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博app下载

揭开金钱的神秘面纱

  • 关于
  • 投资房地产
  • 自由财富管理
  • 亚博app下载
  • 协商遣散费

投资风险暴露的主要类型要注意

出版:11/29/2017|更新时间:10/11/2019通过亚博app下载81条亚博app下载ios评论

投资时的主要风险敞口类型 我不确定购房者是否真正意识到他们在购买房产时承担了多大的集中风险。我特别担心首次购房者首付不到20%,因为他们付不起更大的首付。考虑到他们不能将至少20%的利率降下来,他们很可能在股票、债券或私人投资上也没有任何有意义的投资。换言之,他们都是房地产商,有的是房地产商。

以防万一,抵押贷款债务也被视为投资风险敞口。你基本上是在利用杠杆,集中押注于一项有望上涨的资产。如果价格下跌,你需要卖掉,你就完了。在2008-2009年的上一次经济衰退中,美国人的平均净资产被摧毁了,因为超过80%的美国人的平均净资产都在房地产上。

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急着再投资100%我的房子销售收入(约180万美元)。如果我这样做了,我的风险敞口仍会减少81.5万美元,因为我还清了抵押贷款。

我不急于将收益再投资的第一个原因是,这是一大笔钱,我不想失去它。我已经重新部署了大约60%,并且每个月都在慢慢地重新投资余额。第二个原因是因为我需要火力,以防我在冬天找到一笔不错的房产交易。我不着急的最后一个原因是,我还有大约100万美元的抵押贷款债务,这意味着目前的现金余额约为90万美元,我已经获得了最大风险敞口+10万美元的风险资产杠杆。

//www.918taoke.com/wp-content/uploads/2017/11/Investment-Exposure-Types-To-Be-Aware-Of.m4a

最大曝光量的定义

最大的风险敞口不仅仅是把你所有的东西都投资在股票和房地产等风险资产上。拥有最大的风险敞口就是把你所有的一切投资在风险资产上以及尽可能多地借款,同时投资于风险资产。

对于房地产,银行一般会将你的家庭贷款高达你家庭年总收入的5倍。对于股票,经纪账户可以让你以保证金的形式借到你所持股票价值的50%。事实上,我不喜欢融资买入股票,也不喜欢通过HELOC购买风险资产。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市场保证金债务历史图表

来源:顾问观点

最大限度地暴露在风险资产中的时间是街道上有血迹的时候。最近的一段时间是2009年至2010年。问题是,没有人能恰当地确定他们最大限度地暴露于完美的时间。这只能事后诸葛亮。

鉴于完美的时机是不可能的,一个必须提高和降低他们的曝光在一个周期。幸运的是,长期趋势是向上和向右。但是工作的欲望和能力是有限的,生活本身也是有限的。死在一船又一船的钱里是没有意义的,特别是如果要按40%的税率征税的话。

我在2003-2007年间做得相当不错,获得了最大的风险敞口,投资了股票、两处旧金山房产和一处太浩湖房产。27-30岁时,抵押贷款负债总额约为2200000美元。然后我倒退了几年,直到2010年市场开始稳定,最终恢复。

我想在2012年降低110万美元的风险,因为我刚刚离职,但没有人愿意以要价购买我的房产。到2014年的时候,一张4.1%的CD到期了,我有足够的动力去买再次购买另一处房产以获得最大的风险敞口.

奇怪的是,两年内我的心态从去风险转变为增加风险的速度有多快,但我决定再背负100万美元的债务,在金门山庄买一个修理工,因为我的在线收入在增长,我的净值已经反弹,我坚信以720美元/平方英尺的价格购买两层的全景海景房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

完全暴露的定义

今年夏天卖掉我租的房子后,我现在只得到了充分的曝光。这正是我想要的,自2012年以来旧金山房地产价格上涨了约60%,自2012年以来标普500指数上涨了约82%,同期纳斯达克指数上涨了约130%。此外,考虑到我的网站的规模和事实,我仍然是一个人乐队谁现在有父亲的责任,我预计在线收入增长将放缓。

完全风险敞口的定义是将你所有的现金流进行投资,将你所有的资产捆绑在风险资产上,再加上一个舒适的缓冲区。舒适的缓冲取决于每个人。六到十二个月的生活费是合适的。对我来说,我希望至少有10万美元现金用于紧急情况或投资机会。

完全风险敞口还要求一个人不使用风险资产,或拥有相当于抵押贷款或保证金风险敞口金额的现金。鉴于我的抵押贷款债务和现金数额大致相同,我将进一步完善我的定义,并将我的风险敞口描述为合成全曝光. 由于有大量现金余额,综合全面风险敞口的风险低于全面风险敞口。

因为我不确定牛市会持续多久,我同时在偿还抵押贷款债务,投资股票、债券和债券更便宜的房地产投资每个月在全国各地。我们的目标是,到熊市到来时,我的债务将减少,风险资产将获得额外收益以缓冲经济下滑,如果情况变得非常糟糕,我将有大量现金可利用。

减少暴露的定义

我将风险敞口减少定义为:将税后正常收入的70%以下用于投资,将净资产的30%以上用于无风险资产,如现金、CDs、美国国债和市政债券。在熊市之前,减少风险敞口是非常重要的,至少在熊市的第一年。最终,一旦有迹象表明熊市已经触底,你会希望从减少风险敞口转向完全风险敞口。

再说一次,要准确把握市场时机是不可能的。因此,在周期的不同阶段尽最大努力管理风险敞口是很重要的。卖得太早一点或者买得太早一点也不错。当大家都在卖的时候你不想卖,当大家都在买的时候你也不想买。从众心理破坏了定价的合理性。

我还没有处于减少风险敞口的模式,因为企业盈利仍然非常强劲,利率仍然很低,而且政府正试图通过税收改革来为企业提供便利。尽管感觉又是2007年了,这也让人觉得派对还能再持续几年。

几乎没有暴露=痛苦

投资风险敞口的主要类型

你可以很少或根本没有风险资产的风险敞口,但如果你还没有经济独立的话,这种风险敞口很可能会让你生活痛苦,因为你将不得不永远工作,或者对那些买了房子或在股票或其他风险资产上发了财的人产生无尽的嫉妒。

阅读任何一家大城市报纸上的房地产板块,你都会感到作者谈论房价如何难以承受时的焦虑。股市板块也是如此,记者经常拿某些股票和加密货币的暴涨开玩笑。你可以打赌所有的作者都被甩在后面了。

别被落在后面。

20-40年后,你的孩子会问你为什么没有利用今天的低价。我们都希望我们的父母在年轻的时候买了同样多的海滨地产和不健康的麦当劳股票。我祖父本可以在40年代免费买下怀基基海滩边的土地,但他不想和屠夫为伍。该死的。

冒点风险吧

在你之后实现你的弹性净值目标,在牛市中你忍不住想把比分再往上跑。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你知道糟糕的时刻最终会再次到来,你需要尽可能大的缓冲。另一个原因很简单,因为你可以承担风险的钱,你从来没有想过你会得到。

为了实现金融自由,一半以上的战斗就是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适当的风险敞口。确切的曝光类型是次要的。这是我的按年龄和工作经验列出的建议净值分配.

我的希望是,每个人谁达到他们的伸展净资产的目标,用这笔钱买自己的时间。时间总是不多了。金钱是无限的。

建立财富的建议

在一个地方理财:注册个人资本,这是一款免费的财富管理工具,可以更好地管理你的财务状况。除了更好的资金监管,通过他们屡获殊荣的投资检查工具来查看你的投资到底支付了多少费用。我一年要交1700美元的学费,我不知道自己在交。

链接所有帐户后,使用退休计划计算器这会拉你的真实数据给你一个尽可能纯粹的估计你的财务未来使用蒙特卡罗模拟算法。一定要查一下你的号码看看你做得怎么样。我从2012年开始使用个人资本,这段时间由于更好的资金管理,我的净资产猛增。

退休计划计算器

为2020年及以后更新。

推特
分享
别针
轻弹
分享

申请依据:退休

作者简介:山姆在2009年创办了金亚博app下载融武士,帮助人们早日实现金融自由。金融武士现在是最大的独立经营的个人金融网站之一,每月有100万访问者。

萨姆在两家主要的金融公司工作了13年。他还获得了威廉和玛丽学士学位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他在2012年退休,靠的是他的退休收入,现在被动地产生了大约25万美元。他喜欢做两个孩子的全职爸爸。

以下是他目前的建议:

1) 利用创纪录的低抵押贷款利率再融资可信的. 可信是一个顶级的抵押贷款市场,合格的贷款人竞争您的业务。在几分钟内获得免费再融资或购买报价。

2) 要获得更稳定的投资回报和波动性股票的潜在表现,请看资金筹措,一个顶级的房亚博app下载官网下载地产众筹平台,面向未经认证的投资者。免费注册和探索。

3) 如果你有受抚养人和/或债务,最好购买定期人寿保险来保护你所爱的人。这场流行病提醒我们,明天是不确定的。政策天才是在几分钟内找到免费负担得起的人寿保险的最简单方法。在2020年,我妻子用PolicyGenius以更低的价格将她的人寿保险覆盖率翻了一番。

4) 最后,保持你的财富,并注册个人资本的免费金融工具. 有了个人资本,你可以追踪你的现金流,为你的投资做x光透视,以防费用过高,并确保你的退休计划按计划进行。

订阅私人通讯

亚博app下载ios

  1. 乔说

    2017年12月3日晚上10:19

    我有三百万现金。疯了吧?我的投资资产让我过于焦虑,现金有助于缓解焦虑。

    回复
    • 退休53说

      2017年12月4日上午6:31

      乔,
      这取决于可投资资产总额。如果你身价1亿,3百万现金可能是一笔不错的储备。如果你有价值350万的可投资资产,那就不同了…

      回复
  2. 杜德,埃尔法比说

    2017年12月3日下午1:09

    嗨,山姆!

    我想我们已经满了。我们没有债务。房子大概是净值的10%,我们有30万现金,剩下的投资于股票和股票基金。

    仅从股票/股票基金中的一大块来看,几乎70%的价值都在401(k)账户和递延薪酬账户中,我可以在不实现收益的情况下从一个基金转到另一个基金。

    总的来说,今年迄今为止,这些账户上涨了25%,我想知道(任何读者都有疑问)——如果我想降低这些递延所得税账户的亏损风险,假设熊市将在明年中的某个时候回归,那么在熊市中,什么是最好的避风港呢?

    所有这些账户都提供了一种或另一种“目标2020”型基金,可能风险较低,比如VITWX,约占50%的股票、部分现金、剩余债券。但它们也提供完整的债券指数基金,如VBLLX或VBTIX(或类似于其他一些401(k)账户中先锋基金的“通用”版本)。

    如果有人决定降低即将到来的熊市风险,这些债券指数型基金通常是股市崩盘时更安全的避风港吗?

    谢谢!

    回复
    • 纸老虎说

      2017年12月4日上午9:20

      你多大了,离退休还有多远?你有几个选择,你应该考虑如果你是不到5年。如果你有一个更长的时间范围,那么情况和选择是不同的。

      回复
      • 杜德,埃尔法比说

        2017年12月4日晚上9:18

        嗨,纸老虎,谢谢你的入住。我今年52岁,想在明年或次年退休(两者都可行,但一定数额的收益取决于“截至那时”对公司股票期权的估值)。

        但我的主要兴趣只是保护当前收益(对我来说是重要的)不受即将到来的熊市的影响,不管我是有意明年退休还是20年后退休。

        只是想弄清楚什么样的投资对股市熊市反应最小。怀疑的答案是完全去债券,但想听到反对的论点。

        再次感谢。

        回复
        • 杜德,埃尔法比说

          2017年12月4日晚上10:02

          P、 我应该重申,这些都是税收递延计划,虽然我有很多投资选择(比如提到的“2020年”计划和债券型指数基金,但单纯转向“现金”并不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回复
        • 退休53说

          2017年12月5日上午6:24

          债券定价和债券基金对利率的反应与利率成反比。键合持续时间越长,摆动幅度越大。因此,如果你认为利率保持不变或下降,债券将随利率上升或持平。如果你购买并持有债券到到期,你就不会有这个问题。

          序列风险是ER中的一个大问题,如果你有现金或收入在早期的巨额亏损中不提取投资组合,你有很大的机会使其使用4%,如果你必须从投资组合中提取而大幅下跌,成功可能不是那么容易。

          你的现金状况能支付多少年的费用?
          还有其他收入吗?

          这些将减少我的担心和需要的时间…话说回来,我喜欢综合指数与期权市场…

          回复
        • 纸老虎说

          2017年12月5日上午11:48

          由于70%是递延账户,你可能想和退休规划师或注册会计师坐下来,认真考虑把你的一些钱转移到罗斯个人退休账户。现在就交税吧,你的余生都可以免税,也可以传给继承人,对他们也可以免税。

          不确定你的其他收入来源是什么,但如果他们不能完全覆盖你的退休费用,你可以做一些计算,以确定你可能会考虑滚动多少,以及你需要从中获得什么回报来弥补你的差距,然后为这些钱制定一个投资策略来产生这些回报。

          我现在正在经历这个练习,并意识到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多少税收会出来,即使我等着RMD的冲击。与等待相比,现在解决递延账户的税务问题有很多好处。你应该转换多少是个人情况和目标的问题。

          回复
          • 杜德,埃尔法比说

            2017年12月5日下午3:12

            谢谢纸老虎。我给你回信时你的回信看不见R@53岁,但我的一些回答与你的评论有关。

            你也给了一些很好的食物来思考滚动,然后罗斯转换。

            但我还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因为我正在尽我最大的努力,通过将我一半以上的薪酬挤进递延账户来尽可能多地避税……如果我对其中一个旧的401(k)计划进行滚动转换,它的税率大多会是39.6。Ug公司。糖叔叔喜欢他的糖。

            回复
        • 杜德,埃尔法比说

          2017年12月5日中午12:25

          谢谢你,53岁。目前的现金可能是2.5年的浮动,但我退休后手头上还有几年的现金;其中大部分可能会被投资。我们确实花了很多钱:一家6口在一个中等贫困地区(100分制135分),4口要上大学,2021年、22岁、24岁和27岁毕业。

          除了现金,我还有退休前10年的季度收入(如上所述)def.comp公司. 帐户)。我妻子年纪较小,想在我退休后工作6-10年,这几年我的收入接近70%。我们有一些较小的以股息为重点的账户,年收入约2万美元。不管怎样,即使我们有三个孩子同时上大学,收入加起来也应该比我们需要的多。因此,我怀疑我们是否需要动用现金,当然也不必削减投资,相反,我预计我们将在这10年内继续节省更多资金。

          这就是我开始专注于保护地球的主要原因def.comp公司. 因为这将是我们退休后第一个十年里最大的收入来源,所以股票市场低迷/修正/崩溃的账户。

          几个401(k)账户不那么令人担心,因为在我们需要它们之前,它们有更多的时间来恢复,但我也希望尽可能地保护它们。

          我不太想去处理应税股票账户,因为对于“成长型”股票,我希望避免实现收益和相关税收,而那些非“成长型”股票主要用于分红。

          回复
  3. 纸老虎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11:43

    我今年60岁,我们的投资组合目前处于完全风险敞口。我们的细分是股票-85%,债券-4%,现金及现金等价物-11%。如果你把这些看作为我们净值的一个百分比,包括房屋净值和个人财产/收藏品,它是股票-69%,房屋净值-14%,现金和现金等价物-9%,债券-4%,个人/收藏品-4%。我们的投资组合是54%的递延税和46%的非递延税。

    我们目前正与退休规划师和注册会计师合作,考虑将递延投资转换为罗斯个人退休账户,简化我们的投资,并在不牺牲大部分预期回报的情况下收回部分风险。我们唯一的长期债务是我们的抵押贷款,仍有7年,利率为3.5%。我们是FI,但仍在工作,计划在未来5-7年的某个时候完全退休。太多的变数让我们无法深入细节,但只要我们不做任何蠢事,我们可以随时拔掉插头,在余生中获得经济保障;)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11:51

      是什么阻止你拔插头?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高兴自己能及时拔掉插头。真不敢相信我已经40岁了。所有的时间都去了哪里?

      请参见://www.918taoke.com/the-fear-of-running-out-of-money-in-retirement-is-overflown/

      回复
      • 纸老虎说

        2017年12月2日下午1:08

        我有36年的职业生涯在医疗保健销售和领导作用,特别是医疗器械。我妻子也在同一个行业,但她比我小4岁,仍然非常喜欢她所做的事情。

        我的动机是帮助改善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及其家属的医疗体系,他们的医疗服务严重不足。两年前,我从企业界退休,并帮助共同创办了一家公司,试图有所作为。我们的初创公司与供应商和付款人合作,利用移动设备技术和围绕护理协调的流程再造,在医疗保健领域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和改进。我想你会把这称为我们的“回馈”策略,给一个为我和我的家人提供了美好生活的行业。

        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成功,但利用这个机会,继续担任其他医疗保健初创公司的顾问和导师,似乎是一个值得的计划,甚至可以在退休后继续兼职,让我们感觉自己充满活力和需要。我们会腾出时间来享受我们努力工作的成果,但我也希望我们仍然能够有所作为,帮助他人,即使是在退休后。

        回复
  4. 中年调查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7:14

    嗨,山姆,像往常一样的好文章。我也想看一篇关于准备熊市的文章。作为一个中年投资者,我拥有几乎相等比例的股票、债券、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和MLP。我仍然有抵押贷款,因为在整个购房周期中,这是我表现最差的资产(在大中西部收购以来的22年)。我理解其他人在偿还抵押贷款债务时所采取的立场,但如果我在这一点上用我在同一时期投资的资金来做,我的财富就会少得多。我的上一个孩子是今年秋天开始上工程学校的,所以至少在接下来的4年里,我还要应付大量的大学开支。

    我最大限度地利用我的401k,不获得债务,并试图保持良好的多元化。我在任何时候都有大约10%的现金资产可用。当2008年经济衰退发生时,我的许多同事把他们的401k换成了现金。我稳稳当当地度过了难关,今天我的耐心得到了回报。

    这里的人生课程是“当你周围的人都失去理智的时候,保持理智”。

    回复
  5. 亚历克斯C说

    2017年12月1日下午2:11

    很好的帖子,谢谢。

    随着牛市的肆虐,大多数投资正在上升,并显示出积极的回报,这是很自然的期待下一个熊市。你的作品似乎考虑到了这一点。

    我想写一篇后续文章,概述如何为熊市做好准备,以及熊市到来后可能采取的策略。

    例如,我正在偿还抵押贷款债务,改造我的房子,而不是再投资股息。如果熊市/衰退来临,我有一个计划。

    回复
    • 多尼特53说

      2017年12月1日下午5:15

      如果你担心当前的估值和/或市场先生能走多高,这里有一个很好的话题来讨论…

      开始套现,找一张支付2.5%的长期CD,或者折腾成储蓄债券,持有20%得到4%。用这笔钱买标准普尔500指数期权。有了10万美元,您可以使用2500-4000美元的利息,这取决于您的无风险选择,您可以购买2018年12月的265个期权,每个1400个。两个将花费你2800美元,你将有53%的参与率,以4200美元的价格购买第三个,并以200美元的价格出售2018年12月的295个。你将有78%的参与率高达295(11%),26%的参与率以上,这将花费3800美元的利息。

      如果市场不景气,你就失去了你的钱的利息和很少的,如果任何原则。如果市场先生继续上涨,你会得到一个很好的百分比的收益设计在你的舒适水平(几乎)没有风险。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7:22

        这是个好主意。不对称的风险和回报。我要调查一下。

        回复
        • 退休53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8:02

          谢谢山姆。挑战在于在当今的环境中找到一个合适的无风险回报率。这就是股票指数寿险产品的工作原理,但不包括费用。

          对一些人来说,考虑到期权100%亏损的可能性是一个挑战。作为一个包裹,损失是隐藏的。一旦你把你的头绕在它身上,它就很强大了。

          回复
        • 杰夫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9:00

          由于我对选择的了解有限,安全系数在这里吗?:

          1) 只使用3-4%的CD/债券利息/回报“赌博”
          2) 如果股票价格上涨,很好,你就可以卖出并赚钱
          3) 如果价格下跌,你唯一的风险就是你花在购买期权上的钱(不管怎么说,这是“房子”的钱)?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10:54

            如果你的期权没能赚到钱,你基本上就失去了全部本金。但既然你竞价的钱是你无风险投资的利息,你就永远不会真正失去任何本金。

            换言之,他建议用你的被动收入来挣钱。

            回复
          • 多尼特53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11:20

            杰夫,没错。
            两堆钱的精神分离会引起混乱。

            我们将10万美元的巨资投入到一个无风险的资金池中,到今年年底,我们将保证拥有10.3万美元。

            我们拿了3千美元(你可能需要在某处找到它,或者用9万7千美元以上的价格)在标准普尔的期权上投资,比如说3份合约。合同=100股。间谍大约在265号。市场先生坦克和间谍去200。你在期权上损失了3000美元,但在利息上获得了3000美元。你收支平衡。如果你有10万美元的间谍,从265美元到200美元,你会有,大约7.5万美元。

            如果SPY转到290,你有3份合约(300股),价值290-265=25美元或7500美元+10万美元的CD,价值107500美元或7.5%的收益。而在没有期权的情况下,对SPY的10万美元投资价值约为10.94万美元。你冒着3000美元的风险,以75%的价格入市,接受75%的上行收益,而没有下行风险。

            回复
  6. 杰斯说

    2017年12月1日上午10:50

    嗨,山姆!在《欢迎来到欣快》中,你建议读者不要错过当前的市场机会。这是什么意思?!(特别是)。是的,我们应该尽可能多地储蓄,而不是花钱,但在这个过热的市场上,最大的股票敞口不也会给我们带来最大可能的损失吗?感谢你的想法。=)

    回复
    • 杰斯说

      2017年12月1日上午10:57

      你认为什么样的风险分配对今天的市场是合适的,可能离调整还有一年?:)

      回复
      • 纸老虎说

        2017年12月1日下午3:59

        杰西,你真的担心市场“修正”或下一次市场衰退吗?修正被定义为从52周高点下跌10%。这些情况相当普遍,平均每年发生两次多一点。如你所知,在通胀温和、利率维持在低位的市场上,调整实际上是健康的。在这段时间里,调整给了市场一个健康的喘息机会,让市场在牛市的下一个阶段继续前进。

        当一天下跌10%,如果随后几天或几周又下跌10%或更多,则会发生崩溃,此时您已进入定义的熊市。如果企业开始减少投资,并开始裁员和采取其他紧缩措施,直到投资的市场环境改善,崩溃可能导致经济衰退。

        在我看来,如果税收法案今天在参议院获得通过,我们最终得到总统签署的法案,商业和市场的环境将更加有利,因此短期内的任何修正都将被视为进入下一轮长期牛市的健康突破。我认为目前最大的风险是政治和地缘政治性质的,即特朗普被弹劾,朝鲜发射核弹头等。如果你认为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几率很高,那么你应该相应地对冲你的投资组合。否则,保持你的资产多样化并符合你的风险承受能力,你现在应该没事了。如果你有一个长期的视野,我不会被迫在这一点上作出任何重大的短期调整,鉴于目前有利的市场环境。

        回复
        • 杰斯说

          2017年12月1日晚上8:48

          谢谢山姆!我被这种观点所鼓舞和说服。当然-我喜欢回报。市场看起来…诡异。或许我会将我的高风险资产分散到股票、房地产和加密货币上,而不是持有任何低回报的资产。哈哈。我倾向于这样一种观点,即如果你有一个长期的视野,那么从长远来看,所有股票都会比一个大的低收益但安全的配置更好。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7:21

            你的观点越长,投资就越容易。我在时事通讯中的一段时间是想知道你在这个周期的每一点上的立场。我是最容易发财和破产的人之一。在你的生活中有太多的变数,只有你才能决定什么对你的财务未来是最好的。对我来说,我想要大量现金,同时也要有充分的风险敞口,因为这些牛市往往比任何人预期的要长。

            回复
            • 杰斯说

              2017年12月4日上午11:06

              是的,我喜欢这样-保持充分的风险敞口,充分了解它可能在1年内下降,但这没关系,因为这是一个长期的游戏,并保持现金准备就绪。:)这是你的想法吗?我也会租我现在的3bdr,所以我有一些可靠的现金流以防万一。
              我认为你在邮件中的观点是独特的-谢谢!

              回复
  7. 土卫六说

    2017年12月1日上午6:48

    我读了这些帖子,不禁觉得你们大多数人对美国和美国中产阶级的未来非常乐观。我退休了,快70岁了(我丈夫也是),我们能获得的资产比40多年前结婚时想象的要多。

    我们都认为,由于当前的政治/社会气候,美国正处于悬崖边,随时可能垮台。(现在我听到的消息是,弗林在穆勒调查中被起诉,很可能发展会给其他人带来更多的指控。)在一个无视历史证据的体系中,“涓涓细流”经济学对总体经济增长不起作用,你怎么能期望看到人口统计以你期望的方式表现。

    我希望回到中世纪,跨国公司和超级富有的个人像意大利的城邦一样运作,庞大的农奴阶级与一些“高贵”的房子结盟,试图维持生计,少数富有弹性的行会和行业试图在控制他们生活的更大力量中最大化他们的技能和选择世界的球体。许多人已经沦为农奴阶级,因为他们基本上是工薪奴隶,而某一阶层的技术人员、医疗提供者、艺术家和小企业主可能被认为是行会,因为他们具有进入城邦经济的特殊等级和必要性…
    就连美第奇也需要一个莱昂纳多…

    由于我们有资金投资于经济下行,我们或许可以利用市场下行的机会,但回顾过去,这是否只是在抓住一把落下的刀?你们都不担心海平面上升和农田干旱带来的气候变化风险吗?你们只是考虑一下那些短暂的统计数据吗?

    我们看到股市上涨,是因为自欧洲人殖民统治以来,美国社会和经济中的某些因素就已经存在……但我不确定这些因素是否已经定型,是否会抵制任何改变这些因素的企图。我希望这不是太政治化,但我很高兴知道你对我成年子女和孙子的悲惨未来感到乐观,即使这不会真正影响我。

    回复
    • 纸老虎说

      2017年12月1日上午10:15

      NativeTexan,我认为你阐述了许多相关的观点和市场风险,但我的观点是,这不是市场的整体行为或未来机会的趋势;这些只是风险,将使乘坐颠簸,但总体趋势继续上升。

      我认为,我们仍处于一个典型的长期牛市中,或许在其整体运行的前1/3至上半年,这意味着在未来10-15年内,美国仍有“上升”趋势。我相信这一趋势将由技术、创新和生产力在这一时期的巨大飞跃所引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就业机会的增加,这将促进人口增长和移民增加,特别是当我们面对婴儿潮一代人口的老龄化和退休,以及需要更多的工人来取代这些工作和纳税,以支持所有这些退休人员及其社会保障福利和医疗保健费用。

      正如其他人所指出的,我们将在这个国家有大量的基础设施和国防投资,而在医疗保健方面同样如此。我也相信,我们的经济正处于大幅反弹和持续繁荣的初期阶段,虽然通胀会因此而起作用,但可以加以管理,以维持一个适应未来增长的环境。

      显然,会有风险,不仅是你提到的风险,还有地缘政治风险。但我的感觉是,美国仍然是城里最好的游戏,在可预见的未来仍然如此。

      回复
    • 马克斯说

      2017年12月1日下午2:46

      在财务上,你必须是一个乐观主义者,要有山姆和其他人提到的大脚笔:抵御经济衰退或失业的能力。我在这个位置上。我确实认为在生活的其他领域保持悲观是明智的,也许是关于加州的地震,或者任何历史的循环,因为这有助于我做好准备。媒体以恐惧的形式宣传的高利贷对我的投资很有帮助。例如,在我有生之年,媒体告诉我要担心共产主义、冷战、越南、艾滋病、伊拉克、Y2K、SARS、伊拉克、阿富汗、埃博拉,以及现在的恐怖主义和朝鲜。我忘了提到2000年美国的杀人蜂(我一个生日要了蚊帐,几年后用它去钓鱼)。我没听进去,这一切都是悲剧,但至少在经济上也是炒作。美国经历了无数次的战争、萧条、衰退、暗杀和严重的内乱等。我敢打赌,美国的财政状况将继续保持良好,因为没有更好的选择,但我的资产净值仍然很高,足以在熊市中生存。我认为世界上最大的问题并不奇怪,中国、日本、韩国和欧洲的人口减少。媒体很少提及这一点,但这可能有助于非洲、印度和东盟的崛起,但对我来说更安全的赌注是美国。我应该有第二本护照吗?我的大多数密友都这样。我不应该为新闻报道的任何事情担心吗?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7:18

      当然,我的乐观是因为你们积累了比你们想象的更多的资产和财富,财富将被传递给你们的子孙后代。

      他们很幸运有你们!

      我的很多邻居都是成年子女,他们不必买房,也不必付房租。他们过着美好的生活,充满了休闲和低压力。

      请参见://www.918taoke.com/a-massive-generational-wealth-transfer-is-why-everything-will-be-ok/

      回复
  8. 欢乐女士说

    2017年11月30日下午6:02

    我想我是个十足的混血儿。我们采取了最大贷款,投资于有价值的机会,提供约25%的回报。不过,我们没有在我们的无抵押住房上申请HELOC,而且我们有现金缓冲。我想我是在努力弥补那些我没有投资任何东西的岁月。仅仅靠不断地想出赚钱的方法,我们的净资产就增加了,这真是太神奇了。

    回复
  9. 埃里克说

    2017年11月30日下午2:02

    你好,山姆:你有一篇关于风险与投资的优秀文章:我发现大多数人倾向于将两者混为一谈,结果,他们两个都不能做出正确的决定。

    首先,大多数人谈论的风险是投资风险,而最相关的风险实际上是工作风险。更具体地说:如果我失业了,在N年内找不到收入替代品,那是大多数人应该关心的风险。如果你能消除这种风险,那么所谓的投资风险甚至不是一个问题:标普的回报率为6%“从长远来看”,所以只要你从不被迫出售(由于工作风险),并能满意地获得6%的回报,那么就没有风险。

    消除工作风险很简单:用现金支付N年的生活费,并确保你有可雇佣的技能。是否保留抵押贷款并投资标普的问题随后变得无关紧要,因为你永远不会被迫出售标普。

    就像沃伦·巴菲特说的,你必须先生存下来,然后才能成功。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7:16

      一旦你知道自己能活下来,你就会对生存和冒险有很好的看法。

      我发现在某一时刻之后,我似乎无法让自己承担更多的风险。也许是因为我冒了最大的风险,34岁就离开了工作岗位。现在我有了一个儿子,我也很犹豫要不要冒更大的风险。

      说真的,当你决定不找工作,靠自己的双手生存下来后,就没有更大的风险了。但与此同时,可能还有更大的上升空间。

      回复
  10. 鲁迪格说

    2017年11月30日上午8:49

    每个人似乎都认为现金是垃圾,但储蓄、货币市场、CDs和短期美国国债等形式的现金,为你获得的安全性和流动性提供了相当合理的回报率(约2%)。不知道为什么人们觉得有必要100%投资于风险资产,100%的时间。

    回复
    • 马克斯说

      2017年11月30日中午12:14

      鲁迪格,223年内按2%计算1000万美元=1万亿美元。我不同意你的看法,但如果你的资本金很低,或者可能有1000万英镑,你最好住在俄亥俄州。有人说,成功就是晚上睡个好觉。我不知道是因为我在家里得了流感,所以发了这些帖子,但我开始感觉好多了…这很有趣。

      回复
  11. 鲁特利说

    2017年11月30日上午6:41

    我喜欢对美国的乐观态度,我仍然认为国际多样化是重要的。人口统计,甚至GDP,都被证明是股票表现的糟糕指标。如果他们是我们在美国的市场,在过去5年中,每年的回报率不会超过2%。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我只能说,当你观察投资的长期趋势时,你会发现均值出现了逆转。对我来说,这表明新兴市场不会永远在连续10年的基础上表现不佳。这就是为什么我把这个部分超重了2%。

    我也将这种观点应用于利率。我们正处于有数据以来第二长的低利率/下降期——一直追溯到15世纪的意大利城邦。对我来说,这意味着我几乎完全在回避债券。我用一个大的401K的GIC来合成它,我有一个稳定的值,支付2%。对我来说足够了。利率将发生变化,如果历史保持不变,它将很快。然而,这将在不可知的时间发生。

    我再次强调制定个人投资政策的重要性。只要按照你制定的规则生活,你最终会没事的。

    回复
    • 马克斯说

      2017年11月30日中午12:07

      rutleyh说,由于即将到来的大规模劳动力短缺,中国人口的减少是未来股市表现的一个深刻指标。非洲爆炸式增长的年轻人口能挽救这一天吗?这不仅仅是人口统计。这是一场与欧洲城市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或黑死病中被夷为平地一样重大的悲剧。使问题更加复杂的是,中国现在正在鼓励生育。目前有3000万男人不能结婚。中国、日本、韩国的多样化,以及欧洲由于移民而出现的程度较低的多样化,都是在水上航行的船舶的多样化。我更喜欢低挂水果,如房地产在南部和中西部。普雷斯科特,亚利桑那州(仍然低估)对底特律(高估)。底特律那所免费的房子价格公道。密歇根州的人口正在减少,婴儿潮一代正在迁移。有一件事可以挽救密歇根州是移民,但为什么要麻烦当婴儿潮一代我认为是一个更安全的赌注。这就是细节,我的观点是,为什么我会在未来30年人口减少5亿的中国,即使他们能用非洲劳动力扭转局面,也不感谢。

      回复
      • 鲁特利说

        2017年11月30日下午2:15

        马克斯-除了没有证据证明这一点。在上个世纪,美国的GDP是英国的两倍,但从长期来看,美国的股票收益率实际上是一样的。为什么?因为你提到的事情与股市回报率无关。就未来股市回报而言,仅有两个因素似乎具有任何意义上的预测价值,即标准市盈率和席勒市盈率,即使它们之间的相关性也仅在0.43左右。重要的是切入点。有研究证明了这一点。对不起,我同意数据上说的。

        记住约翰·邓普顿说过的话,“找到最大的灾难并投入其中。财富就是这样建立起来的”。

        回复
      • 鲁特利说

        2017年11月30日下午2:24

        马克斯——我会根据人口统计信息避免日本债务。一个简单的事实是,他们拥有几乎所有的政府债务,但会违约的原因很简单,他们没有足够的新人口购买这些债务。因此,他们将不得不在某个时候发行利率高得多的债券,以吸引人们购买。不管怎样,我只是从数据的角度看问题。你所说的与股市回报率相关的数据已经被证明根本不相关。

        回复
  12. 埃里克说

    2017年11月30日上午5:57

    这太好了!我坐在完全/减少风险敞口(30%债券+现金缓冲)的边缘,只是基于我的保守资产配置模型,这是高度个性化的。

    每个月底,我都会将我所有的账户手工输入电子表格,并根据这些因素进行反思。

    强烈推荐的习惯,它是如此有效地看着它成长(敲木头!)随着时间的推移。

    回复
  13. 回收工程师说

    2017年11月30日凌晨4:20

    我们的人生阶段略有不同,但我发现资产配置的巨大差异很有趣。考虑到国外的估值与美国的估值相比,你几乎没有国际配置有什么原因吗?
    https://imgur.com/a/XTecS(我的电脑截图)

    从技术上讲,我的风险敞口在减少,但只是因为我坐在现金买房子和改造在未来几个月。一旦发生这种情况,我将在充分或可能最大曝光。我对今天的房价不太满意,但这里的房租太贵了,我可以以3.375%的利率获得30年期的固定巨额贷款,所以买一套主要住房的数学方法是合理的。我完全投资于股市,但我也有相当规模的空头敞口,这使我在这些价格下更容易持有多头,我正转向储蓄现金,而不是向市场分配更多资金(在我401k供款之外)。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11月30日上午8:15

      啊,你以为下面的截图是我的作品集。我在欧洲STOXX50 via FEZ有多种多样的选择,而且尺寸也不错中国证券头寸自从我写了那篇文章。

      你打算在哪里买房?这将是你的第一个也是主要的住所吗?

      回复
      • 回收工程师说

        2017年11月30日上午10:26

        是的,我想那是我错误的假设。我知道你发帖说要建立你的市政债券投资组合,所以虽然分配看起来很奇怪,但看起来并不是不可能的。

        我想在韦斯特切斯特县买东西。这将是我唯一的不动产所有权(因为4.5年前卖掉了我在科罗拉多的联排别墅而狠狠地踢了我自己)和我们的主要住所。新的税收法案将使我在增加的所有权成本上损失一小笔钱,特别是参议院的计划,但数学仍然是正确的。我正在逃避3.7%的城市所得税,我的抵押贷款+房产税将比城市中相当数量的卧室的租金便宜,即使没有一个可以免税。我们在看你周围的某个地方“理想抵押”尽管如果税单通过,你将不得不重新写那篇文章。总会有人想离开纽约去郊区和一个好的学区,所以即使我没有得到价格的升值,我也不担心底部会掉下来和倒挂。再加上从一开始就在一个好的学区意味着我们不必再搬家,直到我们做出选择。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7:13

          祝你好运。那是你四年半前在科罗拉多卖的东西。希望用收益投资市场?

          我已经知道,我今天在旧金山卖掉了租来的房子,20年后我会自责的。但从现在起,我觉得有一个买主以30倍的总租金从我手中夺走了房产,这样我就可以集中更多的时间抚养我的儿子了。我真的很紧张。

          回复
          • 回收工程师说

            2017年12月2日中午12:30

            我把收益投资在学位上。事后诸葛亮,我本该多借点学生贷款,保留房产的。然而,我不得不雇一个物业经理来处理在学校期间作为一个缺席房东的压力,所以我不会对我的决定感到后悔。不管怎样,在那个学位上的投资将是我一生中最好的ROIC投资,所以最终一切都会成功。

            回复
  14. 马克斯说

    2017年11月29日晚上11:35

    我比你大几岁,山姆。我没有提到美国需要庞大的基础设施(你可以说是猫),婴儿潮一代正在南下。这就是为什么你的LV房产是个好主意。由于人口停滞/下降的趋势,我不同意中西部大部分地区的房地产。5亿人口的差距是事实,可能导致比经济损失更严重的事情。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7:11

      我很关注达拉斯,圣安东尼奥,奥斯汀,盐湖城,奥马哈。将会有另一个模仿硅谷的繁荣中心,西雅图,纽约市,我敢打赌这个中心实际上会在美国的中心:德克萨斯州。

      我希望你对拉斯维加斯的看法是对的!

      回复
      • 马克斯说

        2017年12月3日下午4:32

        《洛杉矶时报》的文章:他们要离开加利福尼亚去拉斯维加斯,去寻找他们逃避的中产阶级生活。睡个好觉。

        回复
  15. 马克斯说

    2017年11月29日晚上10:44

    我完全暴露了。美国的人口统计数字是每年400万人口出生加上移民。美国会做得很好,因为它有可持续的人口增长。日本、韩国和欧洲的人口结构将在30年内不再作为一个整体存在。由于持续的低出生率,这是无法避免的。由于独生子女政策,中国在你的一生中有5亿人口的差距。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要投资一美元。没有泡沫。海湾地区正变得像奥地利一样,你不能买房子,除非一家人都死了,他们是。由于人口爆炸,中国可能会在非洲建厂,制造业将返回美国。由于欧洲人没有孩子,也会有人从欧盟移民到美国。美国是最好的地方。没有泡沫。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东西,这甚至不包括内部正在发生的事情。如果我懒惰的话,我会把钱放在VFIAX里,然后忘掉它。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11月29日晚上11:04

      很高兴听到你的信念。你多大了?

      我同意中国人口在未来10年急剧下降的观点。危机中会有一个退休基金。

      但美国人口也在急剧放缓。你在X增长,这意味着我们需要通过生产力。

      回复
  16. Mike@平衡股息说

    2017年11月29日下午5:24

    “拥有最大的风险敞口,就是把你所有的东西都投资在风险资产上,并尽可能多地举债来投资风险资产。”

    –不要借钱。或者至少不要“尽可能多地”借用(这可能会因一个人的理解而有所不同)。

    “完全风险敞口的定义是将所有现金流投资,将所有资产捆绑在风险资产上,再加上一个舒适的缓冲区。”

    –这是我们目前的最佳平衡点。

    我还反思了你提到的以今天的低价购买(无论是房地产、股票等)的观点。做出这样的决定可能很困难。以你祖父为例,当时谁能知道这块土地的未来价值?

    关于你的其他问题:

    1你目前有哪些风险敞口?

    –我们目前约有25%的房地产(通过REIT指数和Fundrise)、约60%的股票(主要是美国国内指数和国际指数)、约10%的债券和约5%的现金。

    你打算如何在未来几年调整你的风险敞口?

    –我们已将大部分股票敞口转入大盘股/基金。虽然获得被动的收入/股息增长是一个目标,但我担心增长方面可能出现大幅下滑。有些估值似乎太高了。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增加中小型股的潜在增长。我们最近还将所有未来退休供款暂时设定为债券基金(寻求建立短期等价物,以便在其他地方购买机会)。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7:08

      我不知道。我想,如果我在祖父还在的时候买地,我会告诉他,在怀基基,这是不需要动脑筋的。就像我认为旧金山有海景的任何一处房地产现在的定价是20%到30%一样,都是不需要考虑的。

      请参见://www.918taoke.com/how-to-get-rich-practice-predicting-the-future/

      每个人都必须对某件事有一个看法,并用他们无法承受的部分财富进行积极的投资。这就是牛市中的情况。机会很多。只是需要花点时间看看。

      回复
      • Mike@平衡股息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9:50

        在一个特定的机会上进行积极的投资是很公平的。

        你在分享的帖子里的2014年和2016年的地图非常有趣。只是浏览了一些网站的价格,是的,房地产经纪人区2,日落/公园,得到了很多炒作。

        回复
  17. 性虐待说

    2017年11月29日下午2:40

    山姆-我关注你的博客已经超过4年了。非常好的帖子,非常适合当前的场景!这篇文章应该是任何大学商业课程的必修课,因为这些是大多数人不了解的风险和回报的基础知识。该死的朋友谁是常春藤联盟工商管理硕士也不明白这个概念。

    伟大的文章,并继续它来。这一点对于任何想要建立良好资产净值的人都很重要。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7:05

      谢谢你的想法。互联网的伟大之处在于它可以免费传播。我真的很想让人们知道他们的风险敞口是什么,在周期的任何一点上。仅仅知道这一点自然会让你更加关注自己的财务状况。

      回复
  18. 杰夫@最高分说

    2017年11月29日下午2:10

    现在我和我妻子很可能属于减少接触的范畴。我们从不用保证金买股票,有大量的现金结余以备不时之需,而且将来还得付首期房款。一旦我们有了抵押贷款,我们可能会在综合全面风险敞口类别。

    我可以不把我的投资最大化,因为在经济低迷的情况下,我们会有现金可用。“你只需致富一次”的说法同样适用。如果我们继续我们目前的道路,我们最终将成为千万富翁,所以没有理由承担额外的风险和头痛。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7:04

      这很酷,你可以描绘出成为千万富翁的必然轨迹。只是需要时间,在去那里的路上不要损失太多。你的主要动力是什么?

      回复
  19. 多尼特53说

    2017年11月29日下午1:00

    山姆,

    良好的风险和资产配置信息。

    你存下的现金中是否有一部分是用来支付明年的回笼和资本利得税的?我从其他文章中忘记了你持有租金的时间,如果使用27.5年的居住计划,你每年都会贬值近2万英镑,在1.5+M的升值幅度上,你将受到25%的冲击,长期资本收益将达到20%。

    分享税收的后果可能是另一个伟大的博客文章!

    谢谢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7:02

      一定地。

      //www.918taoke.com/ideas-reinvestment-products-home-sale/

      回复
  20. 鲁特利说

    2017年11月29日上午10:35

    是的,我没有任何地方接近山姆的火力,所以我可能有点保守。市场每天都在低波动上上涨,这让我们离反转成真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只希望市场永远保持上升趋势。我为我的愿望无法实现的那一天做好了准备。

    回复
  21. 乔说

    2017年11月29日上午9:07

    我们正从完全暴露向下移动。希望我们能在18个月内减少暴露。房地产开发需要时间。在人生的这一点上,我越来越保守,在股市飞涨之际,减少风险敞口将是我们的最佳选择。
    一旦我们看到一些大的便宜货,我们就会回到完全曝光的状态。

    你在最大化你的资源方面做得很好。这就是为什么我是个超级粉丝。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7:01

      谢谢乔。明年可能是你卖掉租房,简化生活的最佳时机。旧金山的大众富裕价格正在放缓。在过去的几年里,纽约市的房价一直在持平或下降。我预计像西雅图和波特兰这样的城市将在未来几年成为下一个城市。

      或者,也许亚马逊每股能卖到2000美元,还可以接管波特兰!

      回复
  22. 鲁特利说

    2017年11月29日上午8:44

    我目前拥有40%的无风险资产。我不算家里的资产。我强烈建议大家写一份个人投资政策声明。这些就是你投资的“规则”。对我来说,考虑到目前的市场状况,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最大的保护。我写了一些规则允许我回去。我一年发一次微博,并加入了一些战术元素。这使我得以在今年早些时候投资一只新兴市场ETF,并持有少量头寸。不管怎样,当你按照自己的规则生活时,这一切就变得容易多了。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6:59

      好主意。每个人都要用自己的钱来制定自己的目标。如果为了钱而赚钱永远不会被使用,那就毫无意义了。

      你多大了?我挣扎的是错过了什么。但是,我很幸运现在有很强的现金流。一旦我的现金流枯竭,我会相应地调整。

      回复
  23. 彼得斯说

    2017年11月29日上午8:38

    山姆,也许你可以设计一个测验,把你的读者分成你所说的类别?看到你们读者群的分化会很有趣,因为这是每个人在评论部分真正做的事情。我甚至可以看到你有一个类似于那个跟踪2007-2012年抵押贷款公司爆炸事件的网站(我认为是implod-o-meter)。如果你一年做几次测试,你会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的变化是非常有趣的。我敢打赌你的读者会比大多数人更好地为熊市做好准备,既可以降低进入熊市的风险,又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利用杠杆增加亚博app下载ios最大的风险敞口。

    好文章,我是一个沿海城市的出租房的大曝光率,这反映了最大曝光率。这让我意识到,我有一个理性的脱节,因为我对大多数资产类别都持悲观看法——我应该寻找从最大风险敞口转向完全风险敞口的方法。你认为现金流租赁物业是真正的风险资产吗?当估值受到冲击时,你仍然有现金流,还有一个很好的对冲通胀的工具。一手房,当然,但是出租房不太一样,不是吗?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6:58

      我能贬值的东西都是风险资产。房租会消失,因为租户会失业。尽管如此,在2008-2010年旧金山的经济低迷时期,租金仍然非常不稳定。我从来没有空房,也没有降低房租,只是保持原样。

      如果你的现金流租赁物业没有造成你的压力,我会永远坚持下去。

      回复
  24. 该死的千禧一代说

    2017年11月29日上午8:31

    嘿,山姆,

    你的舒适缓冲来自哪里?这是基于每月的开支还是仅仅是个人数字?我猜是个人,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一轮@100k。

    我完全暴露在这个范围内,并计划在一生。牛市帮助我建立了一个适合我这个年龄的股票投资组合,我对这个计划很有信心。我将60%的薪水投入到多元化股票中,40%投入到适度的抵押贷款中。我的游戏计划是有一个有回报的家,因为这是一个费用,我可以控制与杠杆我的财产投资于市场,并希望一切继续上升。我计划工作,直到我在一个我爱的家里得到回报,并且有足够的被动收入来维持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在那一刻,我可以选择永远离开工作……或者继续工作,在我不需要的东西上挥霍。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6:55

      有趣的是,我希望你不想觉得你需要充分暴露的生活。一旦你达到你的目标净资产冷静,这将使你不必工作,真的没有必要在充分暴露,除非你有这种强烈的需要运行的分数。

      十万美元是基于费用比率和我对投资机会的兴趣。事实上,这并不重要,因为我可以快速卖出股票和债券,在三天内获得流动性。

      回复
      • 该死的千禧一代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10:44

        今天我27岁,我只能想象我57岁时会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调整。然而,今天我不明白在我过着我梦想的生活之前不在完全暴露的范畴中有什么意义。

        的确,还有其他方法可以获得流动性。

        P、 你喜欢你的路虎揽胜吗,还没有听说任何更新?

        回复
  25. 莉莉@节俭基因说

    2017年11月29日上午8:28

    “我祖父本可以在40年代免费买下怀基基海滩边的土地,但他不想和屠夫为伍。该死的。”
    哈哈,太贴切了。如果你们搬到夏威夷,那里的武士学校怎么样?

    我和我丈夫处于最大曝光和完全曝光之间。我知道有人说你年轻的时候要好好利用,但你需要一个强壮的胃来最大限度地暴露自己。我无法理解70万美元的借款会导致经济低迷,这听起来一点都不好玩。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有了孩子,我会把我们家的借钱减少到50万以下。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6:52

      孩子肯定会让你变得更保守。因为不再只有你和你的伴侣的经济生活处于危险之中。

      孩子的好处是,这也会激励你赚更多的钱,存更多的钱,并且从整体上说,你在经济上更精明。

      回复
  26. 侦探说

    2017年11月29日上午8:01

    即使我有足够的债务在我的帐户,我仍然觉得我会没事,更多的债务和更多的风险敞口。我不确定这是否是正确的方法,但我通常都在寻找下跌的机会,以防市场下跌。

    回复
  27. SMM公司说

    2017年11月29日上午6:41

    我拥有近90%的小盘股/高风险资产。离退休还有很多年。我确实想把更多的现金存入我的税后账户,用于风险更大的投资,因为正如你提到的那样,聚会可能还要持续几年。我正在考虑在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可能是明年我的个人退休账户)投入更多资金,因为我不想为拥有和出租一处出租房产而烦恼。

    回复
  28. Fritz@Theretrementmanifesto公司说

    2017年11月29日上午6:28

    山姆,有趣的帖子。我们离火灾还有6个月的时间,所以我们一直在有意采取“减少暴露”的措施,以尽量减少返回的风险。我们有60%的股权/30%的债券/10%的替代品。和你一样,我有一个“合成抵押”(我们有现金偿还,但为了套利而保留),我们有2年的现金生活费。

    这是一个什么时候的问题,而不是是否,熊会站起来开始摆动爪子。我们有足够的干粉让他安定下来,但我们仍然有足够的暴露来保持足够的多样化。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6:51

      听起来是个好计划!有足够的现金还债感觉很棒。虽然,垃圾击中球迷,偿还债务可能不会是头等大事,因为流动性变得更宝贵,在熊市。不过,既然几年后你需要一份工作,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回复
  29. 最大化你的自由说

    2017年11月29日上午5:58

    我目前的净资产构成是:30%的房地产(已付清的房子)/16%(市场敞口)/50%(现金)/4%(另类敞口)。我会考虑大幅减少暴露。过去几年,我的现金流一直很强劲,我不愿意在这样的水平上大量投资股票。我很乐意在未来5年内花时间减少我的现金敞口,因为我的现金流应该保持强劲。我的目标是45岁退休,到那时我的资产净值应该是现在的两倍,即使风险敞口减少了。

    回复
  30. 杰克@Enwealthen说

    2017年11月29日上午5:48

    说到遗憾,我在2008/2009年的股市浪潮中获得了一些巨大的回报,但几年后我变得紧张起来,并大幅减少了我的股票敞口。不幸的是,这意味着我错过了自那以来的一些增长,但很高兴知道我已经为下一次经济低迷做好了准备。

    当然,作为一个硅谷的房主,房地产市场是令人愤慨的,但至少我是在这一快速增长的有利的一端。

    唯一确定的是周期,所以最好是在当前繁荣时期为下一次萧条做好准备。

    回复
    • 亚博app下载说

      2017年12月2日上午6:49

      硅谷的房地产是一张很好的彩票。

      周期的问题是,最终我们要么太老而不能工作,要么就死了。所以我们真的只有这么多的周期在我们的一生中是要利用的。

      回复
  31. 格兰特@lifepropless说

    2017年11月29日凌晨4:40

    我们今年30岁,目前股票和债券的比例约为90/10。我们大约25%的净资产在家里,70%的投资,5%的现金。我正在考虑把更多的钱转移到稳定的地方,以便在市场转向时我们可以买一套出租房。我只是不想错过这些甜蜜的回报。

    回复
  32. 全职财务说

    2017年11月29日凌晨4:37

    我们现在正在嘲笑我们偿还抵押贷款。除此之外,我们还有20%的债券。这都是关于你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

    回复

留下答复取消答复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发布。已标记必填字段*


顶级产品评论

  • 个人资本审查(免费金融工具)
  • 筹资审查(房地产市场)
  • 众街评论(房地产市场)
  • RealtyMogul评论(房地产市场)
  • 可信的审查(学生贷款、抵押贷款、个人贷款)
  • 借树回顾(抵押贷款)
  • PolicyGenius评论(人寿保险)
  • 全州(车险)

亚博app下载金融武士

类别

  • 汽车
  • 实行高压统治的政府
  • 预算与节约
  • 职业与就业
  • 信用卡
  • 信用评分
  • 债务
  • 教育类
  • 创业
  • 家庭财务
  • 零工经济
  • 健康与健身
  • 保险
  • 投资
  • 抵押贷款
  • 最受欢迎
  • 动机
  • 播客
  • 产品评论
  • 房地产
  • 关系
  • 退休
  • 旧金山
  • 税
  • 旅行
版权所有©2009–2021亚博app下载·阅读我们的披露

隐私:我们绝不会泄露或出售您的电子邮件地址或您在本网站的任何数据。我们非常欢迎张贴和社区互动,注册只是张贴系统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亚博app下载金融武士的存在是为了激发和向社会学习。你自己做决定,我们对你的行为概不负责。在做任何金融交易之前,都要坚持正道,好好想想!披露