利更有效的了。

    回复
  22. 分散控制系统说

    2019年2月25日下午5:09

    我有一个高免赔额的计划,我们的家庭和我是自营职业者。在我们的例子中,真正有效的是数学。在保险公司承担任何费用之前,我的HDHP有6000美元的免赔额。6000美元之后,他们将承担所有费用。在我们的情况下,我们的HDHP和无免赔额或低免赔额计划的保费差额在每月400-600美元之间。
    保险费是一种固定成本,您可以使用或不使用免赔额。因此,在我们的案例中,获得HDHP在财务上是有意义的。资助HSA所节省的税收只是锦上添花,给人一种安逸的感觉,以应对老年人医疗费用的增加。

    回复
  23. WDF.说

    2019年2月25日下午4:07

    我在23岁的时候就做了一个决定,做了一个高密度血液透析,每年都做一次高密度血液透析,直到我组建了一个家庭。我年轻,健康,我的想法是,如果我能在我有孩子之前建立足够高的余额,我在余额中赚取的利息将超过我未来几年的免赔额。如果我继续工作,同时用非HSA的钱支付费用,它就会维持下去。我现在34岁了,刚生了个孩子,基本上就是这样。我们家现在有一桶三倍税收优惠的医疗保健现金,我们将继续不碰它,但它是为了以防万一。只要我们有能力从正常收入中支付更高的免赔额,我们将继续这样做,并获得雇主提供的免费资金。我们知道,我们可能没有永远这样做的奢侈,所以为什么不采取免费的钱和税收优惠的增长,而你可以呢?我们的计划方案的结构,基本上是一个洗多支付较低的免赔额与获得HDHP免费美元,即使有一个婴儿,所以我们计划保持它,只要是这样的情况。正如其他人所提到的,无论你参加什么计划,保险都会是一个麻烦,但是(我在保险公司工作),HDHP的麻烦通常不会比低免赔额的麻烦更严重。

    回复
  24. 迈克说

    2019年2月25日下午3:50

    我有一个HSA的高免赔额计划,因为中高端计划每年的费用与HSA的免赔额+小额供款相同。但我的雇主每年都在改变。我知道有人因为享受税收优惠而把HSA搞大了,但我担心两件事:1)科罗拉多州通过了一项全民医疗保健法,而且没有保证人们HSA中的钱不会被利用;2)计划的成本每年都在变化,去年HSA在这个雇主身上没有意义,所以没有人知道是的。

    回复
  25. 杰夫A说

    2019年2月25日在下午2:24

    我有一个独特的动机,选择一个高密度惠普与HSA选项。我有一个女儿患有慢性病,需要极其昂贵的药物治疗。幸运的是,生产这种药的制药公司对消费者支付的价格给予折扣。这,再加上我所在州为她提供的福利,完全可以支付药物的费用。

    我的工作只提供了两种保险计划可供选择,一个HDHP和一个更传统的高保费,低免赔额的计划。HDHP将处方药费用与医疗保健费用合并到同一个免赔额和自付最高限额中。由于药物是由保险公司支付的,但有其他的保险方式,我在每年一月份的所有医疗费用中都会达到我的自付最高限额,而没有任何真正的自付。更为传统的保险计划将处方药保险和医疗保险分开。

    这创造了一个非常幸运的漏洞,我可以节省使用高医疗费用的风险非常小的HSA(关键护理前,在1月的药物帐单或保险索赔否认是两大风险)和没有非常低的保费!

    我真的认为这款漏洞只是另一种证明医学行业如何从成本和结算角度崩溃。但是,它确实表明您应该在选择之前仔细比较保险计划的细节。

    回复
  26. 大卫M说

    2019年2月25日下午2:10

    丈夫和妻子早50岁,已经有一个HDHP超过10年。

    费率较低,保险公司每月向我的HSA支付125美元。我们有足够的资金来支持HSA每年的最高额度——我想今年是6900美元。

    我们的HSA大约有65000美元,它100%投资于股票。我以前有开支的时候会拿出美元,但几年前就不再这么做了。

    HSA$是三倍免税的——当你把它们放进去时可以免税,当你把它们拿出来支付医疗费用时可以免税。

    预防性医疗和牙科检查是免费的。

    我对我的HDHP没有意见。

    回复
  27. 富有的说

    2019年2月25日下午1:12

    漂亮的文章。PF空间中的传统智慧似乎是“得到一个HSA导致它是最好的退休储蓄计划!”。这对我来说,逻辑从未对我带来了很大的意义,因为你可能需要花一些或全部的HSA,你知道,医疗保健费用。但对于MMM人群而言,只要你到处骑自行车,就会吃扁豆。和保守的牵引权,以某种方式使高度免税计划使得人们更好的医疗保健价值购物者也是BS。没有良好的方法是为了有效地购买医疗保健,并且甚至假设你不在紧急情况下。更有可能发生的是你在文章中提到的;即使应该,人们也不会去看医生。

    不管怎样…我确实有一个HDHP,因为我的雇主让它成为最有吸引力(最低成本)的选择。我们确实有一个孩子,但我的保险和我妻子的低免赔额计划都要为他提供双重保障(总的来说,我们认为这是最合理的)。我把每年的捐款最大化,甚至不把这笔钱当作我净资产的一部分(所以我毫不犹豫地把它花在任何医疗用品上)。我的计划给了我一张借记卡,我把它和保险卡本身联系在一起——必要时我把它交给医疗机构。

    不过,你提到的支持低免赔额计划的一点对我来说毫无意义:“你把保险费放在心平气和的位置上,想尽量减少与可能拒绝付款的医疗保险提供者打交道的压力。”

    保险公司是否不太可能批准/拒绝覆盖您是否有高低或低扣除计划。他们会玩游戏两种方式。尽管市场的名称是“金”和“白金”,但如果您支付更多,它不像他们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甚至网络)。现在只是支付或稍后付款的问题。至少健康保险公司在长期持续时间和每个人的服务中提供公平的待遇!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6日上午7:35

      从医疗保健提供者的角度来看。你的计划越好,他们可能就越想在日程安排中给你回电话。至少这是我的经历。

      自从五年前我改用免赔计划以来,我觉得他们已经走上了红地毯。

      回复
      • 富有的说

        2019年2月26日上午8:51

        好吧-那太令人惊讶了。我过去有过低免赔额/无免赔额的计划,而我妻子的计划目前也很低(500美元),但我总是收到糟糕的客户服务,而且不管服务提供商或计划是什么,我都会遭到拖延/随机拒绝。

        如果你不介意我问的话,你有什么计划?

        回复
  28. 担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11:57

    山姆,这是一个很好的话题。作为一个从10年开始的长期读者,我很感激你定期发布新鲜的内容。

    我和妻子今年怀上了第一个孩子,实际上他们选择了高免赔额的健康计划。在我的工作中,常规计划和高免赔额计划有相同的自付最高7000美元,所以实际上更合理的做法是采用高免赔额计划,用税前的钱从我们的HSA中支付与儿童相关的费用。这是非常反直觉的,但最终应该为我们的工作。我们的家庭总收入超过40万美元,我们节省了85%以上的实得工资。在结婚前的几年里,我一直在为我的个人HSA提供资金,所以我准备了7000美元,以备秋季宝宝出生时使用。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6日上午7:33

      祝你好运!你的孩子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好。没有什么比你的孩子更爱你了。只是要确保给对方很多原谅的通行证,因为如果你计划花很多时间照顾你的宝宝,你的精力和耐心会消耗殆尽。

      回复
  29. TL.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11:57

    我通常不发表评论,但我认为这可能会对处于类似地位的人有所帮助。我们有HDHP,我有慢性病。我每年有数以万计的药物和医疗保健,几乎没有任何开支。怎样?我的七千美元(每隔一个月)的药物与我2500美元的免赔额相悖,但药物有一个惊人的共同支付计划,支付我的OOP费用,除了5美元。新年过后只需要一剂药,剩下的时间我所有的医疗费用都由保险100%支付。这对我们来说是个了不起的节目。所以HDHP不仅适用于健康人。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6日上午7:32

      感谢分享。是的,如果您有长期的费用,并且除了支付扣除后,它会有意义,然后使用较低的每月保费进行高度可扣除的卫生计划。

      根据你的计划,你一年的最高自付费用是多少?

      回复
  30. 斯蒂瓦克说

    2019年2月25日在上午11:07

    一般来说,明智的选择,每一种保险是只投保什么,你不能负担现金流。因此,如果你能负担得起在事故中注销你的汽车,最好是放弃碰撞保险。如果你有足够的资产投资来照顾你的家庭,那么长期生活就是浪费金钱,如果高免赔额HSA合格计划的免赔额和最高自付金额在你的世界里是微不足道的,那么黄金和铂金计划,平均来说,是一个糟糕的定价过高的奢侈品。保险公司比你更了解保险的实际成本。他们不会卖给你能赚钱的保险,除非监管机构强迫你这么做。当然,我有两套保险违反了这个概念,长期生活和长期护理。为什么,因为我妻子想要。她内心的平静是无价的。

    回复
  31. 艾伦说

    2019年2月25日在上午11:07

    山姆,你说得太对了,你说你十岁左右才知道你的孩子有多健康。大多数人认为,一旦他们的孩子过了幼儿期,最典型的儿童疾病就已经过去了。

    与他的两个兄弟相比,我们中间的孩子是一个非常健康的孩子(很少去看医生)。突然,他在10岁的时候生病了,被诊断为克罗恩病。谢天谢地,我们有很好的保险。你永远不会知道。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6日上午7:30

      你能告诉我更多关于克罗恩病对你儿子的影响吗?我有一个学生患有同样的疾病,我想尊重他的病情,尽我所能帮助他。

      回复
  32. 约翰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10:26

    长期阅读,第一次评论。这是一个很好的概述,但我认为你错过了最好的一部分,对那些人谁必须购买保险,通过联邦交易所。HSA供款会降低您的MAGI,用于计算保险补贴。如果你在一个地方,你只是有点太多的补贴,得到一个HSA兼容的计划可以让你降低你的MAGI的HSA供款限额。补贴对家庭来说非常慷慨。如果你不希望使用大量的非预防性医疗保健,那么单凭这一点,HSA计划就值得了,因为补贴将覆盖HSA的大部分贡献。即使你已经有资格获得补贴,HSA的贡献将使你有资格获得更多,再加上你将得到税收减免。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10:40

      你会喜欢我即将发布的帖子的!

      问题是:如果那些因为收入低于贫困线4倍而有资格申请ACA的美国人,你认为这两个计划之间有质量差异吗?

      回复
      • 约翰说

        2019年2月25日下午4:45

        你到底什么意思?没有一个交换计划非常好。即使是金水平计划也有10k + of Pocket Max适合家庭。交易所没有低扣除计划。至于ACA是否降低了医疗保健的质量,我不确定。它肯定没有承担保险。off汇兑质量更好吗?

        我只是想补充一下ACA对家庭补贴的可实现性,以及HSA如何推动你加入他们。在讨论医疗保健价格时,人们并不经常谈论这个问题。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6日上午7:29

          我认为ACA的大部分计划都有非常高的免赔额和大量的自付费用。

          这是最好的灾难保险。但是自掏腰包的开支限额太高了,我不明白那些收入不到贫困线四倍的人,如果真的生病了,怎么可能负担不起。

          回复
  33. 少量的财富种子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10:15

    我以前很喜欢HDHP。这一切都改变了,当我有一个健康的恐惧,然后在3个月内卷入了两起车祸。仅仅一个大事件就可以抹去你的HSA储蓄。当你身体健康,没有明显的危险因素时,HDHP是有意义的,但我喜欢打赌永远不会遭遇意外的灾难吗?我不这么认为。

    回复
  34. 雷蒙娜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9:45

    很高兴你今天带来了这个话题。我们刚移民到美国,我们分别40岁和50岁,有一个5岁的女儿。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健康。你们建议我们现在找些什么,因为我们仍然靠存款过活。丈夫这几天会找到一份工作,但工资几周后就要到了,我从新成立的网页设计公司赚了一些钱,但还是很小,就像任何初创公司一样。我们可能会得到医疗补助(我认为)一段时间,正如其他人告诉我们的,因为我们仍然没有严重的收入在这里,但我们可能需要寻找一些健康计划自己。你们推荐什么?

    回复
  35. 塔拉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9:32

    我和你在一起100%......我们为我的丈夫和我儿子支付顶级PPO,因为我担心我儿子的医疗需求。(我在我的工作中我的顶级PPO)。为自己和我的儿子,我们总是有一个ppo。如果我的工作补贴依赖,我会让他获得保险,然后鼓励我的丈夫做出高度扣除的计划,因为他的健康状况良好,很少生病。但由于我的工作只补贴了我的健康保险,但我的丈夫必须在他的健康保险计划上覆盖我的儿子,他们都是为了善良的PPO。Kids get sick with random stuff, they fall and break bones, the get serious cuts that require stitches, etc. etc. Plus, if your child becomes diagnosed with a lifelong condition (like my boss’s son was diagnosed with Chrohn’s Disease and I have plenty of friends who developed Type 1 diabetes as children), good luck with a high deductible plan!

    虽然我3岁的孩子还没有经历过太多昂贵的医疗检查,但我知道一旦我们转向HSA计划,我会在几个月内吃光家庭免赔额。

    我唯一推荐的高免赔额计划是年轻人先找工作。如果他们能在第一份工作中就开始最大限度地提高HSA,并且很少使用这笔钱,也许那时,只有到那时,如果他们有30多岁的孩子,他们才能坚持高免赔额计划,因为他们在银行有10多年的钱来支付任何可能出现的健康需求。但如果你不是那种情况,你有孩子,我会远离任何高免赔额的计划。

    有趣的事实-我的儿子在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待了2.5周(我在医院待了5周羊水泄漏(高感染风险)后34周出生)。经过13个月的争论,健康保险公司同意支付55000美元。我知道一个事实,我的健康保险最初是收费近50万美元,为期2.5周的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停留。NICU的停留可能会发生在任何一个孩子身上,没有韵律或理由!(我的问题没有任何解释)。除非你准备在孩子出生时支付你的最高免赔额(因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否则考虑在你有孩子时增加你的健康保险。除非你能保证所有的东西都在网络里(那个该死的麻醉师试图为我的分娩单独开账单!!!),坚持质量健康计划。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9:39

      谢谢分享!

      哦,老兄,和健康保险公司打交道的压力真的是我不想乱来的主要原因。我知道压力仍然会发生,但我希望我们目前的白金计划没有免赔额,与保险公司打交道的必要性会大大降低。

      说真的,早产已经够紧张的了。总比担心巨额医药费之类的好吧?快点。

      我希望你的孩子一切顺利!

      回复
      • 丹f说

        2019年2月26日上午8:04

        作为一个个体经营者,你怎么能获得白金计划呢?你花了多少钱?!?!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6日上午8:05

          我们有一个公司。三个月1750美元/月。价格昂贵。

          自营职业者是否不允许获得白金计划或无免赔计划?

          我的一个朋友每年要多付两万美元才能得到礼宾服务。当你有医学方面的问题时,没有什么比让医学专家为你提供即时咨询更好的了。

          回复
          • 丹f说

            2019年2月26日下午1:09

            明白了。我有一个模糊的理解,即支付白金级计划自掏腰包(作为一个SE人)是昂贵得令人望而却步。所以,1750美元并不令人望而却步,但确实很多!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6日下午1:25

              平均每年的医疗保险费约为19500美元,只是雇员不支付雇主补贴的大部分费用。

              回复
  36. 吉姆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9:24

    我把这些钱投资在我的HSA计划中,只记录我的医疗费用。最棒的是你可以随时从计划中提取这笔钱来支付医疗费用。因此,如果我在2019年花100美元,20年后我可以免税取出这100美元。所以,只要你现在能支付你的医疗费用,它就很有效。

    我的雇主每年还为这个计划投入500美元。我也相信,由于我的HSA的钱是从我的工资中拿出来的,你不支付FICA。所以你也可以省钱,把钱投进你的HSA。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6日上午7:27

      我不想做的一件事是跟踪医疗费用,必须再开一个账户,然后把钱转用来支付这些费用等等。

      我认为那些没有时间做这件事或者不想做这件事的人,或者一些低免赔额或者没有免赔额健康计划的人。

      例如,我不能费心做余额转移奖励信用卡,因为我是大约24岁。但是,当我刚从大学毕业时,花时间追踪一切就更有意义了。现在绝对不是。

      我讨厌与健康保险提供者打交道。我宁愿让他们把我撕掉一点,从来没有必要处理它们。

      回复
      • 吉姆说

        2019年2月26日下午4:09

        每个月,我只需检查我的收据,在电子表格中,列出医疗费用的日期,然后扫描收据。我每月做一次,这样年终时就不那么麻烦了。不用花很长时间,我就知道我的数量了。因此,在未来的某个日子,如果我想退出HSA,就没有任何猜测和问题与国税局。

        回复
  37. 马特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9:15

    “在过去,如果你作为一个单独的申报人或作为一个联合申报人赚了超过75000美元,你就不能获得儿童税收抵免。孩子已经很贵了,压力也够大了。为什么政府鼓励低收入家庭多生孩子,而不鼓励高收入家庭少生孩子?”

    IRA/儿童税收抵免的收入限制的要点是,低收入家庭比高收入家庭更难负担得起抚养孩子的费用。在5万美元的收入中,2万美元的日托费用要比25万美元的收入大得多。用另一种方式表达你的问题:为什么纳税人要资助高收入者的托儿?

    回复
    • 安迪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10:09

      设身处地为大哥着想。你想让孩子来自更稳定的家庭,至少有一个父母能够留在家里照顾他们,教他们如何成为好孩子吗?或者你想让更多的家庭破裂的孩子和父母不在一起,导致孩子在学校表现不好,交更少的税,成为社会越来越大的负担?

      激励穷人也是残酷的。孩子们付出的代价比愚蠢的孩子税收抵免所能帮助的还要多。

      回复
  38. 作记号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8:27

    我对HSA的大部分负面反应感到惊讶。这个社区提倡在你的401K中投入最高1.8万美元,部分是为了节省税收,而在HSA中投入最高7万美元也是一样的。

    我选择了白金计划和HDHP,并选择了HSA合格计划。我讨厌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SA)的猜谜游戏:要么用它,要么输它,甚至高端计划的免赔额也在不断增加。

    如果我有一个糟糕的一年,最大的HSA贡献涵盖了我的自掏腰包最大。如果我有一个好的一年,我为未来建设,并感到更多的绝缘成本上升。你可以用它在未来的低免赔额计划,如果你切换(只是不能贡献)。它真的涵盖了很多…我认为这是30%的医疗费用和税收节省。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8:33

      事实上,我想你倒过来了。看看这篇文章的第一段。由于三倍的税收优惠,社区对HSA赞不绝口。本文将继续解释替代方案及其原因。

      回复
  39. 奈特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8:02

    对我来说,这是非常值得的。我的公司每年都会把所有的免赔额都支付到我的HSA中,所以即使我们最大化了(我只是假设),我们也会过得更好。我只需付一个共同支付(我无论如何都会),并有一个微小的保费支付。我也有一些空间,以最大限度地利用高铁与保费节省。

    因此,吸引力取决于雇主的慷慨。我的希望我们尽快取消昂贵的低免赔额计划,所以他们非常愿意出资。如果雇主不出资,那就完全不同了。

    另外,如您所知,HSA是免费的免费税款。我不使用它来医疗保健 - 只是让它在退休之前。

    回复
  40. 安得烈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8:00

    山姆,

    我有一个HSA,喜欢它,我很惊讶其他FS读者没有做同样的事情我。以下是我的情况:我和我妻子都工作并有一个女婴,我们的w2收入加起来是400-50万。我们计算了一下数字,我妻子最好把我们的女儿列入她的植物计划,而我则选择高免赔额的HSA。我有可支配的收入来支付我偶尔去看医生的费用,我每年可以在HSA里存2500-3500美元。我把2000美元的现金放在HSA里,其余的都投入指数基金。当我退休时,我应该有一大笔现金,我可以用来支付自己或家属的医疗费用,或者60岁以后,我可以用这些资金做任何事情,而且不会受到惩罚。让我知道你的想法。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6日上午7:25

      什么对你最好。你已经计算出了数字。

      我已经走出了这么长时间的员工,我很好奇为什么不再夫妻才能相互的计划?或示例,为什么有一个合作伙伴不更好的计划,更好的计划?我猜这一切都会再次取决于。

      回复
      • 德鲁说

        2019年2月26日下午6:37

        夫妻分开计划通常更划算。如今,大多数公司愿意为员工支付一部分医疗保险费,而不是为员工的配偶。例如,我的健康计划每月的保险费大约是450美元/月,但我只付其中的60美元。如果我想参加雇员加配偶计划,我的雇主只需支付很少的额外费用(如果有的话)。

        回复
  41. 无模板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7:54

    我从未有资格获得HSA计划。当我在我的旧雇主时,他们通常提供3或4计划来选择。多年来,他们支付了100%的保费。那是一种奢侈品。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开始让员工支付百分比。到了那个时候我做得很好的薪水聪明,所以我从来没有选到具有较高的免赔额计划。山姆柱的大见面。谢谢!

    回复
  42. 韦恩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7:09

    你需要根据市场上其他计划的成本来评估高免赔额计划的成本。全国的保险费用各不相同。我和妻子都退休了,还不到60岁,没有资格享受奥巴马医改补贴,所以我们要支付100%的医疗保险费用。我们和HSA有一个4年的高额扣除计划。在NH,我发现黄金保险(最低免赔额)计划的保费几乎等于高可扣除计划的成本加上最高自付金额。在过去的4年中,我们有1年几乎达到了最高自付金额。在其他的三年里,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净储蓄,加上我们已经能够为我们的HSA作出贡献。我看不出每年支付最高保险费的意义,除非你有慢性病。你自己算吧!

    回复
  43. 丹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7:05

    我想这真的取决于你的低免赔额和高免赔额的计划。我以前有低免赔额的计划,但后来我发现我仍然承担着很大的负担,像精神健康(单独的免赔额)和牙科(不包括在健康计划中),不包括在低免赔额的计划。现在我有了高免赔额计划,每周咨询和矫正的心理健康费用(以前是用税前的钱自掏腰包,现在用税后的钱支付)。特别是在精神健康方面,我更快地达到了我的其他医疗费用的免赔额(而在它有单独的免赔额之前)。

    不管怎么说,你真的只需要计算一下你期望的费用类型(比如如果你计划明年得到一份工作,或者你计划使用覆盖率低的咨询服务)。

    回复
  44. 马修B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6:59

    我为我们四口之家(4岁和7岁的孩子)准备了一个HDHP,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我认为你没有完整地考虑和比较成本。首先要记住的是,在所有健康计划(包括HDHPs)下,预防保健是免费的,包括所有儿童的定期就诊和疫苗。所以大部分孩子的健康费用对我们来说都是免费的。第二,是的,我们支付看病费和其他费用,但这是保险公司商定的费率。(对于HDHPs,保险公司希望将您的成本保持在较低的水平,这样您就不会达到免赔额,他们也不必支付任何费用。)大多数情况下,我都是自掏腰包支付,并为HSA提供全额资金,但如果有大的成本(比如牙套),我会用这笔税收优惠的钱来支付。

    最后,比较健康计划的正确方法是看每月的保险费和免赔额,是的,但也要看灾难性的最高支付额,之后健康计划支付100%。对于大多数计划,包括HDHPs,这是在2.5万美元的范围内,但一个真正严重的情况或慢性病将很容易超过这个数额,在慢性病的情况下,你将不得不支付它每年向前。既然每个人最终都会生病或受伤,健康保险就是真正的破产保险,而这场灾难性的最大值正是最重要的保障出现的地方。与此同时,我们每年都在存钱,建立一个用于医疗紧急情况或退休的非应税资产,并且仍然免费为孩子们做体检。顺便说一句,如果你怀孕了,我同意不使用HDHP,这一刻你可以预测一个巨大的成本。我们的4岁孩子出生后就换了。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7:08

      所有的预防性护理都是免费的,希望对更多的人/儿童来说,这对他们的大部分生活来说已经足够了。

      现在问题变成了:一些人可以在其他人不能参加一个hsa吗?如果是这样,为什么?

      回复
      • 马修B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8:31

        就个人而言,我认为这是公平的,是的。显然,税收的一切都很棒,但这明显是不可能的。如果您没有HDHP,您的更大的医疗保险费是您作为个人的税收。如果您使用HDHP,可扣除的高级付款将下降。将这些人提供一个特殊的减税,至少使他们与白金计划的人们相比完整。当前的休息可能大于使我们整体的必要条件,而且是不公平的,或者只是选择基于市场的健康模型而不是Smorgasbord的动机。哪一个只有意见,但即使有可用的减税额不公平地大,而且它的存在也不是。

        回复
      • 史蒂夫说

        2019年3月1日上午10:56

        非HSA患者通常可以获得FSA的医疗保健服务。HSA在很多方面都优于FSA,但是FSA仍然可以为可预测的医疗费用提供税收节约。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3月1日上午11:07

          很好的观点。只是没有效率,因为它是使用它或失去它。

          回复
  45. X射线扫描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6:54

    我有一个高免赔额的健康计划和最大限度的我的HSA每年。我想在我的黄金时代,它会派上用场的,在那里医疗费用将是过高的,我将不会有我的医生收入现金流的事情,像我现在这样。

    我实际上认为让6+数字的人会与HSA更好(对文章的矛盾),因为这些是通常对他们提供的税收优势车辆(例如传统和Roth IRA)的人,但是有了这个没有收入阶段。此外,高收入人员更有可能能够处理大量扣除局部击中和现金流量。

    我现在现金流的一切,即使我可以把它从高速铁路局,因为我想作为我的隐形爱尔兰共和军车辆。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6:59

      有趣的一点。

      有一件事我想强调,我认为这是强调不足的是,一旦你达到一定的收入或净资产水平,你真的不关心那么多的税收优惠。你真正关心的是心平气和,不必处理废话和文书工作,打电话给保险公司问:“WTF是不是要收我10倍的费用?“等等。

      我认为我们中的许多人都经历过这些“WTF”时刻,在与医疗保险提供者打交道时,这些时刻让我们感到压力很大。

      我很乐意付出代价来减少这些时刻,或者更好的是,再也不用处理它们了。

      回复
      • 丹f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7:07

        不幸的是,我发现我自己在和那些废话打交道。如果你曾经住院,做过手术,或者去急诊室,你可能会从专家和实验室技术人员那里得到10张不同的账单。低免赔额的计划,不提供全面的保障,仍然暴露在这个球拍你。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6日上午7:22

          也许 吧。去年我为我儿子去了急诊室,所有的东西都盖好了。我们没有收到供应商或保险公司的麻烦。只是医生在床边的态度很糟糕。

          回复
          • 简说

            2019年2月27日上午10:37

            去急诊室和患大病是两个不同的类别。我有个同事的女儿需要心脏移植。同事说他需要一个助手来管理/整理所有的账单。

            回复
      • X射线扫描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7:07

        诚然,在一定的财富水平上,有一点是便利大于储蓄。我可能还没有达到这个财富水平(尽管我承认我宁愿花多一点钱让亚马逊在2天内给我发货,而不是自己出去寻找,所以是的,便利确实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回复
  46. 家庭7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6:53

    我有两个孩子,我们家特意换了一个HDHP,从那以后就把HSA的钱用完了(再加上我小时候已经有了9000美元的HSA)。我们做了一个数学和一个低免赔额的计划,这个计划是基于我们和女儿的医生申请以及任何可能的程序。最糟糕的情况是,如果我们需要一个医疗程序,使我们达到免赔限额,我们与低免赔额相比,与HSA收支平衡。我妻子的雇主支付了HDHP的全部费用,而低免赔额的计划有超高的保费(她在医院系统工作)。我们在使用HDHP时没有遇到您提到的任何问题。所有资金通过TD Ameritrade投资于HSABank账户,我们使用应税资金支付所有医疗费用。对我来说,HSA是未来的第一个投资选择,至少在我们有足够的资金来合理支付25年以上的退休医疗费用之前是这样。

    我应该注意到,我的妻子生了两个孩子,我们是在一个低免赔额的计划,但这是更多的,因为我的妻子还没有出售的HDHP选项。

    “此外,你可能会得到更多的医疗福利,这可以在将来为你省钱。从逻辑上讲,你会更倾向于主动寻求医疗,因为你的费用更固定。”

    HDHP的所有年度预约都是100%保险。我最近被打了个大口子,不得不去急诊室。经过协商折扣后,它的价格是800美元;比意向书中的2000美元要少得多。这800美元大约是低免赔额计划中的月保费。

    每个人都会不同。算算一下,然后决定哪个计划最有效。有了我们的选择,HDCP加HSA是远远优于。

    回复
  47. 德安杰洛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6:50

    “如果您正在获得HDHP,难题是因为您无法舒适地提供更高的每月保费,那么您将如何为每个月对HSA作出重大贡献”

    确切地!我想尽我的财政责任,参加HSA,但随着保费逐年增加,我越来越难以包揽我的头周围免除“那么多钱”每个月。

    作为一名5岁的员工,我直到最近才有机会通过公司购买保险。但即使是这样的溢价也很高。

    我目前使用的是短期保单+健康分享计划,每月大约190美元。相比之下,我每个月要支付600-800美元的私人兑换政策(我32岁,有两个7年期-)。

    我的应急基金是用来支付任何免赔额或意外事件的(比如我儿子最近做的事,头撞在椅子上,这需要去急诊室看病和订书钉)。与此同时,HSA账户处于休眠状态。

    回复
  48. 加里边缘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6:43

    嗨,山姆,

    我们通过我妻子的雇主得到了HDHP。在我们的儿子被诊断出有严重的健康问题后,我们从低免赔额的计划转为高密度血卟啉。我们有一些动机来改变:1)保费较低,2)我们的HDHP的自付最高限额较低(我认为这是相当普遍的),3)她的雇主向HSA缴纳1千英镑(现在是2千英镑)。

    因此,与您可能认为的相反,当您需要大量医疗保健或很少医疗保健时,HDHP实际上是有意义的。低免赔额的计划通常在两者之间有意义。至少这是我的经历。

    注意:我们的儿子已经得到了健康证明,尽管仍然需要进行测试,这使他超过了个人自掏腰包的最大限度,我们继续支持HDHP。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6:47

      非常有趣!你能分享一些关于每个计划的每月保费金额和免赔额的实际数字吗?两个计划之间的最大自付金额是多少?

      关于自掏腰包的最高限额,值得注意的是,我会在帖子中提到这一点。谢谢。

      回复
      • 家庭7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7:09

        我可以尝试在中添加我当前的计划(您可以将其与我下面的评论相匹配)。这是我的家庭计划,我的妻子和两个2岁和3岁的孩子。我们选择了1300美元的免赔额计划,因为我们有25%的机会,我们可能需要一个孩子耳朵手术。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们会走在前面,但如果我们这样做,我们会稍微落后。

        PPO低免赔额计划
        溢价7267美元,年度OOPM为12000美元,最高OOP总额为19267美元

        可扣除1300美元的HDHP(公司在HSA中增加了2000美元)
        溢价3352美元,年度OOPM为6000美元,总最大OOP为7852美元

        可扣除2700美元的HDHP
        溢价0美元,年度OOPM为10000美元,总最大OOP为10000美元

        “此外,你可能会得到更多的医疗福利,这可以在将来为你省钱。从逻辑上讲,你会更倾向于主动寻求医疗,因为你的费用更固定。”

        上述所有计划均100%涵盖预防性健康。

        回复
      • 加里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7:28

        抱歉,我错了,自付的最高限额是更少。在我们的案例中,自掏腰包的最高限额是:HDHP的3500美元(个人)$7000美元(家庭),低免赔额计划(LDP)的2625美元(个人)和6625美元(家庭)。然而,较便宜的保费、雇主供款、税收优惠,远远不能弥补差额。抱歉,无法直接获得保费比较数据。此外,我认为(不是100%)另一个区别是,处方药费用要扣除HDHP的费用,但是,这些费用是作为自付最高限额的一部分包括在内的(这对于LDP是不正确的),因此很难对自付最高限额进行真正的比较。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7:53

          好的,谢谢你的澄清。这是一个重要的区别。

          不可扣除的健康计划的统计数据呢?

          回复
      • svi公司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9:53

        回应加里,我认为这取决于高可扣除计划的质量。My job offers an excellent HDHP, where I don’t have to pay a deductible – this means that even though I utilize a lot of healthcare for my age (I often do dumb things and I am injury prone) the HDHP is a much better deal than the regular PPO.

        例如,去年我因运动损伤而不得不接受PT。在达到我的1500美元免赔额(只进行了10次左右的访问)后,我没有为接下来的40次访问共付费用。如果我有PPO的话,50个病人的就诊会花费我50*25=1250。实际上,如果你经常去看医生的话,可以用共付的储蓄来支付免赔额。这还不包括HSA的税收节省或约1000美元和保费节省约700美元。

        我很幸运有这样一个好的计划,但就像上面很多人说的那样,自己算算吧——越贵的计划并不总是越好。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10:11

          我想每个人都会同意,如果你不必为一个高免赔额的计划支付你自己的免赔额,那是一个不需要考虑的问题。

          如果我不必付更多的税,仍然可以免费得到所有东西,我也可以投票提高其他人的税。

          回复
          • svi公司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11:45

            嗨,山姆,我想我没有正确地传达这个。我自掏腰包付了100%的免赔额。我要说的是,在每个HDHP上都有一个盈亏平衡点,即替代计划(共付费用等)的自付费用超过HDHP的自付免赔额。

            对我来说,这个盈亏平衡点是在一个日历年内看了55次医生——这并没有考虑到税收优惠和保费节省。每个人都应该对来年他们可能使用的医疗保健数量做出一个有根据的猜测,并据此计算。

            正如上面提到的那样,HDHP在两种情况下最有意义 - 您只能在其中进行预防性关怀或使用大量医疗保健的地方。

            回复
            • 史蒂夫说

              2019年3月1日上午9:50

              我以前做过一个电子表格,得出了同样的结论:如果我使用少量或大量的医疗保健,HDHP+HSA会更便宜。这是事实,即使我的雇主提供的HDHP实际上有略高于更传统的计划保费。在更常见的情况下,如果HDHP更便宜和/或雇主向HSA供款,则在所有情况下都有可能更便宜。

              一个关键的原因正是正如svi所说:对于HDHP,自付最大值就是您自付的最大值。在传统的计划中,你仍然需要支付共同支付的费用,比如看医生和开处方,而且没有最高限额。

              回复
  49. 乔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6:36

    我们也没有HSA。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当然,我想利用它,但HDHP不适合我们。我们年龄越来越大,我们都有一些小的健康问题。我喜欢低免赔额的健康保险。
    此外,当我们得到全民医保时,HSA就不再那么有用了。:)

    回复
  50. 玛丽·雅各布斯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6:34

    在评估高免赔额计划是否有意义时,还有其他原因需要考虑,例如公司提供的其他服务,是否足以抵消一些意外的疾病费用,或者是否可以获得其他保险。我们选择高免赔额作为有小孩的家庭,因为这是我丈夫的公司提供的全部,他们愿意为他和孩子补贴每月95%的费用。他们根本不为我投保,因为我有资格通过雇主投保。这比把他们加入我的保险要便宜得多,因为我的雇主让雇员支付100%的纯雇员保险和家庭保险之间的差额。在他跳槽到一家不提供高免赔额计划的公司之前,我们已经有差不多两年的时间了。

    我们发现,员工支付的保费、免赔额和共同支付的年薪总额差别不大。是的,在达到最高限额之前,我们每月支付的保费较少,但更多的是病童和急诊室费用的免赔额。现在我们有了一个PPO,平均每年支付的保费更多,但扣除额和共付额更少。我们确实了解到雇主也会补贴HSA的管理费用,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你离开公司后每月向你收取费用。信上说每月10美元。这是没有提到足够的文章谈论如何伟大的HSA是长期储蓄。一个经常没有提到的好处是,所有家庭成员都可以使用HSA的医疗费用,即使他们个人不是在高免赔额计划。

    我还了解到,降低医疗费用的最好办法是通过一家可以协商医院费用的知名大公司购买保险,比如去年秋天我做的核磁共振成像,他们协商了87%的折扣,与你的医生合作,把昂贵的检测费用集中到你已经达到免赔额或自付最高限额的一年,在合理的情况下,在昂贵的测试之前采取观望的方法。我发现许多医生更喜欢在出现症状时要求昂贵的检查。他们说,这样做是为了排除某些事情,或者是为了确定,但通常情况下,这样做似乎可以避免因为遗漏了一些不清楚的东西而被起诉,或者避免再次去办公室。我也很幸运地要求我的医生推荐一种替代药物,当它不包括在我的计划或有一个不合理的高薪酬。

    回复
    • 巴克莱银行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8:28

      感谢您在您的评论中加入“一项经常未提及的福利是,所有家庭成员都可以使用HSA支付医疗费用,即使他们本人没有参加高免赔额计划”。这是非常有用的,往往不是很清楚。

      回复
  51. 安迪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6:29

    我试图得到HDHP,但我得到的报价(个人政策)约为我们的非HDHP集团相同的价格。我们都为规模较小的雇主工作,两个雇主都不提供HDHP。虽然没有激励,但我还是很高兴能在65岁退休时使用HSA。

    回复
  52. 拉丁金融学院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6:14

    我公司只提供了一项高可折扣计划。因此,没有其他选择,而是通过高可扣除计划。

    如果你需要去看医生,或者你真的需要那张处方,你确实倾向于三思而后行;因为你预先支付了所有费用。我甚至在制定PPO计划的时候就考虑过这个问题,但现在我想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好在我和我丈夫都20多岁了,都比较健康。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6:43

      不想得到任何医疗治疗,因为你有一个免赔额或高免赔额可能会导致严重的问题长期。就像没有修好屋顶上的一个小漏洞。久而久之,那个小小的漏洞可能会把房子推倒。

      预防医学非常重要。让我们自己接受医生关于该做什么和该停止做什么的教育是巨大的。

      数据科学家已经分析了数以百万计的数据点,以找出在什么水平的扣除额,我们可以阻止患者获得治疗,以获取最大回报。

      回复
      • 玛丽·雅各布斯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7:07

        预防性的办公室访问通常是不可扣除的,但我们有确切的不舒服的成本考虑,我讨厌这甚至是一个想法。

        对我们来说,是我4岁的孩子从楼梯上摔下来歇斯底里地哭。我是否a)立即带她去急诊室,知道我们的高免赔额计划至少要花费1千美元b)带她去急诊室支付500美元,他们可能会把我们送到急诊室c)等20分钟,看看她是否冷静下来,并打电话给儿科医生征求意见(免费到100美元的办公室就诊,可能我们仍然去急诊室或进行门诊检查)。当你的税后收入是每小时22美元时,一个决定要花很多时间。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7:11

          哦,天哪……是的,我能看出那个决定的痛苦。我讨厌我们让金钱阻碍我们在这个国家获得最好的医疗保健。

          疾病不分贫富。为什么负担不起治疗的人比负担得起的人更痛苦。我认为这在我们这样一个富裕的国家是不对的。

          回复
          • 阿克塞尔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9:23

            你所缺少的一大块是退休后你将得到一个免税的储蓄,而不是花掉你应税的401k(你节省的100万美元是税后的70万美元)。因此,为退休健康保险金存钱也很重要。如果你的房子是支付医疗保健将是你最大的支出老化,你可能会活很长时间。
            最后的Kaiser计划在CA中非常受欢迎,但其他地方不适用于其他地方,HMO选项就像在那里乘坐巡航,但你可能不喜欢食物。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9:41

              我确实在文章中提到了为HSA计划提供退休储蓄的好处,尽管HSA计划专门用于医疗相关费用。

              我想我不会指望HSA退休,因为我已经退休了,我希望金融武士的读者退休后能从他们的退休账户中获得足够的财富。亚博app下载

              如果我不得不指望退休后的HSA计划,我的退休计划就会失败。

              回复
  53. SAS公司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6:05

    关于孕妇和婴儿健康的一点-即使婴儿出生时健康,他们也算是一个新的人,必须满足新的免赔额。所以,如果你有高免赔额计划,你为母亲支付免赔额,然后再为新生婴儿支付免赔额。希望到那时你已经达到了家庭免赔额。我们在2017年和2018年末才有孩子,现在才拿到账单。

    至于医疗保险的恐怖故事,那是我在2009-2011年处理妻子罕见疾病的生活,在我搬到佛罗里达州然后回到北方之前。

    回复
    • 玛丽·雅各布斯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6:47

      我的保险计划计算了婴儿出生后48小时的免赔额,所以这可能取决于保险计划的细节。

      回复
      • 龙妈妈说

        2019年2月26日下午4:28

        我们的雇主提供两种类型的计划,一个高和一个低扣除。可扣除额较低的方案的保费高于可扣除额较高方案的保费+最大可扣除额。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需要思考的问题。任何一年,我们不最大限度地扣除我们节省的钱。另外,我们通过HSA账户用免税的钱支付所有医疗服务(包括我的8K+校准仪)。

        回复
        • 霍莉说

          2019年2月27日凌晨4:20

          彼此彼此。根据我的雇主赞助的计划,如果我选择低免赔额的路线,我的年保费将超过我的高免赔额计划保费+家庭全年自付最高限额。此外,为了激励员工走高免赔路线(从而避免让公司避免支付“凯迪拉克计划”罚款),他们还向你的HSA支付1500美元。你必须算算,尤其是如果你是w-2的员工。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7:16

      啊…有件好事值得一提!至于玛丽对你的反应,我想这要看情况了!

      所以人们需要问他们的保险公司是什么。而且我相信这么多人只是做出假设,不要问,然后在邮件中稍后2-6个月的惊喜票据,并认为wtf。

      对很多人来说压力太大了。

      回复
    • 大卫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7:53

      SAS–当母亲有个人健康保险计划时,你可能是对的。我妻子分娩时没有个人计划(所以我不确定这一点)。

      当我们有孩子的时候,我们有一个家庭计划,整个家庭只有一个免赔额,所以孩子在新生儿重症监护室住了将近两周的费用(大约10万美元)完全可以支付,因为我妻子自己的住院费超过了我们家的免赔额。我们的孩子刚出生时就加入了我们的家庭计划,所以她没有给我们的免赔额带来任何变化。

      根据我们的政策,家庭计划的保费和免赔额要比我和我妻子都有个人计划时的保费和免赔额总和便宜。

      我不知道如果我妻子有一份个人保险单会有什么区别,但支付我们当年的保费和整个高免赔额仍然是12000美元左右——在你把孩子带回家之前,孩子就很贵了!

      我很感激我们有一个HSA来帮助抵消这一部分。但即便如此,节省的钱也不多(6750美元的最高供款*20%的有效税率=1350美元-我接受,但决不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

      回复
      • SAS公司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8:04

        我的保险单是通过我的雇主投保的,全家人都有保险。然而,一旦个人符合他们的免赔额,该人然后只支付共同保险。第二个人必须满足个人免赔额或家庭免赔额,以先到者为准,然后才只欠共同保险

        回复
  54. 戴夫@意外火灾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5:56

    我已经考虑了一段时间HDHP使用HSA帐户。但我一直在犹豫,因为我做了很多高风险的户外运动,比如攀岩和骑自行车,因此比大多数人受伤的风险更高。总的来说,我是超级健康,所以HDHP的应该为我工作。但我经常滑雪,底线是那会带来风险。我曾经在登机时摔断了一根肋骨,还有一些朋友的情况更糟。

    最近我在攀岩,在攀岩时出了点小事故。我的手指有一个很深的伤口,没什么太严重的,我甚至还想去看看是否需要缝针。我用我更好的判断力,认为最好去急诊室看看医生的想法。总之,医生是伟大的,她字面上使用了某种“伤口胶”,这是像超级胶水,因为她认为它是太小的针,我做了。我在那儿呆了大概一个小时。

    成本是多少?$525

    我现在有一个健康管理办公室,只付35美元,所以对我来说没问题,但如果我有一个HDHP,我会支付所有这些。我的医疗保健计划花了我整整三个月的钱。

    底线对我来说,我喜欢HSA的想法,但我太活跃了,有太多的受伤风险,无法适应HDHP。我在我的雇主那里看到的,在保险生效之前,每年的免赔额约为8000美元。那是巨大的

    回复
    • 柯蒂斯艾略特说

      2019年2月25日下午3:15

      你可能不必支付整个账单,因为治疗费用是通过你的健康保险公司支付的,他们可以协商减少最终账单。这就是在任何情况下都有保险的好处。省下的税款可以支付这笔费用,你最终还是会得到一笔可观的退休金。我喜欢HSA的,这对我和我的妻子来说是完全值得的。

      回复
      • 戴夫@意外火灾说

        2019年2月25日下午4:37

        有趣的是…上个公开赛我和一位来我经纪公司的惠普代表交谈时,他们不是这么告诉我的。她说免赔额就像汽车保险免赔额一样,你付所有的钱直到限额。也许所有的HDHP都不一样,所以我得再研究一下

        谢谢!

        回复
        • 柯蒂斯艾略特说

          2019年2月27日凌晨2:59

          是的,您确实支付了所有索赔的“协商金额”,即账单的“您可能有责任支付”部分,直至您保单的年度免赔额。

          话虽如此,一定要运行所有的医疗服务,通过您的保险供应商,并等待收费。保险公司已经协商好了费率,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个费率会低于如果你根本没有保险的话你自付的费用。所以,即使你付了免赔额,你还是在节省医疗费用。我们已经有一个蓝十字/蓝盾HDHP多年了,它一直是这样工作的。

          回复
  55. 迈克尔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5:54

    我相信有更多的因素,不只是扣除额,影响你是否可以有一个HSA…至少这是我的理解。我们有一个高免赔额计划(通过市场,因为我的雇主不提供保险),但它不是指定为一个允许HSA。我们的免赔额远远超过你方提供的上述限额。

    我错了,我们没有资格吗?

    回复
    • 苏珊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7:04

      是的,你是对的,即使扣除额超过1350美元,也不是市场上所有的保险计划都允许HSA。我最终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在一个不符合HSA条件的计划中,免赔额超过1350美元。保险计划必须明确说明允许HSA(通常在市场上的计划名称中提及)。

      下一次更新时,请搜索市场,比较HSA和非HSA医疗保健计划。HSA合格计划的免赔额可能与您当前的免赔额相差不大,但是,该计划的其他细节可能适合您的情况,也可能不适合您的情况。

      回复
    • 流浪汉先生百万富翁说

      2019年2月25日上午10:13

      你的健康计划必须说明它是HSA合格的。当政府介入私营企业时,你会发现更多的规则是不一致的。

      回复

留下答复取消答复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发布。已标记必填字段*


顶级产品评论

  • 个人资本审查(免费金融工具)
  • 筹资审查(房地产市场)
  • 众街评论(房地产市场)
  • RealtyMogul评论(房地产市场)
  • 可信评论(学生贷款、抵押贷款、个人贷款)
  • LendingTree评论(抵押贷款)
  • PolicyGenius评论(人寿保险)
  • 全州(车险)

亚博app下载金融武士

类别

  • 汽车
  • 实行高压统治的政府
  • 预算与节约
  • 职业与就业
  • 信用卡
  • 信用评分
  • 债务
  • 教育类
  • 创业
  • 家庭财务
  • 零工经济
  • 健康与健身
  • 保险
  • 投资
  • 抵押贷款
  • 最受欢迎
  • 动机
  • 播客
  • 产品评论
  • 房地产
  • 关系
  • 退休
  • 旧金山
  • 税
  • 旅行
版权所有©2009–2021亚博app下载·阅读我们的披露

隐私:我们绝不会泄露或出售您的电子邮件地址或您在本网站的任何数据。我们非常欢迎张贴和社区互动,注册只是张贴系统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亚博app下载金融武士的存在是为了激发和向社会学习。你自己做决定,我们对你的行为概不负责。在做任何金融交易之前,都要坚持正道,好好想想!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